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屌丝搭讪实用手册,一部手机搞定女神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前人们常说网上找对象不靠谱,现在看来这话已经过时了,社交软件已经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百合姐身边就有一对,大学的时候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到现在都已经结婚了。所以说就算你是屌丝单身狗一枚,也不要轻易灰心,要明白女朋友这种生物并不是可遇不可求的,只是你需要一点手段,比如搭讪!好的搭讪能化腐朽为神奇,可以让被搭讪的女生对你有好感,甚至让你拥有一个女朋友。在社交平台如此发达的今天,一个微信号加上一点搭讪技巧,就可以增加你拥有女朋友的可能性,让屌丝也拥有春天。

  (图片来自网络)

  她是什么样的人就往她喜欢的那个方向靠近

  为了提升自己的逼格,给自己设置一个有个性的头像,换一个独特的签名,要么搞笑、要么另类、要么有气质,总之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佳。切记什么青山绿水的风景照、宿舍照都得死,除非你长得跟宋仲基一样。

  然后去研究妹子的微信,看她的头像、签名、主页、朋友圈,了解女生的性格和品位。她要是个“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小清新,你就去恶补郭敬明,多看几遍《小时代》;她要是个“卧槽”当口头禅的女汉子,那你就不妨大方直爽一点,因为个性好爽不仅是女汉子的特征,也是女汉子喜欢的性格。

  每一段搭讪都有一个观察试探的过程

  一个好的开场白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引起女生的好奇心,是有好感前的第一步。如果你们还没聊过天,不如先从评价开始。评价照片,赞美“你长得真像那个谁谁谁”或者欲说还休“你的头像……”;评价签名故意调侃“这个签名很有个性啊,是哪里抄袭的?”或者直接另辟蹊径,发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引起她的注意。当然,无论什么形式的开场白,配上十二万分的真诚,必定会加分。让女生感觉到你是有意向和她发展一段长远的关系,而不是问一句“约吗”。找女朋友不是找炮友,说话的时候要记得把真心带上。

  (图片来自网络)

  寻找共同话题,从吃饭、做饭、嫁人,一路谈到择偶标准

  结束前期的观察和试探以后,就可以开启聊天攻势了。其实话题的本身不在乎你聊什么,而在于你这个话题女生是不是感兴趣。只要是她感兴趣的八卦、新闻、旅行、美食,什么都可以聊。在对话中,要及时抓住对方抛出的每一个关键词展开话题。你们可以从吃饭、做饭、嫁人,一路谈到择偶标准。但是切记千万不要开启查户口模式“你是哪里人”、“做什么的”、“平常喜欢什么”等等,如果女生资料上有写,会让女生觉得你太不用心了吧。即使女生资料上没有写,这样一问一答的面试型对话,也会让女生敬而远之。总之,让女生觉得这样的聊天很舒服,营造轻松的聊天气氛,才是最终目的。

  做到以上三步,见面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这种见面,其实女生也清楚意味着什么,以及你的目的,只要你现实里的状态和表现,和她对你微信中的感觉差异不大,男欢女爱,自不必说。搭讪是一种态度,表示了你对这个姑娘有意思。搭讪技巧是一种手段,表示你希望让这个姑娘也对你有意思。做不了白马王子,做个适合她的男人也很好。摆脱单身,从学会搭讪开始。

  你微笑浏览的手机里的浪漫,是我义无反顾的朝思暮想。想定期了解更多相关故事和文章吗?欢迎关注百合网微信公众号(baihewang_),回复“搭讪”,更多搭讪技巧等着你。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182626.shtml report 1986 以前人们常说网上找对象不靠谱,现在看来这话已经过时了,社交软件已经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百合姐身边就有一对,大学的时候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到现在都已经结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