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州巴旦木 闪耀夏日美丽小心“肌”

野生少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了一年一度浓情蜜意的5月20日。在这个寓意为“我爱你”的日子里,加州巴旦木携手奇境主题养生馆,并邀请特别嘉宾——五感心理学美容专家小乔老师,与现场来宾分享由内而外闪耀的营养秘诀,及加州巴旦木简便实用的护肤技巧,让女士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同赏味阳光,好好爱自己。

  女士们在享受用加州巴旦木作为零食时,不仅品尝到香脆美味的口感,同时也摄入了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和维生素E。五感心理学美容专家小乔老师说,“像加州巴旦木这样的健康零食,不仅美味香脆,还能为身体补充维他命E等重要营养元素。 我认为,健康零食能够激发身体活力,让你由内而外焕发光彩——只要身体健康并充满自信,同样美丽动人!”现代美容护肤理念越来越强调内外兼顾,健康养生的饮食习惯对肌肤保湿、美容及日常护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活动倡导女性光彩由内而外绽放,现场气氛舒适惬意,出席活动的来宾们在活动现场享用加州巴旦木与芒果、葡萄、蓝莓、奇异果和草莓等多种水果的夏日经典美味搭配,将健康零食的美丽秘诀付诸实践,由内而外焕发魅力姿彩。日常生活中,自由基侵害无孔不入(有害自由基来源于香烟烟雾,空气污染和紫外线辐射等),因此,我们需要摄入关键营养元素以维持机体健康。加州巴旦木便有助于补充以下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

  维生素E

  加州巴旦木富含天然维生素E,每30克巴旦木就能提供7.7毫克维生素E。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帮助皮肤抵御自由基的侵害。每天吃30克巴旦木(即随手抓一把)即可满足人体55%的维生素E每日建议营养素摄入需求。此外,多个研究发现,巴旦木中也含有多酚类成分,它能与维生素E协同发挥抗氧化作用。这些研究证实巴旦木中多种营养素组合的抗氧化效果要高于单独食用维生素E或多酚类成分。

  蛋白质

  加州巴旦木富含蛋白质,每30克巴旦木能提供6克蛋白质。蛋白质对人体生命活动至关重要,有助于促进机体组织的形成和生长。

  核黄素(维生素B2)

  加州巴旦木富含核黄素,每30克巴旦木能提供0.3毫克核黄素。核黄素有助于维持皮肤和粘膜的平衡与健康。

  作为健康零食智选的加州巴旦木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所需养分,其所富含的营养元素还具有美容的功效,是水疗项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许多人都是混合性肤质,巴旦木在护肤上可与柠檬、牛奶或蜂蜜等不同原料搭配,对各类肤质均大有裨益。为讲解巴旦木的美容功效,小乔老师分享了四款针对不同肤质、简单易学的手工自面膜方案。无论是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干性肌肤抑或晒伤肌肤,巴旦木自制面膜均能因人而异,缓解皮肤症状,让你焕发神采。巴旦木除了可制作成面膜,还能以精油或粉末形式施用于皮肤表面,让你闪耀由内而外,因此,多数女性都热衷于以巴旦木为原料的面膜和身体磨砂膏。

  为了满足现代女性对肌肤护理更高的要求,加州巴旦木协会携手奇境主题养生馆,特别打造加州巴旦木专属精油水疗项目,并佐以加州巴旦木零食,呈现以巴旦木为主打的专业水疗护理体验,令你由内而外健康闪耀。置身于奇境主题养生馆,在其各具特色的主题房里,如亚特兰海景房、花样年华及末代皇帝泡浴房,宾客可尽情探索身心放松的无限可能。无论是在家尽享闲适时光,抑或置身于精致典雅的水疗中心,加州巴旦木都能纾解身心,焕发生命活力,让你由内而外魅力无限。

  关于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加州巴旦木是一种健康安全、营养丰富的食品,富含维他命E和镁,每30克加州巴旦木含有6克蛋白质、4克膳食纤维。加州巴旦木产自加州中部的6,500多名种植者,而加州中部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能成功商业化种植巴旦木的地方。加州巴旦木是加州第二大最有经济价值的农作物,占全球总产量的80%以上。

  加州大部分的巴旦木果园种植面积都不超过100英亩,近90%是家庭式农场,其中许多果园都是由第三或四代家庭成员经营管理。追溯到1950年,加州巴旦木的种植者做出决定,联合起来资助成立了现在为美国农业部监管下执行联邦营销指令的一个非营利性行业协会 --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以研究为基础,从巴旦木的生产种植及全球营销等方面来支持种植者。从1973年至今,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已在有关巴旦木的种植、质量与安全、营养价值、影响种植的环境因素等研究上投资超过了4200万美元。这些研究已经带来许多重大突破,并培养成不断改良的精神,已帮助巴旦木种植者不断增加效力、产出,以及对宝贵种植资源的责任感。

fashion.sohu.com true 野生少女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94144.shtml report 3239 又到了一年一度浓情蜜意的5月20日。在这个寓意为“我爱你”的日子里,加州巴旦木携手奇境主题养生馆,并邀请特别嘉宾——五感心理学美容专家小乔老师,与现场来宾分享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