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妮海瑟薇产后复出,上围惊艳让人嫉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举办首映,生完孩子得安妮.海瑟薇依旧美美哒,一袭抹胸花裙现身,让人无法忽视的上围似乎比之前涨了不少,这或许是所有生完孩子得妈妈的福利吧,女神的抹胸裙实在是赚足的眼球,可见好的时尚品味能让一个女人的不同阶段都显现出难以不一样的美腻!!!!

  【产后复出上围惊人】

  ▲时尚的条纹包臀裙上绽放着各种花朵,吊带以树叶的形式垂落在手臂上,惊艳又性感。配上产后凹凸有致的身材,安妮海瑟薇成为红毯上的焦点。

  ▲《爱丽丝梦游仙境2》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北美首映式,约翰尼·德普等主创亮相红毯,此时产后两个月复出的安妮海瑟薇更是神采飞扬。

  ▲产后的好气色和精致的妆容也有很大的关系,弧度较大的眉毛使得五官更为深邃,红色系的眼影盒口红与身上的绣花花色颇为一致,和谐的色调使得整个妆容显示出一种端庄成熟的美艳。

  ▲ 女神的背影也是尤为性感,惊人的上围配上翘臀,男友力实在爆棚!这双鞋子的搭配也是亮点,因为裙子已经偏复杂,因此一双简约的细跟给色高跟鞋,既可以修长小腿,还可以和裙身的黑色条纹呼应。

  ▲这张图可以看出女神的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和之前被狗仔拍到的大腹便便的图片相比已经是判若两人了,相信很快安妮海瑟薇就会完全进入性感迷人的工作状态。

  ▲这是安妮海瑟薇产后复出的又一套穿搭,以白为主打,上面勾勒黑边繁花图样,既高贵又美艳。又配以白包红唇,色调上非常舒服,女神又选择了相似的今夏非常流行的一字带的凉鞋,并且不同的颜色配上不同的家有,细节中尤见品味。

  ▲把头发留到肩上这是今夏发型流行的一个长度趋势,泰勒以及她的后宫团清一色都是这个发型选择。侧分并且掌握好发型的弧度是御姐女神范的必备选择。

  ▲这是产后复出的安妮海瑟薇的又一个look这套依然是植物图案的风格,不一样的是款式不在是裙子,而是非常酷的西装,二者融合,有一种酷和柔美完美杂融。

  【安妮孕妇装尽显品味】

  怀孕可能是每个爱美的女人的噩梦期,身材走样,各种问题,很多人都会在这一时期放弃美得可能,一切等到产后再卷土重来,但是安妮海瑟薇的例子告诉大家,怀孕期照样可以美!美!美!而且怀孕期才是考验穿搭品味的黄金时段。

  ▲缎面的衣服不仅可以显高贵,而且可以真的显得很贵。酒红和正红的搭配,同色系的叠加,用色非常巧妙。安妮海瑟薇左手上的这只有棱有角的的包,金属的质感中和的锻面的滑腻,你见过这么美的孕妇吗?!!!

  ▲安妮这身一身黑,于是出彩的地方就在层次上。里面是实打实的面料,外面是镂空的裙子,再加上部分黑纱,神秘诱惑。在一身黑的造型中,还有一个加分点就是金属质感的东西添加。脖子鞋子上这些金属小元素非常巧妙。

  ▲这条有些印度风的裙子把安妮海瑟薇装扮得宛若神殿里的雅典娜,菱形的大耳坠很显气质。

  【揭秘安妮海瑟薇的减肥秘史】

  这次为了《爱丽丝梦游仙境2》安妮海瑟薇产后迅速减肥成功,两个月前的她还是这样的。

  ▲看来众生皆平等,一胖女神也成路人啊。

  ▲这不是安妮海瑟薇第一次减肥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要求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变身为身材苗条性感的“猫女”,她曾吐槽说自己“仅靠着甘蓝和空气生存”。

  ▲有些时候我们觉得有些人有多幸运,可能她就有多努力。

  ▲而后来身材健康而匀称的她,又要在新片中扮演一个因患病而死去的妓女芳汀,她也因此被要求呈现出一种瘦弱及病态的样子,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只得求助于极端的节食减肥法了。为了达到最快的效果,她每天只摄取500卡路里的热量(正常情况下推荐的每日摄取量是2000卡路里) ,基本上也就是每天吃两个苹果加一点蛋白质。她只用了15至20天的时间去减轻体重,这是因为在电影里她有一个从丰满到枯槁的变化,而她必须等到将“丰满”的戏份拍摄完毕之后才能开始地狱式减肥。

  ▲而在《穿prada的女魔头》这部戏里,戏里戏外安妮海瑟薇都进行了瘦身。

  在美国,安妮海瑟薇是一个遭黑很多的女星,因为大家似乎不喜欢这位太过完美的女演员,认为她有些假,然而,当一个女人总是永不放弃永不停歇的努力和尝试,更应该赢得一份独属于她的赞誉。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97024.shtml report 4269 近日,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举办首映,生完孩子得安妮.海瑟薇依旧美美哒,一袭抹胸花裙现身,让人无法忽视的上围似乎比之前涨了不少,这或许是所有生完孩子得妈妈的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