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戒指这么戴,时髦到爆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戒指这么戴,时髦到爆表!

  如今,不戴戒指都不时髦了好吗!金的、银色、宝石的、带钻儿的、不带钻儿的,无论你的戒指什么样,总有办法戴出逼格来,空空如也的双手就是没法见人呢!

  人人都说戒指单个儿戴不时髦,那究竟姑娘们该入手怎样的戒指才能适合叠戴呢?光用说的没用,不妨看看着这些时髦达人如何亲身演绎!让你的指间分分钟变得时髦起来!

  戒指中加一枚宝石戒指

  记得花钱投资一枚宝石戒指吧,它真的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品位,而且又带有浓浓的Vintage风,是文艺小清新范儿姑娘的首选。

  珍珠元素的点缀

  都说珍珠太老气,但是如果选择大小不一的珍珠点缀在指间,效果出奇的好,还正好应和了那句古诗“大珠小珠落玉盘”。

  时髦到不行的绿松石

  绿松石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因其小清新的蓝绿色被不少姑娘所喜爱。每一块绿松石的纹理都呈现出了不同的质感,叠戴的话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纽绳加蝴蝶结

  比起光板的戒圈,纽绳的印花搭配蝴蝶结款式少女感十足。戒指、节骨戒以及手链均采用了光板、纽绳以及蝴蝶结款的混搭,是不是很抢眼?

  不再惧怕金色

  要说叠戴戒指精髓是什么?那肯定是缺不了金色!金色材质搭配水钻的设计让整双手都贵气了起来!再配上同色系的金色叠戴项链,效果也是棒棒的。

  融入小字母

  佩戴对自己有意义的字母戒指也是一个很有爱的举动,编辑建议两个手可以选择3到4枚的字母戒指,且再搭配一些线条细致的单圈戒。

  加一点点的民族元素

  别听到民族元素就皱眉,民族元素并不等于土气和落伍,在戒指的小世界里,小小一点的民族元素反而更为出挑。无论是从宝石的颜色出发还是款式,像图示中的图腾感戒指就值得入手。

  不要再嫌弃银质戒指

  虽然相比黄金、白金或者玫瑰金相比,银质的戒指偏软且也相对容易发黑,但是银质的戒指更容易留下手造的印记,逼格更高。银质的戒指价格也比较亲民,常换常新嘛!

  关节链凭添性感

  指根与指尖间由一条小小的链子联系起来,这般灵动的性感也是关节链所独有的。

  买珠宝,怕上当,找掌柜。更多珠宝穿搭知识,欢迎请关注英皇珠宝鉴定师、估价师红掌柜微信: usus30 ,一起交流学习。

fashion.sohu.com true 红掌柜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412442.shtml report 3118 戒指这么戴,时髦到爆表!如今,不戴戒指都不时髦了好吗!金的、银色、宝石的、带钻儿的、不带钻儿的,无论你的戒指什么样,总有办法戴出逼格来,空空如也的双手就是没法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