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丨你的化妆台将被硅胶“果冻”质地统治了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接触一样东西久了就会觉得它一成不变,比说牙刷就是尼龙的刷头、眼影刷就是海绵头,甚至于说到卫生巾也只会想到卫生棉条或是棉片。换个角度讲,提到硅胶你会首先想到什么,是“隆胸”还是男士最爱的“情趣用品”?

  如今“硅胶”这种好东西终于可以在美妆界的更多领域发光发热了!仔细想想,牙刷要经常换刷头,海绵眼影棒混色之后就不好用,姨妈巾还总会导致侧漏,这些日常用品都一直伴随着bug存在着,如今如同果冻般的“硅胶”即将会解救这些一成不变的老物件,统治你的梳妆台,将这些问题通通都解决!

  医用硅胶是美容外科中应用的相当广泛的生物材料,由于硅胶优秀的物理、化学性质。它无味无毒,化学性质稳定,除了强酸强碱几乎不与其他物质反应,所以使用时不会对身体产生伤害;同时,它弹性好,强度大,所以耐磨耐用,又有很好的触感。

  其实“硅胶”在美容界已经拥有61年的历史了。早在1955年,Nishihata就曾首次应用固体硅橡胶材料隆鼻从一举成功。因为医用固体硅橡胶的性能非常稳定又易雕塑,组织排斥反应发生率低,无毒,无致癌性,一旦发生并发症很容易取出。所以这种方法很快得到世界各地医生的肯定和欢迎。至今,固体硅橡胶仍然是用于隆鼻术的主要假体材料。

  1963年,Counay和Goulian报告用液体硅橡胶隆鼻获得成功。由于液体硅橡胶可采取注射方式隆鼻,塑形随心所欲,造形理想,不需手术,痛苦少,一度风靡全球,也就是说“硅胶脸”这个词就是因为液体硅胶的运用而出现的。

  然而,经10余年临床实践发现,液体硅橡胶也易产生排斥反应,且一旦出现并发症,假体不容易取净,往往造成较重的不良后果。当时有不少的爱美者发生鼻背皮肤溃烂、坏死而造成畸形。所以说,目前为止固体硅胶依旧是鼻部整形的主要材料。

  人们发现医用硅胶的安全性和舒适程度都高于其他材质,越来越多的美妆工具也发起了硅胶风潮!

  美妆蛋看久了总会腻,化妆刷用久了总会脏,世界上最不缺少的就是新鲜的事物,尤其是在美妆圈。狐小美听说前阵子一个赠品在日本风靡的不得了,一大批美妆界的勇士为了得到它“一掷千金”。它就是IPSA推出的一个【硅胶粉扑】。狐小美乍一看到硅胶粉扑,还以为是IPSA家新推出了一款高大上的鞋垫?!

IPSA 透明硅胶粉底粉扑 赠品未出售

  这款硅胶粉扑是透明的鹅卵石造型,Q弹平滑的质地,手感非常的棒!不容易像普通海绵粉扑那样容易滋生细菌。用这款粉扑打造的底妆非常贴服,呈现出一种光泽感;而且不吃粉,所以粉底用量可以更省完全可以荣获2016年度最省粉底液的上妆工具!

  虽然边缘完整的鹅卵石外观非常加分,但这也是这款粉扑的致命缺点,这样的实际中不利于面部细节上妆,比如鼻翼、眼角都需要其他工具辅助上妆。

  彩妆小达人们在平日化妆时一定遇到过一个棘手问题,海绵头的眼影刷用起来小巧方便,但是很快就会被弄脏,而且清洗起来十分困难。不卫生不说,消耗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继IPSA的硅胶粉扑后最近日本化妆界又掀起了“硅胶眼影棒”一小波浪潮!

  新型的硅胶眼影棒前端的质感弹弹软软,非常的亲肤。透明白色刷头,配上黑色的硬质刷柄,可以精准的画出你想要的眼部线条,即使小角落也能准确均匀得涂抹。由于硅胶的独特质地,抓粉能力也很强,平时那些很难取用的大片眼影粉也可以轻松搞定。

  最重要的是,这种眼影棒清洁起来更简单,用水冲一冲,一块湿巾一擦就OK。与普通的眼影刷相比也更容易保存,不用担心压坏、压弯刷毛的问题。价格也十分实惠,最贵的mary quant单头长刷1080日币,最便宜的chasty短刷只要378日币就可以买到两支。

  做女生最难熬的便是跟“大姨妈”有关的那些事。用姨妈巾夜晚睡觉的时候会发生侧漏的事情,可是这么热的天气用成人纸尿裤是会起一屁股的痱子吧?!终于米国人大开脑洞给出了应对“大姨妈”的姨妈杯!

  姨妈杯是以医用级硅胶制成的小杯子。将杯口方向放入身体,12小时都不用换。它可以解决传统姨妈巾的闷、过敏、气味的问题。就连游泳健身也毫不耽误。

Sckooncup硅胶月经杯 $38.99/个

  这个产品的官方介绍说英国50多年前月经杯就被发明出来了,医用硅胶做的十分安全,如今首次被日本医药品医疗器具法律认可并正式贩售,狐小美在国内的购物网站上也挖掘到了类似的产品噢!~

  如今人们比以往更加关注口腔健康,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牙好胃口也好”,电动牙刷成为了家中的必备品。然而普通的尼龙刷头的电动牙刷需要经常替换刷头,这种刷头还很容易藏污纳垢。终于,将医用硅胶运用的炉火纯青的FOREO彻底解决了这些牙刷问题!

  优质硅胶材质极度柔软,跟尼龙牙刷相比更加温和,在有效去除牙菌斑的同时能够保护牙釉质不受损害,也不会造成对牙龈的摩擦伤害,避免牙龈出血;

  同时硅胶的自然属性与硬质的牙齿表面产生更强的摩擦接触,继而可以更加彻底清洁齿面牙菌斑、牙渍,实现口腔清洁零死角的目标;优质硅胶零孔无缝不易磨损,长期使用也无需更换刷头,每次刷牙后可快速干燥,易于清洗,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最大限度防止有害细菌扩散。

ISSA?智能电动硅胶牙刷

标准版:RMB 1580/支 儿童版:RMB 980/支

  同时这款牙刷还有两个版本,ISSA?标准版和儿童版(5岁以上的儿童即可安全使用)。其中,标准版的刷头上有个指示灯,如果过了12个小时你还没刷牙,指示灯就会点亮,以示提醒;儿童版的刷头上则会有可爱的表情符,内置的程序是每半天得刷牙至少2分钟,没做到的话,牙刷就会很不高兴,“哭脸”的灯就会点亮,而如果做到了,那么它就会转怒为喜,露出“笑脸”方便了家长的监管,也会激发小朋友的刷牙兴趣,儿童节就要到了,把硅胶牙刷作为礼物送给小朋友督促他们刷牙吧!

  你一定想不到的是,硅胶还可以制成隐形眼镜。爱美的姑娘总希望带一个彩片来使眼睛变得炯炯有神。传统观念中,眼睛不可能时刻保持美丽和水润舒适,这个陈旧观念将由此打破。硅水凝胶彩色隐形眼镜是将让“美丽会呼吸”。眼睛因为佩戴彩片而产生的干涩、流泪的问题因为硅胶的材质,使彩片变得水嫩嫩。

sap绽漾 硅水凝胶彩色日抛 138RMB/盒

  Plus硅水凝胶基材,目前彩色隐形镜片中透氧度最好的材质,搭配柔软舒适的镜片。它采用三明治工艺,将色层包覆在镜片中,不会直接与眼球接触。符合人体安全标准。且镜片防紫外线,隐形眼镜也可以成为眼睛的保护伞,安心配戴。

  保存液含有双重保湿成分,配合上医用水凝胶的强大抓水力,不仅保障镜片的水润光滑,而且配戴舒适,水灵滋润。

  如今硅胶结合了眼影棒、粉扑、姨妈巾、牙刷和彩片,以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看来硅胶制品马上就可以称霸你整个梳妆台了,期待以后你化妆台整个都会变成QQ弹弹的“果冻”质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4/n451440026.shtml report 6283 接触一样东西久了就会觉得它一成不变,比说牙刷就是尼龙的刷头、眼影刷就是海绵头,甚至于说到卫生巾也只会想到卫生棉条或是棉片。换个角度讲,提到硅胶你会首先想到什么,
最后修改于2016-05-29 20:14: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