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二次元世界的刘亦菲美到天际,请收下我的膝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二次元?什么是二次元?

  该用法始于日本,早期的日本动画、游戏作品都是以二维图像构成的,其画面是一个平面,所以被称为是“二次元世界”,简称“二次元”,而与之相对的是“三次元”。

  如今,原本只属于平面的图像也立体了起来,自从Nicolas Ghesquière 接手Louis Vuitton后就大力发扬二次元文化与设计,他到底有多爱二次元文化?直到Louis Vuitton 2016春夏广告的出现,我们才发现,真是玩大了!时尚圈更是一窝蜂的冲向二次元的怀抱中,瞬间席卷全球,这股风潮也来到了中国,女明星们更是玩的不亦乐乎。即将发行的六月刊,各大杂志纷纷“二次元”。想要扮成二次元的一大因素就是虚幻的发色,美仑美乱的发色还真不是你我这等平民能驾驭的。

  近日由刘亦菲领衔的二次元战队即将拉开六月份的时尚大刊之战,快来看看你最喜欢谁

  刘亦菲仗着自己肤白貌美大长腿,大胆的改变了发色,化身二次元美人,这身造型绝对是电玩界最美的女主角,秒杀Lightning,试想如此大胆的发色,除了神仙姐姐,还有谁

最近刚出新单的“李宇春”则是最敬业的一位,因为她根本就是个“假货”。这是国内第一本运用“CG技术”制作出的名人封面,所以你看到的李宇春并不是真人,而是通电脑技术绘制而成的,李宇春并没有演绎二次元,因为她就是二次元本身

  现实中的李宇春也染了全新的”二次元“发色,还上了戛纳红毯,个性感的不得了,一个用实际行动引领潮流的“心机女王”

  美人鱼林允则是更生活化,简单粗暴的选择了大粉和大绿,叛逆的小眼神搭配如此闪亮的漂染技术,怎么看也感觉不到二次元少女的气息,反而像是太妹大姐头,如果你想尝试,巷子口的发廊应该就可以满足你

  但时尚圈的二次元可远不止这三位,早在之前很多品牌就早早的拥抱了“二次元”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主题就是虚拟世界,“Series 4”广告大片更是出乎意料的请来著名电子游戏《最终幻想XIII (Final Fantasy XIII)》女主角雷霆Lightning酷帅演绎!

  2012年时装杂志《Arena Homme》也曾让《最终幻想》中的角色穿上该季的prada,先别急着心动,因为他们感觉不到!

  2012年Gucci位於东京新宿的旗舰店便邀请日本著名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共同策划了展览和设计了一系列漫画,主角便是荒木手下著名漫画《JoJo奇幻冒险》第六部的女主角——学生Jolyne Cujoh的冒险故事。漫画里角色穿的所有服饰就都是来自Gucci的12年秋冬系列或13年早春系列。同时这些漫画还刊登在日本杂志《SPUR》的副刊上

  二次元人物除了作为商业用途,也可以成为艺术,更可以是观点表达的载体。后现代没有放过漫画人物和时尚界,好些艺术家就利用二次元的人物来描述他们心目中的时尚界。艺术家Francis Phommisai就把常青动画片《神奇宝贝》中一只只的神奇宝贝安放在奢侈品牌的广告或者杂志大片里,时尚界营造的“高冷”氛围被误入的神奇宝贝一下打破了,让人觉得逗趣和亲近。

  如此看来,其实二次元在时尚已经潜伏许久了,在时尚的桥梁下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是如此俏皮,这个夏天,让我们“二”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小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400200.shtml report 4961 二次元?什么是二次元?该用法始于日本,早期的日本动画、游戏作品都是以二维图像构成的,其画面是一个平面,所以被称为是“二次元世界”,简称“二次元”,而与之相对的是
最后修改于2016-05-25 21:30:2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