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各式各样的绿宝石 你能分清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宝石界中,绿色的宝石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而绿色的宝石种类也特别多,比如有祖母绿、翡翠、孔雀石、橄榄石等等,如果不是对绿宝石有研究的人真可能看到各种绿宝石就傻傻分不清了,今天阿莫尔小编就教您快速了解各种绿宝石。

  

  沙佛莱石

  

  沙佛莱石是一种绿色的石榴石,除了有着翠绿的颜色以外,还有着较好的火彩。一颗晶莹剔透、颜色浓艳的沙佛莱石的美丽不输给祖母绿的美,但是由于产量高于祖母绿,所以价值上还是略低与祖母绿。

  绿色碧玺

  

  以颜色多样著称的碧玺当然也有绿色色调,但是绿色碧玺的绿色色调偏暗,不够亮丽。

  橄榄石

  

  橄榄石也是叫为常见的绿色宝石,它有着较高的双折射率,绿色色典整体偏黄,且硬度不高。

  祖母绿

  

  祖母绿的颜色十分诱人,有人用菠菜绿、葱心绿、嫩树芽绿来形容它,但都无法准确表达它的颜色。它绿中带点黄,又似乎带点蓝,就连光谱都好像缺失了点波长。

  孔雀石

  

  孔雀石以特殊的孔雀绿色及典型的条带为其鉴定特征,不易与其它宝石相混淆,但是与绿柱石、硅孔雀石相似。

  

  以上就是常见的几种绿色宝石的分类介绍了,了解了这些以后,如果您下次再看到绿色的宝石相信不用再尴尬的猜测这是什么绿宝石了,以后您也是绿宝石界的专家喽。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fashion.sohu.com true 阿莫尔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97325.shtml report 1895 在宝石界中,绿色的宝石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而绿色的宝石种类也特别多,比如有祖母绿、翡翠、孔雀石、橄榄石等等,如果不是对绿宝石有研究的人真可能看到各种绿宝石就傻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