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冬雨泳装被吐槽小胸这么买比基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相爱吧》,周冬雨与余文乐会来到夏威夷的热辣海滩,展开一场有益身心的水上瑜伽约会。

  作为沙滩海浪的标准配置,比基尼自然是不可或缺的养眼环节。而磨蹭了许久才出现的周冬雨,竟然是裹着一条毛巾出场,颇为害羞得不敢在余文乐前显露自己的身材。

  

  不过,好在余文乐本身也并没有抱多少幻想——宁可享受阳光的他,对于周冬雨 “想看我穿泳衣吗?虽然我穿的长袖,但是可性感了”的挑逗,丝毫没有任何回应……

  想脱又不敢脱的周冬雨索性放出大招,一把扯去毛巾,露出一套裹得和毛巾差不多严实的长袖高领泳衣,让一旁的余文乐不由喷饭,“你这是童装啊!”PC酱也着实被惊呆了,穿成这样你还敢说你在认真“约会”?

  其实周冬雨身材不错,腰细腿白,也没有赘肉困扰。只要选对了泳衣,绝对能迷死六叔啊!各位贫乳的平胸妹子也来学习一下吧!

  

  绝对不要穿连体泳衣

  会让你看起来像发育不全的小学生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好像遮肉比露胸器更重要,所以选择连体款式的女生也很多。但PC酱

  告诉你,对于平胸的女生来说,这简直是自曝其短的做法。

  因为连体款式通常都很贴身,虽然遮肉,但也会将曲线展露无遗。如果胸部小,看起来就是平板一枚,侧面更是不忍直视的灾难,你要知道未发育完全的小学生,这对男神是毫无吸引力滴!

  深V、U型的平口对性感毫无帮助

  简直就是自取其辱!

  U型的平口会暴露出胸口的大片风光,虽然能吸引眼球,但真心不适合平胸的妹子。这会显得身材更单薄瘦小,骨干平胸一览无余。

  如果贫乳,还依旧选择深V,真不知道你是哪来的自信。不然用防水阴影画个沟沟吧哈哈~

  系带式也是死穴啊~

  平胸妹的最佳选择是这些↓↓↓

  小胸专属:复古白蕾丝

  在处处性感的沙滩上,唯美的白色也许更能成为耀眼的最强色彩,强有力的反光以及它特有的纯净,绝对是小胸妹的最佳选择,前提是肌肤要健康一些。

  真的只有小平胸,才能穿出复古蕾丝的时髦感。胸部过大的女生穿上反而失去了味道。

  ZIMMERMANNPavilion 钩编纯棉花朵印花比基尼$290

  这个白色刺绣也不错~

  ANJUNA刺绣三角比基尼$327

  一字肩式

  就算飞机场也能变出胸部来

  一字肩的泳衣能为小胸部女孩带来加分的作用,特别是胸部有额外装饰的。

  上半身可以选择有荷叶边的,或者是褶皱款,只要能在上半身增加体积感的,通通适合平胸患者。

  肩部秀气,锁骨性感的姑娘们的必杀器,秒杀一切波涛汹涌!

  LISA MARIE FERNANDEZ弹力牛仔布抹胸比基尼$591

  

  高腰的泳裤也可以看起来比例更好喔!高腰泳裤带点复古的氛围,同时展露完美的身材比例,并兼具修身的效果。

  LISA MARIE FERNANDEZ抹胸比基尼$622

  梯形连颈式

  视觉上增大胸围

  这种挂脖的梯形款式,是近期最为热门的款式。可以在视觉上显得胸部很丰满,挂脖子的款式也很安全,非常适合海上运动,完全不用担心走光,这个沙滩就你最美啦!

  本身这种款式就很有活力,再搭配一些热带风情的图案是度假的不二选择哦!

  MARYSIA扇贝边挂脖比基尼$480

  MIKOH编织比基尼上衣$272

  拼色款比基尼

  利用色差突出重点

  利用色差对比来突出重点,也是非常聪明的选择哦!

  

  一般这类比基尼都是潜水服材质,色彩鲜艳大胆,超级显胸!!!

  保守妹妹可以在外面套一件披肩或者质地轻薄的外套,胸小怎么了?胸小一样很性感!大胸可穿不出我的可爱感。

  Triangl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比基尼品牌,招牌撞色比基尼ins的各大博主都在穿,简直是泳装界的小网红!

  如果有赘肉,非得穿连体款

  可以选择有镂空或露背式

  如果有赘肉实在想穿连体的,即使没胸,至少还可以有其他的可以展现的有点吧?

  如果你的背很漂亮,可以选择露背款式,也很吸睛哦!

  但如果你正好也贫臀,那就只能在腰腿部分找灵感了,镂空款式是不二选择,也很有时尚感哦!

  LA PERLA泳衣$370

  

  ZIMMERMANN印花挂脖泳衣$476

  MARA HOFFMAN挖剪印花挂脖泳衣$382

  当然,除了泳衣之外,近日不少欧美明星都爱在腰间挂上一串小锁链;将性感发挥到另一个层次,大家要不要试试看?顺便也可以转移一下对“小胸”的注意力哦!

fashion.sohu.com true PClady太平洋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152264.shtml report 7275 《我们相爱吧》,周冬雨与余文乐会来到夏威夷的热辣海滩,展开一场有益身心的水上瑜伽约会。作为沙滩海浪的标准配置,比基尼自然是不可或缺的养眼环节。而磨蹭了许久才出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