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和刘诗诗撞鞋了!这双鞋今夏不成爆款都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刚开始,小编就被这双鞋折倒了,但还不敢确定这么好看的鞋,会不会成为今夏最流行的一款高跟鞋,渐渐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达人穿上了这双鞋,更加肯定了小编对它的判断,今年这双鞋一定火,不买,都觉得对不起这夏天。

  在女明星圈里,我们都知道高圆圆是拍照小魔后,她的照片绝对是360°无死角,拍出的每张照片都很美,哪哪都适合,挑不出什么瑕疵。而在明星圈中,经常引领少女时尚、新款时尚单品被她一穿就立马走红的就莫属于杨幂了。

  最近,杨幂在热映的《亲爱的翻译官》发布会上,所穿的这双高跟鞋吸足了人们的眼球。

  这双鞋子就是Jimmy Choo的,杨幂本身就不是很高,但这双鞋穿的恰到好处,将整体的线条拉伸了,让大长腿成了绝对的加分项。

  原来,刘诗诗和杨幂一样都爱jimmychoo同色系绑带高跟鞋

  杨幂,今年你是有多爱绑带鞋,这2016年还没过半年呢,你就换了N双绑带鞋了。

  看来这双绑带鞋的火热并不是没有由来。想必它火热的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众多女性当中,占有很高比例的女性是没有脚后跟的,这部分人常年有的通病就是,穿高跟鞋经常不跟脚,低一点的高跟鞋还好些,跟一旦高了,拖拉拖拉的,完全走不了几步。

  这类女性,在挑选高跟鞋的时候,只能挑选带的高跟鞋,这样才能保证不掉。然而,这类鞋子经常是一条带的,没有多大特点,相当普通,设计师也许是由于这个原因,便设计了更适合女性的这种洋气的绑带鞋。解决了大多数女性朋友的难题。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肯定要迫不及待的入这双了吧。

  所以,这个夏天明星圈的领军人物们都在穿它出席各种场合,最大好处就是绝对不怕掉,安全终于有了保障,再也不怕遇到尴尬了。

女神倪妮在穿

女神姚晨在穿

女神刘雯也在穿

女神angelbaby也在穿

  然而,在这几类绑带鞋中,不得不说大姚和大表姐穿的这两双最fashion,将今年最流行的一字鞋与绑带鞋完美地相结合,大赞。

  如果你已经够高了,平底绑带鞋也依旧很fashion。高妹子,平底绑带鞋也可以让你变成瞬间变为小公主,有没有芭蕾鞋的感觉。

刘雯绝对是咱们的时尚典范

  绑带鞋绝对是今年夏天的大热,女神们都穿了,时髦的你还在等什么。然而,有人会说,绑带鞋不好驾驭,不容易穿出效果,还显得另类。主要是你没有选对,如果你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就不要买带子太长的,既不好绑又看起来凌乱,关键还很耗时间。平时的一条带的就很普通没有什么特色,在此基础上,挑选一般长度的绕2、3圈的最好,既简单又脱俗,不另类还很百搭。

  禁止穿法,有腿也不可这样任性!穿这双鞋不知要累死多少人,还怕别人看不到你的肉肉吗,还非得掐出来,这就是选择带长的错误示范。

  在服装搭配上,绑带鞋虽然裤子裙子都能搭,但是夏天它的最佳couple就是裙子。长款连衣裙与短裙,配上绑带鞋,在视觉上都会会将身材拉伸,都是显高的搭配。小个子女生今夏的法宝又添了一个,一定要学会呦。

  脚部的线条轮廓感更强,促使整体效果更纤细。好东西一定要分享,你们也赶紧入手吧。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92136.shtml report 4442 文/Delia-迪儿刚开始,小编就被这双鞋折倒了,但还不敢确定这么好看的鞋,会不会成为今夏最流行的一款高跟鞋,渐渐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达人穿上了这双鞋,更加肯定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