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生女生眼中仙女大不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仙女,以往给人的第一联想都是经典古装剧中的角色,像是《倩女幽魂》中的王祖贤、《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李若彤等衣衫飘飘的形象。在男人女人的眼中,每种风格总是有不同的诠释方式,现在就来看看男女人眼中的仙女们到底有何不同,从外表、个性、行为、穿着,还有讲到仙女时的特殊印象统整出来,让想变仙女的人参考,让使自己变为心仪对象或是朋友眼中真正的梦幻仙女。

  

  女生心中的“仙女系”特征

  ★外表:皮肤白皙、五官端正、黑色柔顺长发、身材纤细、干净妆感、眼神有灵气。 ★个性:单纯、柔弱、不食人间烟火、文静。 ★行为:无不良嗜好、轻声细语、动作轻柔、不会大笑,只会用手遮笑、似乎很喜欢看书、好像会听古典乐。 ★特殊能力:好像随时会消失又出现、莫名给人疗愈感、眼神无法对焦、感觉能跟动物沟通、身边有一层神祕感、随时感觉在生病、给人透明感但又气场强大。 ★穿着:白色、粉嫩色系为主,常穿蕾丝、雪纺纱、荷叶边、丝质缎面等轻飘飘材质的洋装。

  

  男生心中的“仙女系”特征

  ★外表:肤色很白、皮肤很好、象是素颜一般的脸蛋、要很美。 ★个性:文静有礼貌、有优雅气质、善解人意、优柔寡断、不食人间烟火、看似空灵难亲近,实则亲切语调和谐、不认识的话会给人冰山美人之感、非常善良,有舍己救人的慈悲心。 ★行为:吃东西细嚼慢咽、不论甚么行为都非常轻柔,很温柔、讲话很小声。 ★特殊能力:有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好像都不用吃饭、随时有风在旁边飞、穿古装也很合理、身上总是有淡淡香味。 ★穿着:浅白色系为主、常穿 one piece 服装,象是细肩带长裙、洋装等,不会有多层次搭配出现,也不会穿太鲜艳的服装。

  

  不论男女都一致认同的仙女就是她:刘亦菲

  不论男女,在心中都可以称为仙女的就是女星刘亦菲,接连在《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经典古装剧中展现了空灵仙气的模样,不仅练习芭蕾舞、古典乐,增进内涵气质。平常也着重基础保养、勤敷面膜,让肌肤更完美无瑕,从里到外都不愧对“仙女姐姐”的称号。

  

  2016春夏高级订制大秀在巴黎拉开序幕的时候,刘亦菲首次受邀亮相秀场。至于Dior为什么这么爱神仙姐姐?来看看她穿Dior有多美你就知道了!

  

  在《迪奥小姐》展览北京揭幕酒会上,刘亦菲身着Dior白色蕾丝透视上衣配开叉包裙,仙气十足,性感不失清纯。

  

  刘亦菲一袭Dior白裙出席2016SS北京春夏大秀,够仙够美,同时还自带着一股炸裂攻气!

  

  在Vogue十周年红毯上,刘亦菲一袭Dior高级订制飘逸长裙,佩戴Dior高级珠宝,气质古典的她穿上复古的黑白印花裙,既有西式的宫廷贵妇范,又不失中式的典雅韵味。

  

  恋爱后的刘亦菲更加美艳动人了,一款Dior黑色礼服裙让她散发着幸福的光芒。

  

  刘亦菲身着Dior绿色拼接连衣裙亮相Dior酒会,blingbling的亮片袖子与包包高跟鞋交相呼应,复古端庄又充满设计感。

  

  刘亦菲身着Dior印花连衣裙清新淡雅,尽显小家碧玉的婉约清丽。

  

  刘亦菲身着Dior2016早春系列拍摄大片

  

  刘亦菲持Lady Dior限量版手袋拍摄大片

  

  刘亦菲身着Dior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拍摄大片

  

  刘亦菲身着Dior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拍摄大片

  品牌:DIOR

  英国斯隆街店铺:31 Sloane Street SW1X 9NR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sloanestreet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182122.shtml report 3840 说起仙女,以往给人的第一联想都是经典古装剧中的角色,像是《倩女幽魂》中的王祖贤、《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李若彤等衣衫飘飘的形象。在男人女人的眼中,每种风格总是有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