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OLD COLLAGEN打响夏日补水美肤攻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炎炎夏日正来临,伴随着逐渐升高的气温,街头巷角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短打装扮——MM们纷纷露出了白嫩的肌肤。面对长时间的日照,无论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都不能起到完美的效用,但相较于防晒,补水保湿才理应是夏日护肤的重中之重。

  经受阳光的直射或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是夏季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问题,因此常常感受到肌肤处于缺水、大量出油的状况。不知不觉,一场夏日补水美肤攻坚战正在打响,你准备如何应战?

  究竟每天要喝多少水?

  升高的温度和阳光直射会直接造成肌肤水分的流失,室内的空调又好似抽湿机——肌肤的新陈代谢会因为温度的降低而变慢。夏季,这种种的情况使得肌肤的锁水能力变差,肌肤表层的水分也会在干燥的空气里加速蒸发。不及时为肌肤补水,皱纹、细纹便会爬上你的脸颊。那么如何有效地为肌肤补水呢?

  不知从何时起,一天八杯水成为了约定俗成的补水理念,由内而外的生水、补水理念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虽然喝水对于维持人类每日的新陈代谢来说是必要的,但实际上仅仅通过喝水来补充人体的代谢需要是很难直接改善人类皮肤状况的。

  保湿比补水更重要

  补水,意味着直接补充肌肤角质层细胞所需要的水分。目前补水的产品有很多种,无论是门类还是效用都可谓琳琅满目,但其实真正有效的补水还是要靠“由内而外”的补充。由于喝水不能起到直接效用,所以选择一款有效、可靠的内服补水美肤产品变得尤为重要。

  保湿,意味着保存住已补充到肌肤内的水分,不让水分流失,实现“锁水”的效果。要实现锁水和补水的双重作用,一定不能错过“玻尿酸+胶原蛋白”的搭配。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保湿因子,它是水嫩年轻肌肤的重要基础物质,也是现在公认保湿性最好的物质。但由于玻尿酸本身分子量很大,所以较难吸收。

  胶原蛋白作为一种功能性蛋白质,广泛地分布在哺乳动物的肌肤之中,被认为是增加肌肤弹性、延缓老化的关键物质。

  在夏季,要使肌肤水润有光泽,最完美的选择便是 GOLD COLLAGEN粉色瓶经典款了,它拥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的补水美肤组合。通过日本工艺结合西欧科技,提取出小分子胶原蛋白及玻尿酸更易吸收,坚持每日一瓶,饮用4周可明显改善肌肤状况。

  想要漂亮地赢得这场夏日补水美肤攻坚战?将GOLD COLLAGEN纳入你的麾下吧,保持水润肌肤,这场关于美丽的战役我们势在必得!

  【关于GOLD COLLAGEN】

  GOLD COLLAGEN于2011年在英国上市,并常年在英国最大连锁药房Boots保持畅销,2015年获奖无数的GOLD COLLAGEN在广大消费者的热爱和追捧之中,成为了老牌奢侈品百货Harrods十大圣诞橱窗品之一。2016年,这个品牌来到中国,力求将最高质量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带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每一瓶GOLD COLLAGEN饱含5000mg小分子精华胶原蛋白,足够补充每日人体所需,每日一瓶早起空腹饮用,为你带来持续的活力与美丽!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LiMo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58745.shtml report 2014 炎炎夏日正来临,伴随着逐渐升高的气温,街头巷角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短打装扮——MM们纷纷露出了白嫩的肌肤。面对长时间的日照,无论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都不能起到完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