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样的妆容最容易让人怦然心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舒适的微风与温暖的阳光让人的心情倍加舒爽,又到了适合恋爱的季节。

  如果你也在期待一场心动的约会,那就要有个与众不同的姿态。关键在于要从初次见面开始便给对方展现出最靓丽的容貌和魅力一举捕获人心。接下来就让我们学一学让人砰然心动的相亲妆。

  干净年轻的肌肤

  皮肤的重要性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实际上,只要整理好肤色和肤质便能给人留下一种干净清爽的好印象。

  但不能为了遮住瑕疵就一味涂抹厚厚的底妆。待基础护肤与防晒霜慢慢吸收后,在整个脸部轻轻涂抹粉底液或粉饼霜,若局部有瑕疵,只需在该部位补涂即可。此处的关键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

  最近的底妆流行趋势已经不再是“水光”,而是散发着隐隐光泽的润光,更显健康气息。可以使用水分十足的产品,然后稍微扑洒些散粉收尾即可。

  清淡的眼妆

  不要只顾着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些就勾画粗眼线,还贴假睫毛。在奔赴相亲会时,干净清晰的灵动眼妆最能俘获男心。

  在睫毛根部仔细填充画出纤细的眼线,于眼尾处稍稍向上提拉便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富生机。用带有隐隐珠光的桃色或粉色眼影在眼窝及卧蚕处涂抹以增加亮点,最后涂刷睫毛膏完成整个妆容。

  富有女性气息的莹润双唇

  彩妆不必太过浓重,关键是要为妆容赋予生机活力,看起来更加明艳动人。

  最基本的就是粉色,不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珊瑚色、橘色、热粉色等。用同色系产品涂抹唇部和双颊以突出晶莹剔透之感。

  推荐单品

  01 chosungah22超强弹滑遮瑕粉饼(chosungah22 BOUNCE UP PACT ULTRA)

  02 雅诗兰黛花漾魅型五色眼影盘(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03 香奈儿精准液体眼线笔(CHANEL LIGNE GRAPHIQUE DE CHANEL)

  04 芭比波朗缤纷唇颊霜(BobbiBrown pot rouge for lips & cheeks)

  Jeong Ah Young 马义涵/文 chosungah22,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CHANEL 香奈儿,BobbiBrown 芭比波朗,bnt新闻DB/https://chosungah22.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200253.shtml report 2076 bnt新闻讯舒适的微风与温暖的阳光让人的心情倍加舒爽,又到了适合恋爱的季节。如果你也在期待一场心动的约会,那就要有个与众不同的姿态。关键在于要从初次见面开始便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