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人气降温牛仔单品,轻轻松松搞定酷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懒人穿衣法则中最重要的一点原则就是百搭实穿又舒适,如果你是天气再热也不舍得脱下心爱的“牛仔控”?有型和凉爽也可以同时兼得哦。

  

  正式进入火辣辣的夏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把衣柜更换成夏季模式了呢?或者有没有新购入些轻薄又百搭的单品呢?有些人大都选择把深色系单品换成了白色系或者浅色系,原因是看上去凉快,确实比起容易吸热的深色单品,浅色在视觉上更容易可以达到清爽的效果,但是如果要是购入一些面料透气又清爽的单品,即使是深色系单品也能在造型上有更多搭配方式,而且穿着舒适的同时时髦感也Up。今天先说说每人都拥有的牛仔单品,你可别觉得编编在开玩笑,这两款牛仔单品可是拥有高科技的技术成分,穿着舒适可以降温,如果你是天气再热也不舍得脱下心爱丹宁的“牛仔控”?有型和凉爽也可以同时兼得哦。再让编编教你几招穿遍整个夏天也不觉得乏味的懒人Style,轻松又凉爽的过夏天吧。

  女生篇-浅色系丹宁

  搭配Tips:白色吊带上衣搭配浅色做旧牛仔裤,比起单调的白色T恤或者白色背心,上衣下摆的流苏更增添细节感,也无需搭配更多的单品就可以完成的清凉Look,如果是参加夏日派对或者度假旅行,再来一双凉拖或者休闲鞋最适宜。

  除了搭配吊带以外,也可以试试选择长款背心或者宽松款衬衫,相比深色系丹宁单品,编编还是推荐浅色系,这样可以让整身色调更为轻薄,如果是上班族可以搭配浅色系外套,就不会有过于休闲的感觉啦。

  男生篇-深色系

  搭配Tips:白色薄款针织上衣搭配原色直筒修身窄脚牛仔裤,是不是整个造型清凉了不少,大气的同时又很百搭,上衣的条纹处理更显细节感,微微的裤脚翻边处理搭配白色球鞋不仅让整身颜色相呼应的同时,也更简单,绝对是每位男生夏季都可以尝试的Normcore Style哦。

  情侣示范

  再来看看闪瞎单身狗的情侣Style,用牛仔单品可是展现两人之间默契度的最好选择,并且在色调上也能相呼应,也不会觉得过于刻意。即使踩着一双凉鞋也没问题,瞬间化身人群中一股清凉的风景线。

fashion.sohu.com true 力舟制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160572.shtml report 3586 作为懒人穿衣法则中最重要的一点原则就是百搭实穿又舒适,如果你是天气再热也不舍得脱下心爱的“牛仔控”?有型和凉爽也可以同时兼得哦。正式进入火辣辣的夏天,不知道大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