图片说明

男生黑色背心性感,白色背心像老大爷是这样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我要说产生这种感觉的外在原因,就是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的差距,白色衣服穿上看起来比较端庄和宽大,黑色衣服穿上看起来比较神秘和紧身,造成这种感觉的原因,也就是白色在太阳下,是向外扩的,因为太阳光是白的的,相互碰撞的时候是可以融合的,站远点的看,穿白色衣服的人往往看不清,而黑色是白色的克星,太阳光是白色的,太阳光就是消灭黑色,所以相互碰撞的时候,黑色见到巨大的白色就会极力的缩到一起,这就上升到了白色光线和黑色光线在太阳光下的差距了,我这里说的太阳光,指的就是能看的见的情况下,是除了黑色一切能看的见的状况。这种光线的视觉造成的错觉,就造成了这个原因之一。

  再就是所有影视作品里,穿白色背心的都是老大爷,譬如《功夫》里的火云邪神一出场就是白色背心和拖鞋,还有去年大卖的电影《夏洛特烦恼》里面,夏洛去找马冬梅,向一个老年痴呆的老大爷问路,“马什么梅?”那个老大爷也是穿的白色背心,等等,都是穿白色背心的,没有穿黑色背心的,这种影视展示的是人们生活的文化,这就说明了老年人穿白色背心是一种众人认可的普遍现象,已经影响了我们对事物本身的判断。

  以上两点全是外在原因,是属于客观,我们现在说说主观的。现实中肯定也有穿黑色背心的大爷,也有穿白色背心的鲜肉,之所以普遍老大爷选择穿白色,是因为他们肌肉猥琐,追求的是闲适惬意的生活,穿个背心,摇个蒲扇,溜个鸟,唠唠闲话,白色正好符合了他们的要求,因此就出现了老大爷只穿白色背心的现象。

  然后,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为什么男生穿黑色背心会觉得很性感,穿白色背心会觉得像老大爷?男人在18岁到30岁之间才能称为男生,这是我的看法,就像花季雨季,它是有指定的年龄阶段的词语,这个阶段的男生,普遍荷尔蒙分泌茂盛,肌肉发达,身型线条最好,男生普遍皮肤黑,尤其经常穿背心爱出去溜达的,见光的皮肤会黝黑,白色只会显得皮肤更黑,更没有光泽,上面都说了白色是一种向外扩的颜色,它向外一扩,就显得肌肉缩小了,即便有大块的肌肉,也会看起来没有光泽,不性感。而黑色就恰恰相反了,男生皮肤再黑,只要有黑色背心一陪衬,都会显得皮肤白而光泽,而且黑色是一种自缩的颜色,它一缩,就会显得肌肉更大,更性感,这就造成了黑色容易紧身的错觉。

  当然,男人穿白色还是黑色背心我都觉得可以,这个阶段,是年龄处于30到50岁之间,这个阶段,男人内在气质和浑身散发的魅力,已经不是一件衣服所能代表的了,这个阶段男人穿什么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男孩子穿白色背心,我倒觉得可爱,他们肌肉和身体还没有发育成熟,还没有沾上嫩而鲜,男孩只要一旦沾上嫩而鲜,有了肌肉和成熟的身体,再穿白色背心,我就想问他们为什么要穿你大爷的衣服?当然,穿白色背心不显性感,但可以显得人纯情一点。

  归根结底,不是为什么男生穿黑色背心会觉得很性感,穿白色背心会觉得像老大爷?不是像不像的问题,只是穿白色背心的老大爷形象过于深入人心。白色背心潮是老大爷赢了!

fashion.sohu.com true PrettyPeople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106631.shtml report 2794 首先我要说产生这种感觉的外在原因,就是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的差距,白色衣服穿上看起来比较端庄和宽大,黑色衣服穿上看起来比较神秘和紧身,造成这种感觉的原因,也就是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