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奈儿代言新宠:德普16岁女儿偏爱离婚男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香奈儿五号全新代言花落16岁Lily Rose Depp】

  上周移师纽约的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大秀上,最受瞩目的无疑就是Chanel大使凡妮莎·帕拉迪丝和前男友约翰尼·德普的女儿——Lily-Rose Depp!Lily 不仅继承了母亲精致的五官,身上还有父亲的那种桀骜不驯的气质,青春和性感完美融合在她身上。

  ▲当天Lily Rose Depp身穿穿香奈儿2015春夏高定系列淡青釉色花朵装饰抹胸上衣&铅笔裙亮相。她父母的完美基因已经开始在她身上显现出来。

  ▲Lily-Rose Depp的隐私一直很受父母保护,直到前两年,她的光芒才逐渐在公众面前展现出来。

  ▲去年九月她接下香奈儿眼镜的代言。

  ▲她的名字本来就是百合和玫瑰的结合,两种花的气质也在身上融合得很好。

  ▲今年她将再度出镜,为香奈儿五号拍摄香水大片。

  【神一样的父母,完美的基因】

  她的父亲Johnny Depp是国际巨星,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星之一。曾获得过3次奥斯卡奖提名、10次金球奖提名。2003年开始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让他在好莱坞踏入当红影星的行列。

  ▲德普船长实在是帅的毫无天理,完美的容颜配上深沉的气质,一个眼神就能秒杀众人,女儿lily-rose depp继承了她的完美基因。

  ▲船长特别喜欢自己的女儿,她把女儿的名字刻在胸前。

  ▲有一次女儿急性肾衰竭,船长心急如焚,等Lily 病好了之后,船长给医院捐了200万。

  ▲Lily继承了母亲完美的五官和父亲略微颓废的气质。

  Lily Rose Depp的母亲Vannessa Paradis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14岁出道就以一曲“Joe Le Taxi”红遍法国乃至欧洲,是80、90年代的法国最红的玉女明星。

  ▲她出唱片,拍电影,出写真,拍广告,是法国史上第一位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女歌手。

  ▲Lily-Rose Depp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小小年纪就拥有修长的长腿。

  ▲她继承了母亲的法式风情。

  ▲Lily-Rose Depp和母亲一起登上时尚杂志。

  ▲母女二人都是香奈儿的代言人。看来母亲的时尚基因也给了Lily,她的未来不可限量。

  【perfect女孩偏偏爱上坏男孩,气死老爹】

  这位叛逆的姑娘,有着神一样的父母,无与伦比的基因和不可限量的前途,却偏偏挑了英国男模Ash Stymest当男友,Ash不只大她8岁,现年25岁的他还有个能打酱油的孩子,据说私生活比德普年轻的时候还浪。

  ▲船长对此表示难以接受,几度和她争执,虽然船长自己年轻时也放荡不羁,但是似乎并不希望女儿选择这样的男人。

  ▲扒一下他的这位男友,他是男模圈09年红的发紫的人,只是那时的Lily还在读小学。

  ▲2008年,Vogue Homme在日本创刊,请来当时刚离开Dior Homme的Hedi Slimane掌镜,他钦点17岁的Ash Stymest拍了创刊号封面。刚出道的Ash因此一夜爆红

  ▲然后他默默的给自己"坏男孩"的定位,来了个大反转,添了一个终极加分项:20岁结婚。21岁时他有了个女儿,但他和妻子在22岁又离婚了。

  ▲船长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自己的女儿爱上了和自己一样的坏小子,气坏了的船长可能要以这样的方式还当年的风流债。

  【Lily的日常穿搭简直是范本】

  Lily不仅有着完美的外表,时尚品味也是可圈可点。16岁天朝的我们在干嘛,可能正在书堆中土不拉几的奋战中考,而崇尚个性的lily已经有了堪称模范的穿搭品味。

  ▲Lily Rose Depp 的日常穿搭都非常的休闲。白T加牛仔裤显得非常清爽,可爱的卡通图案显现了她这个年纪应有的可爱。潮流的半丸子头和性感的耳环,让她在少女中又增加了女人味。

  ▲同样还是这条牛仔裤和鞋子,Lily Rose Depp换了件酒红色的吊带,这个颜色非常衬肤色和显女人味。

  ▲Lily Rose Depp蓝T搭配破洞黑牛仔,随意又不失范。

  ▲黑色的卫衣配上boy风的牛仔裤,酷酷的小美妞,袜子配凉鞋,灰常潮,但是模范得不好容易出错。

  ▲吊带配短裤,依然这么简约美腻,脖子上的choker项链是亮点。

  ▲难得穿裙的Lily Rose Depp一席小白裙着实仙气十足。

  Lily Rose Depp这样的家室颜值和光明的未来或许不是我们每个人都能拥有的,但是学习时尚可以使得我们每一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175288.shtml report 5330 【香奈儿五号全新代言花落16岁LilyRoseDepp】上周移师纽约的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大秀上,最受瞩目的无疑就是Chanel大使凡妮莎·帕拉迪丝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