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子彩妆】初夏清爽薄透裸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

  女人,一定不要拒绝任何一个能使自己变美的机会!比如一款不仅能持久遮瑕,还能护肤的气垫!

  

  现在正值初夏,天气一天比一天燥热,脸部肌肤分泌油脂也越来越多,黏糊糊的脸蛋总让人无精打采烦闷。这是一个最考验底妆的季节了!今天给你们分享的这款清新裸妆最关键的就是底妆喽!用到的是植物医生 无瑕滋养气垫粉凝霜,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发的新款不同于其它的单一气垫,不仅美白遮瑕,在美颜的基础上升华到养肤护肤的新功能。赶时间出门不需要涂那么多瓶瓶罐罐的着急去了。这只气垫就可以搞定肌肤瑕疵小尴尬呢O(∩_∩)O~

  

  先看看定妆照吧,最近出门到处游玩,我都是用的 植物医生旗舰店 的 植物医生的无瑕滋养气垫粉凝霜,我是混合肌肤,这款正适合我的肤质,遮瑕控油保湿。感觉很清爽舒服不会黏腻腻的脱妆!另外修颜美肌气垫BB 系列 除了我现在常用的这款【无瑕滋养气垫粉凝霜】,还包括针对干性瑕疵的肌肤人群的【莹润水光气垫粉凝霜】以及适合油性肌肤或者追求哑光质感人群的【控油哑光气垫粉凝霜】这两款。是不是很有人性化,我们可以根据自己肤质状况和喜好,都能找到自己的“最爱”了,吼吼~

  

  

  本次妆容用到的主要彩妆工具如下:

  植物医生无瑕滋养气垫粉凝霜

  YSL迷魅纯漾方管口红17号珊瑚红

  日本井田CANMAKE花瓣雕刻

  Solone二代30秒定妆慕丝眼线笔

  倩碧缤纷炫彩四色眼影

  Mistine三色修容粉

  悦诗风吟睫毛膏

  

  妆容先从底妆说起吧,之所以如此钟爱植物医生新款无瑕滋养气垫粉凝霜,不仅仅单纯的是彩妆,还是一款温和安全的护肤底妆。上妆后防水轻薄的服帖质感是让我惊喜到了O(∩_∩)O~

  

  性价比高也是让我动心的地方,一盒气垫里面还有一个替换装,经济实惠!效果绝对不输于一些噱头的大牌!适合大众消费。一直觉得美的安全而又理性的生活才有意义。

  

  气垫白色圆形盒大方清新,没有刻意的过多的花哨渲染,给我一种朴实无华,实实在在的感觉。觉得做人亦如此,比起空有华丽的外表,不如有内涵来的实在!

  

  盒子封闭性高,盒子内盖反面密封,能减少产品与空气接触,有效防止产品变干。深得我心!

  

  使用前揭开气垫上的膜纸,记得镜子上有层哑光膜,用之前撕下来。

  

  气垫有500万个气孔,气孔不大不小均匀细腻。内置海绵和盒子周围紧密包裹,这样BB霜就能被紧紧锁住在海绵气孔内,更加细致不被浪费。

  

  按下里面满满的BB霜粉质,柔润细腻,海绵很有弹性,松开手指不变形。

  

  有好的气垫还要有好的粉扑配合,所谓“好马配好鞍”。植物医生的粉扑制作上也下足了功夫,源于日本天然可生物降解的材质。抓粉里强,轻轻按压在海绵上,就能抓粉均匀精密,气垫材质环保,可完全降解;可清洗,清洗后依然保持良好的吸水性能,可多次使用呢。

  

  使用前我在手背上做下测试,近距离更直观的我们看下气垫遮瑕效果真的是惊喜到我了!对比使用前后,图一浓黑的眼线笔写过的手背,图二我只按压了一层气垫就变得灰白看不大清楚了,明显能看出粉质特别轻薄细腻不厚重是吧?!图三全部按压了一遍,以前用过的几款遮瑕好的都很厚重发黄,植物医生家的就很轻薄自然白皙呢!

  

  使用前后的手背皮肤质感对比,使用后嫩白平滑。水流下冲片刻看下手背,层水珠滚落状,并没有浮粉,可见防水效果真的很强呢!

  

  用脸上的感觉呢~

  粉扑上妆平滑服帖,柔软有弹性很舒服。气垫霜的粉质柔软轻薄,使用后有光感显得肌肤特别光滑。

  

  气垫的使用方法很多种,我习惯是先沿着肌肤纹理由面部中央向四周快速轻拍,然后再慢慢的按压直至均匀整个面部的气垫,最后再瑕疵明显的部位重点多按下几次就可以了,这款气垫足够轻薄服帖,按压多少次也不会假面厚重完全不用担心呢。

  夏天穿露脖子的衣服,脸和脖子都涂上,一整天肤色均匀不脱妆,防汗防水轻薄自然。

  

  使用前后脸部肌肤对比效果还是蛮明显,使用后斑点,细纹,黑头毛孔,肤色不均匀都不见啦!

  

  裸妆的话眉毛还是自然柔和的好,我喜欢有点弯的眉型,这里先用眉粉勾勒了眉型,然后填充眉毛颜色。眉粉的话易掌握很适合新手使用哈。

  

  眼影的话干净自然为主,先用肉粉色眼窝处打底,顺带卧蚕画上,然后选择一款浅咖啡加强下后眼尾的轮廓即可。

  

  画出自然的内眼线,眼尾不要拉长。

  

  夹翘睫毛刷出上下睫毛膏。

  

  选择一款接近肤色的粉色系腮红。像我脸很圆肉多,画腮红最好这样从微笑肌斜着画向太阳穴长椭圆形的形状更适合。

  

  涂上圣罗兰方管口红,我这里用到的是17号珊瑚红。

  

  轻薄水润的无瑕底妆在植物医生的无瑕滋养气垫粉凝霜下就顺势完成喽~

  

  

  出门游玩啊约会啊等等,都要耗费不少时间呢,最近出门我都把植物医生气垫带在包包里,小巧的盒子方便携带,随时随地轻松化妆补妆。

  

  我喜欢摄影,长时间的在外面阳光下暴晒的环境下,这是最考验底妆的时刻了。毋庸置疑植物医生无瑕滋养气垫粉凝霜完全经得起考验,让我以更好的状态完成各种拍摄。经久不脱妆!一整天拍摄下来面部清爽服帖,心情好得不得了真是↖(^ω^)↗

  

  此刻的心情:好气垫,用出幸福感!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211435.shtml report 5320 新浪微博:@我系华子女人,一定不要拒绝任何一个能使自己变美的机会!比如一款不仅能持久遮瑕,还能护肤的气垫!现在正值初夏,天气一天比一天燥热,脸部肌肤分泌油脂也越
最后修改于2016-05-24 20:26: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