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折800斩男攻略,帮你收获优质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单纯的女生让男人喜爱,但在爱情里,稍微玩点小心机会增加两人互动的情趣,尤其是在穿衣搭配上,可爱不失性感,甜美不乏知性的穿搭会更加吸引男神的注意哦,颜值是撩动人心的首要条件,折800推出女装专场,斩男攻略强势来袭,打造完美的你,收获优质男神。

  N0.1瘦脸计

  如今社会,都以小脸为美,不管是用刘海遮住大脸庞,还是去美容医院打瘦脸针,MM们都希望自己的脸像刘亦菲那样好看。实际上,搭配一款适合的衣服,也能让你的脸“瘦”下来!比如V字领口衣服,相比圆领的衣服来说,会让看起来更小,搭配坡跟蝴蝶结凉鞋,时尚甜美,气质非凡。此外,一字领衬衣打底衫也能让脸看起来更小,露肩的设计在甜美之上增加一丝性感,只一眼,就抓住男神的眼睛!

  NO.2搭配计

  今年,一字凉鞋席卷了世界各大时尚中心,连娱乐圈都刮起了一阵穿搭一字凉鞋的热风,中国明星、国外明星都争相选择一字凉鞋进行搭配,同时配上一条性感知性的连衣裙,让你瞬间从可爱的萝莉变成气质美女,能很好地修饰腿型,透出时尚性感的味道。

  NO.3百变女装

  你可以有自己专属的风格,不然百变女王会更让人保持新鲜感。每天不同的打扮和装饰,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时而休闲,时而性感,时而不拘一格,时而成熟大方,时而带点非主流,时而一身黑白职业装……通过穿衣打扮,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也让心中的男神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NO.4箱包配饰

  跟男神处在不同的场合,需要穿不同的衣服,箱包配饰也要与自己的衣服相搭配。折800箱包配饰区为各位MM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鞋子、配饰、眼镜、帽子、包包等,凉鞋、帆布鞋等各种款式挑不停,韩版手镯、低调奢华短项链随心搭配,海边草帽、运动鸭舌帽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还有单肩包、双肩包,简约编织、漆皮等各类型的包包应有尽有,用最好的搭配俘获男神的心。

  衣着搭配不仅能够凸显一个人的品位,更能从衣服背后看到人的性格特征,喜爱深色调衣服的MM性子相对来说比较沉静,而衣着颜色大胆鲜艳的MM会拥有更为活泼好动的个性,所以,男神喜欢哪一种,就投其所好吧,折800助力收获优质男!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LiMo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66432.shtml report 1886 都说单纯的女生让男人喜爱,但在爱情里,稍微玩点小心机会增加两人互动的情趣,尤其是在穿衣搭配上,可爱不失性感,甜美不乏知性的穿搭会更加吸引男神的注意哦,颜值是撩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