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拯救恋物癖重症患者?30件东西要扔掉

最东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生活中有许多朋友都有这么一个问题:用着的东西舍不得扔,结果房间里面杂物越来越多,越来越不知道怎么收拾。特别是对于有恋物癖的人,扔东西绝对是人生最艰难的决定。

  但是,你要想拥有一个精致的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就要学会常常清理的习惯。下面极致君就挑选了生活中需要扔掉的30件东西,给有恋物癖的你们一个参考。

衣柜篇

  1、松垮的旧内衣。

  调查显示,普通内衣的寿命差不多是3个月到6个月,而功能内衣可以穿1年到1年半的时间,所以内衣需要定时更换,松垮的内衣切记扔掉,穿着只会带来健康问题。

  2、那件便宜的因为起球就没穿几次的毛衣。

  起球的毛衣穿出去就等于告诉人家这是地摊货,更何况是不会再穿的,留着还占空间呢。

  3、不再合身形的连衣裙。

  女人穿裙子是为了美,即使这条裙子是朋友送的,但是不合身就还是算了,衬托不出一个人的精神气。

  4、掉皮的皮带。

  皮带也是一个人气质的体现,如果皮带出现掉皮、断裂就不要穿出去了,也不宜再放在你的衣柜里。

护肤篇

  1、各类没用完,落上灰的护肤试用小样。

  小样如果用得好,你就早已买了正品,既然已经落灰了,就敢敢地扔掉吧!

  2、去年的防晒霜、几年前的口红。

  很多人觉得护肤品没有过期就可以继续用,但是已经拆封的护肤品又经过了你不断地触碰,细菌早已在里面滋生,要及时地处理。

  3、没有效用不想再用的面膜。

  护肤品的功效都是因人而异的,很多人都会试用了不同的品牌或者功效后才找到适合自己的。所以对于那些不适用或没有效果的,被舍不得扔。

  4、使用时间较长的粉扑。

  粉扑和内衣一样,也是需要定时更换的,长期使用后,粉扑上的细菌也是很可怕的。

床上用品篇

  1、变形的枕头。

  枕头经过一段时间会在常使用的地方处发生变形,如果不及时更换很容易对睡眠造成影响,睡觉的时候也不舒服。

  2、不再暖和的毛毯。

  据说毛毯越洗会越不暖和,但是为了卫生着想,每年换季时都要讲毛毯洗好装起来,所以当毛毯不再暖和时,不妨换了它。

  3、旧的不想再穿的睡衣。

  一般我们都不只有一套睡衣,因为每年都会想要买一套新的,结果睡衣的数量越来越多。穿旧的睡衣如果实在不想扔,就拿来当抹布也行,总之就别拿起来了。

鞋柜篇

  1、无法再穿的运动鞋。

  一双舒适的运动鞋最开始可以拿来搭配休闲装,后来旧一些了你就穿着它各种运动,到最后连运动场上都无法展现它的价值时,它的寿命也就该终结了。

  2、各种磨脚的鞋子。

  你尝试了各种办法,一双鞋子还是磨得你满脚血泡,它还有存在的价值吗?

  3、后跟磨掉的漂亮高跟鞋。

  再好的高跟鞋,鞋跟在长时间地与地面摩擦后都会发生磨损,如果跟已经磨到穿着不舒服,就要清理出鞋柜了。

  4、多余的鞋盒。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将鞋盒收起来的习惯,方便之后装鞋子,但是鞋盒也是最容易产生蟑螂的地方,所以大家还是谨慎点好。

手机设备篇

  1、下载后没再打开过或使用频率很少的APP。

  不管是因为一时好奇还是某种需要下载了APP,如果你发现你基本没打开过它,长按→删除。

  2、使用超过6个月的手机壳。

  手机每天与手、桌子或其他东西接触,手机壳上的细菌数不胜数,数据显示,一个手机壳的使用不要超过6个月。

  3、坏了一只听筒的耳机。

  坏了一只听筒的耳机,很多人就这么凑合着用了。但是耳机的价格不算太高,不如换一副,也许心情也会变得愉悦。

什物篇

  1、各种不再需要的会员卡。

  钱包被塞得鼓鼓的,打开发现不是银行卡、信用卡,而是一堆从来都没有再光顾过的店面会员卡。

  2、不戴了的饰品、发圈。

  人的心态和形象都会随着时间而变化的,这也会体现在头饰上面。舍弃那些不再适合的饰品或者发圈吧。

  3、留下的电影票、景区门票、交通车票。

  网上也有异地恋晒火车票的话题,不过像这些票据,拍张照就可以让它呆垃圾桶了,不然堆积得越多,看着越心烦。

  4、废旧的报纸。

  有价值或感兴趣的版面可以剪下来粘贴在笔记本上,其它的看过后就当废旧报纸卖了也可以。

  5、过期的药品。

  家里备有一些常用药确实会方便很多,但要常常查看药品日期,过期的药品要及时扔掉,否则情急之下服用了后果可不堪设想。

  6、积累的零钱。

  一毛、两毛等的零钱可不是让你扔掉,你可以积累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去超市或者银行兑换。

  7、不再使用的包包。

  女人一生中会有无数个包,如果每个都舍不得扔掉,那得有多可怕呢?

  8、有损坏的化妆镜。

  丢弃有损坏的化妆镜,换一个完好的,也许你会发现每天的妆容都会好看一些。

  9、使用很久很久的眼镜布。

  眼镜布是不容易损坏的,但是不代表可以一直使用。至少一年更换一次是比较合适的。

内心篇

  1、丢掉负面情绪,好好爱自己,淡忘过去受过的坎坷,委屈,冷遇。

  2、忘记伤害你的人,他们不值得你念念不忘。

  3、扔掉爱幻想、爱天马行空、爱憧憬却从来没有开始的念想。

fashion.sohu.com true 最东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83360.shtml report 5097 生活中有许多朋友都有这么一个问题:用着的东西舍不得扔,结果房间里面杂物越来越多,越来越不知道怎么收拾。特别是对于有恋物癖的人,扔东西绝对是人生最艰难的决定。但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