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杰伦疼老婆卖力生二胎!昆凌负责美得不像话!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昆凌刚出新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在上节目时被问到是否有二胎计划时表示,“接着生很棒”,语气毫不犹豫。昆凌大方分享婚后甜蜜生活,她笑言两人几乎没有吵架,自己也不会吃女儿的醋,因为周杰伦说过会先疼她才疼女儿,相当肉麻!

  满满都是爱,这狗粮你愿意吃吗?

  还说道:“我希望婚后都是经济独立,我想照常工作,他也全力支持,很尊重我的意愿,也会帮着照顾小孩,不管怎样忙,我们也从不分开超过五天,希望能在工作和家庭中取得平衡。”

  之前怀孕的时候周杰伦PO的两人合照秀恩爱,昆凌挺大肚,周董也不甘示弱在T恤里塞了一颗篮球,他幽默的说:“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他曾扬言35岁前结婚、一心拚生子,行动力十足的他,果然快马加鞭完成了当人夫和当爸爸两件人生大事。

  【混血女友升级辣妈 时髦养成记】

  经历了童话里公主一样梦幻的婚礼后的“天王嫂”昆凌貌似更加受到时尚圈的青睐,通告也是接个不停。从可爱脸的嘟嘟妹,成功变身好身材和甜美性感的混血美女。更是参加了Chanel在巴黎大皇宫的秀和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可谓是向时尚圈又迈入了一大步。一起来回顾一下混血女神的时髦蜕变史吧!

  昆凌身着GUCCI 2016春夏成衣系列黑色小礼服裙优雅迷人,胸前的蝴蝶结图案学院风十足,配上浪漫的大波浪卷发十分甜美迷人,轻松hold住男神。

  “天王嫂”昆凌亮相Gucci2016春夏米兰秀场,一身小西装搭配小红花领结,LADY气场十足,还增添了一丝复古别致风范。

  生了娃之后,少妇变辣妈,更是越穿越年轻,昆凌把优雅高贵穿出了新高度!身着valentino 2015秋冬黑色镂空蕾丝连衣裙优雅端庄,又多了些青春的甜美,这点一般人还真是比不了!

  你以为“天王嫂”昆凌只负责貌美如花?周董担当赚钱养家?那你就错了,昆凌一边带娃一边接广告,这不,还代言了宝马系列新车,奶粉钱赚到手软!

  昆凌身穿Juicy Couture橘色雪纺长裙,自带清新气息与高贵气质,让整个造型愈发亮眼迷人。

  身着翻领皮草皮衣的周杰伦与身着优雅套装的昆凌,以一黑一白的造型扮相,出席Chanel 2016秋冬系列大秀。

  昆凌启程纽约时装周,身穿Lacoste 2015春夏系列水蓝色外套,背MICHAEL Michael Kors Cynthia白色手袋,款式简洁、线条干净、利落,让甜美小巧的昆凌多了几份轻熟范。

  昆凌一身DKNY 2015春夏系列V领小礼服亮相DKNY秀场,民族几何纹样和金属亮片时尚摩登,满地橄榄绿和亮橙串珠对比色活泼、奢华。

  天王嫂昆凌身着Coach 2015春夏系列新装亮相纽约时装周Coach秀场,并选择了Coach新款Swagger手提包,搭配同品牌豹纹外套与红色短裙,时髦又带着喜气。

  昆凌身穿DVF 粉红色庭园印花图案Gabrielle外套搭配Claire短裙出席DVF大秀,这身搭配终于符合了昆凌的风格。

  礼服:

  一向以甜美示人的昆凌驾驭长礼服也是手到擒来,虽然长礼服夸张的蓬蓬裙摆有些行动不便,但是昆凌穿上就好像从婚礼移步到活动中的公主。

  浅色系的礼服短裙,优雅不失可爱,斜肩、抹胸、背心款得心应手。作为天王嫂,身边一定有很多厉害的造型师,保持她本人的青春可爱就很好。

  93年的昆凌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混血面孔,虽然与蔡依林的长相气质都相差甚远,但是坏品味却有相似的地方。虽然她们都是驴蹄鞋的忠实拥护者,不过昆凌每次选择的防水台高跟鞋还能勉强让人接受。基础款抹胸礼服虽说没有多大两点,但从视觉上看还是挺顺眼的。

  不穿礼服的昆凌在平时更多的时候是选择甜美的可人装扮,大廓形并不适合她,收腰款和短裙即可体现她小女人的一面。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93696.shtml report 3840 近日,昆凌刚出新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在上节目时被问到是否有二胎计划时表示,“接着生很棒”,语气毫不犹豫。昆凌大方分享婚后甜蜜生活,她笑言两人几乎没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