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三生了儿子我被一步步逼成保姆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一年前找你做过咨询,因为考虑到隐私,不想你把事情公开。但现在一年过去了,心中充满了后悔,后悔自己顾及太多,没有按你分析的去做落实,所以才导致现在的无法控制。

  事已到今,我再也没有什么不好说的了,我希望蔚蓝老师能帮我把这个故事公开,让更多的姐妹要在我这里吸引血的教训,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别相信男人那张臭嘴。

  一年前,我发现老公在外面和小三的事情后,我听信于他编造的各种鬼话,时间一拖再拖,其实这个时候小三已经怀孕了,而老公在外面找女人的主要目标就是想生个儿子。等我知道小三怀孕时,她已经有四五个月了,我让老公在我她小三之间选择,老公说不用考虑,肯定是选你,我再怎么玩,心里始终清醒,你的地位没有哪个女人可以动摇。我说好,那么你就让小三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再和小三断绝所有的来往。

  本来我应该一定要这么坚持的,但后来神不知鬼不觉,让他忽悠了一通,就听了他的。他说,现在孩子四五个月了,已成人形了,再去打胎,那就是谋杀,虽然法律不追究责任,但是一定会有报应的,这是我们两个人做的事,将来一定会报应到我们的女儿和子孙后代身上。因为他知道我是信佛的,相信这个,所以我就动了恻隐之心。蔚蓝老师,这样我就答应了他,等孩子出生后,就和小三分手,然后孩子再请保姆,以后孩子可以由我们来养。

  孩子在正月初六出生,是一个男孩。老公抛弃手上所有的一切,跑去小三那儿。我虽然当时没去,但第二天也买了水果和营养品去医院。但没想到的是,老公回到家里后,对我的态度就完全变了,先前说好的所有事情也全变卦了,他说为了孩子的成长,孩子必须和亲生母亲在一起,还说我们的女儿现在都很大了,也不用他过多操心,他准备搬到小三那边去住,这样就可以照顾他们母子。听他这么一说,我怎么都是没办法答应的呀,所以我就和他吵。我说,你这样做就是逼我离婚。一点退路也没有留给我们,我也不会让他和小三有好果子吃,我会把事情捅到他的单位,也会告诉他的家人和朋友,让大家出来评评理。听我这么一说,他的气势才有好收敛,才用商量的语气和我说:现在这个时候都请不到保姆,她在那边都没人照顾,很不人道。我说,让你妈去照顾吧。他说不行,这样一弄家里人就都知道了。然后我又说让我一个乡下的姑去照顾,他也不同意。说着说着,他最后竟然跪在我的面前,说让我去帮忙小三照顾月子,说做老婆的女人就是和外面的女人不一样,要识大局。蔚蓝老师,我这个人有时脑子有问题,让他这样一说,我最后竟然无知地答应了。

  就这样,我在正月十一搬到了小三那边去住。小三住的地方,和我们家就隔一个小区,远倒不远,也是我老公帮她租的。在这段时间,我除了周末回来照顾下女儿,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是全心照顾她。现在小三也早就满月了,我和老公说,我已经做到仁至义尽,想回来,把孩子一起带过来。但他怎么都不同意,现在又以孩子必须吃到8个月的母乳为借口。感觉自己一次次被骗,非常无力。其实小三现在完全可以一个人去照顾好孩子和自己的,实在不行,也可以请保姆,不比刚刚过年的时候,但老公也不愿意去做。

  蔚蓝老师,真的说起来很心酸,有些时候我还得干看着他和小三一起秀恩爱,而我却只能像个保姆,不停地操劳,他却没有丝毫的不忍。这样的婚姻是不是真的走到尽头了?我要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吗?不知道这样下去究竟还会如何?请老师和各位网友解惑,帮忙出出对策。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08428.shtml report 2160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好!一年前找你做过咨询,因为考虑到隐私,不想你把事情公开。但现在一年过去了,心中充满了后悔,后悔自己顾及太多,没有按你分析的去做落实,所以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