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灰姑娘的伦敦童话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童话故事都必须有一个极其引人入胜的背景:耸立在山顶的城堡、一间布置精美的皇家宴会厅和一场盛大晚宴。但是,这位现代中国姑娘将从何处开启她的灰姑娘之旅呢?答案只有一个:伦敦!伦敦是公认的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每年接待1700多万游客,而2016年又恰逢英国女王90岁大寿,因此今年预计将迎来更大客流。伦敦受欢迎的原因并不难看出。它是英国首都,一座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它具有众多文化体验等待人们去发掘;当然,它还与皇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最后自然得提到那琳琅满目的购物资源了!

  手边巴黎试戴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 艺术大师“Fabuleux Ornements 传奇装饰”系列法国蕾丝腕表

  中国灰姑娘王岚(博主名:手边巴黎urruolan),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博主之一。今年春季,她受到英国数家顶级奢华品牌的邀请飞往伦敦,开始了她的公主之旅。在豪华的伦敦丽兹酒店醒来;手戴精美的江诗丹顿腕表;身穿NET-A-PORTER前卫时装;乘坐阿斯顿·马丁跑车,近距离欣赏詹姆斯·邦德007专车;与风靡中国的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中的明星们共进晚宴;参加在碎片大厦举行的芝华士鸡尾酒会;品尝品质优良的尼丁博起泡酒;定制一款惊艳的威图手机,度过难忘时光。

手边巴黎在伦敦胡同餐厅品尝芝华士鸡尾酒

  手边巴黎发现,伦敦有着丰富的高端奢侈品牌和奢华体验,能让每位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摇身一变国际阔佬阶层。丽兹酒店套房,手边巴黎变身之旅的起点。这位自尊自爱的仙女教母首先会光临哪里呢?当然是伦敦著名的邦德街!手边巴黎直接来到江诗丹顿精品店,试戴Métiers d’Art 艺术大师“Fabuleux Ornements 传奇装饰”系列法国蕾丝腕表(105,100英镑)江诗丹顿邦德老街精品店(+44207578-9500)。在奢侈手机制造商威图,手边巴黎欣赏了Signature系列红金终极黑手机(23,000英镑起)。

手边巴黎试用威图Signature系列红金终极黑手机

  随着她在顶尖网络时尚品牌NET-A-PORTER挑选的服饰送至丽兹套间,手边巴黎已做好准备迎接更多的公主之旅,包括阿斯顿·马丁试驾体验,参观了为詹姆斯·邦德007新片《幽灵党》量身定制的DB10限量款跑车(价值240万英镑),以及参加在丽兹威廉肯特大厅举行的《唐顿庄园》主题晚宴。手边巴黎是《唐顿庄园》的剧迷,这部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英国电视剧通过贵族大家庭克劳利家族的故事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目光。在晚宴上她见到了该剧编剧费罗斯伯爵(Lord Fellowes)。

手边巴黎和朱利安.费罗斯在丽兹伦敦酒店

  手边巴黎还品尝了调酒大师Colin Scott用Chivas芝华士18年调制的鸡尾酒“烟雾与镜子”。参观独一无二的尼丁博庄园(Nyetimber)葡萄园为丰富多彩的伦敦之旅划上了一个圆满句号。尼丁博是英国顶级起泡酒生产商,产品包括著名的2009年白中白。

手边巴黎品尝尼丁博2009年白中白

  作为百度旅游网的专栏作家,手边巴黎这样描述她的行程:“我在伦敦度过的时光是真正的童话之旅。所有的女孩都觉得自己是公主,但有幸在伦敦这一国际化大都市中,与这么多著名的英国奢侈品牌近距离互动,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体验。途中遇见的人都是那么热情友好。说实话,整个旅行我都受到了皇家般的礼遇。

  若您已经准备好要开启属于您的中国灰姑娘之旅,那么您一定知道哪座城市正在召唤您!手边巴黎参加“伦敦精奢”活动,应邀飞往伦敦做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403195.shtml report 2657 每个童话故事都必须有一个极其引人入胜的背景:耸立在山顶的城堡、一间布置精美的皇家宴会厅和一场盛大晚宴。但是,这位现代中国姑娘将从何处开启她的灰姑娘之旅呢?答案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