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的新剧教完你穿,再教你怎么撩汉,大恩不言谢啊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COCO一样,等杨幂这部《亲爱的翻译官》等了好久,今天终于要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啦~

  

  《亲爱的翻译官》是杨幂产后首部复出的电视剧,但实质上早就未播先火了。前段时间大幂幂决心剪掉多年的长发,还苦练法文就是为了演好倔强的翻译官乔菲一角。不过,COCO不得不说的是剪了短发的幂幂好美啊~

  

  而你们的国民初恋黄轩则在剧中饰演冷峻严肃的霸道总裁。两人一个战斗指数满格,一个撩妹技能独特。对手戏是这样的。

  

  各种针锋相对,火药味满满,一个死也不录取,一个姐留定了!

  

  

  然后相爱相杀,但是虐着虐着就…

  

  

  没关系,COCO含泪也要看完,谁让两人颜值早已高出了天际。

  

  一点不瞎说,COCO早就对《亲爱的翻译官》满怀期待了,原著人物性格饱满,剧组特意跑到法国取景,再加上杨幂的“实力种草”穿搭术,整个剧看起来就像一本职场穿搭教科书,目测又要有一批小蜜蜂要荷包不保了~

  

  T恤篇

  刚刚混迹职场的妹子需要至少需要两件T恤,一件纯色出入职场,还得有一件印花用来彰显自己的少女心啊!就像杨幂饰演的乔菲一样,她就一个在职场热血青年和生活小逗比急速切换的高手!▼

  

  

  衬衫篇

  毕业答辩时的乔菲穿了一件袖口剪裁非常独特的白色衬衫,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步入职场后的乔菲身穿一件酒红色格纹衬衫就显得更加稳重。▼

  

  休闲舒适的轻薄条纹衬衫也得来一件,会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亲切感。▼

  

  马甲篇

  职场装扮帅气的西服马甲怎能少?像乔菲这样用它来搭配蓝衬衫,简直又美又攻。▼

  

  或者内搭蕾丝袖的白衬衫,下配OL一字裙,出入职场的同时,尽显优雅女人味。▼

  

  裙子篇

  以简约的OL职场女性的裙子为主,备齐黑白二色,当然也会有偶尔需要碎花裙作为调和。

  

  

  

  西装篇

  作为一名穿衣十分有品位的职场人士,对于西装的挑选可要多下功夫。一般以黑色休闲西装为主,面料不宜过硬,搭配的衬衫不要过于死板。剧中乔菲喜欢用微透的丝质白衬衫打破西服的沉闷,有时还会撸起衣袖给人一种干净利索的感觉。

  

  

  外套大衣篇

  因为《亲爱的翻译官》里的装扮一年四季都有展示,而且层次分明,从薄薄的风衣到厚厚的呢大衣能一次看个够。剧中乔菲一般都是以面料挺阔,剪裁干练,纯色外套为主。没有过多的修饰,但足够简洁,有品位。

  

  

  

  当然,乔菲也会用几件俏皮的斗篷或者彩色条纹大衣来为增添生活乐趣,得到心身上的放松。▼

  

  

  不光《翻译官》是穿搭教科书杨幂戏里戏外都在实力种草啊!

  昨天,杨幂和黄轩一起现身《翻译官》发布会,COCO一下子就被杨幂这身Look吸住了眼球。她竟能把休闲西装穿出裙子的俏皮感,也是没谁了~

  

  最吸引人的是杨幂左耳的超长耳环十分夸张,自行欣赏。▼

  

  然后就是满屏的大长腿,Jimmy Choo的鞋子也起到了很赞点亮的效果。▼

  

  说实话,杨幂并不算高啊,但是每次出席活动都能穿出大长腿为自己的Look加分!

  

  ▲杨幂 in Carven 2016 早秋系列。

  西装外套巧妙搭配短裤,再配上腰带,视觉上至少能增高10CM。

  

  ▲杨幂 in Michael Kors 2016 春夏系列

  长相甜美可爱的大幂幂搭配碎花的抹胸礼裙,少女感满满。

  

  ▲杨幂 in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系列

  亮色碰撞,搭配元气妆容,笑颜迷人。

  

  ▲杨幂 in Chloé 早春度假系列

  黑白色的搭配,西装上衣搭配短裤,简约干练,大长腿一览无余。

  

  ▲杨幂身着Chanel 2015春夏系列

  条纹套装加上露肩的款式,宽松的短裤,优雅的同时又多了一份率性。

  

  ▲杨幂 in Tadashi Shoji 2016春夏系列

  印花斗篷式半身裙的设计,让杨幂化身清新女神,美出新高度

  杨幂自带爆款体质简直穿什么火什么

  有一种爆款叫杨幂同款,只要是杨幂穿过的衣服基本都能销量火爆,买到脱销,这种自带爆款体质,除了杨幂也没谁了吧~

  

  ▲ 刺绣外套是Jonathan Saunders的2016早春系列;手拎的烟盒包是Moschino的,十分俏皮前卫。

  

  ▲里面的黑色字母内搭卫衣来自vetements

  

  ▲连体裤来自 A.P.C. Erika

  

  ▲看了杨幂这个街拍,COCO自己种草了opening ceremony的毛线帽。

  

  ▲粉色外套acne 双肩包Chanel

  

  ▲杨幂最近在背的是一款红色的Chanel菱格双肩包,十分精致。

  噢!对了,她还有一款绿色的Chanel菱格双肩包▼

  

  昨天杨幂刚刚在微博晒图邀请大家收看《亲爱的翻译官》。▼

  

  她穿得是Gucci的彩虹开衫。▼

  

  看完你是否和COCO一样,觉得自己这个月的工资又不够花了?

  

  除了实力种草君,她还是一个自黑黑出新境界的逗比青年▼

  一个“臭脚”的梗都能玩儿半天。杨幂有一次对宣传说:

  

  甚至,大婚之日也不忘自黑:“鉴于今天是大喜之日,所以新娘子已经自己把婚鞋先换好了,大家放心吧。”还有怀孕时也要拿老梗玩玩。▼

  

  后来,大家面对这样的她只好纷纷黑转粉,因为她已经把自己黑出太阳系了。

  

  一个接地儿气的吃货。▼

  

  一个做公益做上了瘾的热心肠。▼

  

  

  你也喜欢这样直爽善良、时不时的给你种种草的杨幂?

  那就赶紧搬着小板凳和COCO一起坐等今晚的《亲爱的翻译官》吧!(温馨提示:自带狗粮!)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穿搭技巧!

  加载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252324.shtml report 1037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COCO一样,等杨幂这部《亲爱的翻译官》等了好久,今天终于要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啦~《亲爱的翻译官》是杨幂产后首部复出的电视剧,但实质上
最后修改于2016-05-25 01:49: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