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亲妈看不懂你的破洞牛仔裤?这些时髦LOOK帮你一键清除代沟!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是不是和嘉姐一样总是被妈妈唠叨“你今天这穿的什么鬼” ?今天就一起看看回娘家的时候应该穿什么才能又好看又不会被叨叨!

  嘉姐这篇文章可不是随便写写,起因是上周试装,给模特上面搭了4件(有针织衫有毛衣有短袖有帽衫),下面只穿了一个短裤!!!!还是超短的内种!!!!当时心里的OS是“这要被我妈看见岂不是要唠叨死~”下一秒同事也说出了同样的话~同一周,朋友圈热传这几张图!简直描述的不能更准确!!

  

  这真的更是让嘉姐的心蠢蠢欲动,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到底有没有一种办法能让妈妈和时髦兼顾!

  1妈妈也能接受的“破”裤子

  

  还记得第一次穿破洞牛仔裤回家时的情景么!妈妈那满眼疼惜的眼神!就差泛泪花了!简直好像下一秒就要拿出补丁给缝上!今年出了更甚的裤子!撕裂毛边简直了!!洒脱!帅气!就是不知道妈妈们看到这样的裤子会啥反应!

  

  

  牛仔裙来自 Marques Almeida

  

  牛仔裤来自 Marques Almeida

  

  Marques' Almeida 2016春夏秀场

  这条火到宇宙的牛仔裤来自Marques' Almeida,估计找不到第二个品牌如此的溺爱牛仔毛边了,不论是上衣、裙子、裤子通通都有!但每一件的细节处都能找到不同,都能看到设计师的新意~牛仔裙也炒鸡好看!!

  

  牛仔裤来自美国品牌3 x 1

  另一条同样出镜率极高的牛仔裤来自美国品牌3 x 1,比Marques' Almeida更日常更好搭配,裤脚部分的流苏显得年轻十足,也起到了拉长腿的作用哟~

  单品推荐▼

  

  不仅有宽松的boyfriend风格,今年喇叭型的裤子更值得入手哟~

  

  破洞牛仔裤+半透明的衬衫,随性又性感,是谁说不怕女人露,遮起来的才更性感,不过这时候就需要你多多关注内衣的款式咯~千万不要马虎!

  

  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运动裤”,简单时髦,毫不做作却有新意,吸引眼球~

  

  牛仔+牛仔一直是难以攻克的算术题,但是因为加入了流苏的元素,让两者相融却又相隔离,一个字,完美!同样是带毛边的牛仔,看上去却异常优雅,这可能就是腰带的魔力吧。改天教大家如何用平价单品穿出高级感~

  

  这张图送给各位背杀们,随风飘扬的牛仔流苏边背心,太撩人了!内搭简单干净的运动背心更显活力,当然也可以搭件性感的蕾丝内衣,美炸天。下身的选择更是毫无限制,修身的铅笔裙或是牛仔裤都能让你回头率飙升~

  破洞or流苏牛仔裤显得很街头不羁,显然是妈妈们的心头刺,不过好好搭一搭妈妈们也是能接受的,一起来试试~用同一款破洞牛仔裤搭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随时切换。

  

  

  同样的一条破洞牛仔裤,因为上衣、配饰的颜色以及材质的不同,展现了完全两极化的风格!

  2 妈妈最爱连衣裙的新穿法

  还记得妈妈最爱的单品蕾丝连衣裙么?总想把你打扮成公主,粉色是必备,蕾丝是辅助,总认为这样招人喜欢!今夏最流行的连衣裙穿法教给你~助你又符合妈妈的审美又时髦!

  如果你长关注时尚博主、街拍,你会发现今年在连衣裙外面套牛仔裙的穿法一下子就火了!这到底是谁想的办法!这么招人喜欢!打破了连衣裙的单调古板~加入了年轻的元素~PS,这样的穿法还有一个好处:你见家长就把半裙脱了,活脱脱一个乖乖女,让妈妈无话可说啊哈哈哈哈~

  

  这种穿法,嘉姐是从徐佳莹在“我是歌手”这套衣服开始留意的,虽然可能整体的裙子过长显得有些奇怪,不过整体还是比其造型显年轻太多太多~

  

  对于里面的连衣裙,最好选择较为宽松的款式,打造一种慵懒的风格。另外,长度不要超过半裙太多,齐平或者比半裙短一些是最佳长度~这样显得更加利落~更自然~

  

  在半裙的选择上,尽量可以选择不对称款式的,这样显得更活泼更时髦。嘉姐教你个小技巧,可刻意将牛仔裙的扣子向下系一个,打造不对称的反差更让人眼前一亮哦~

  单品推荐▼

  

  另外睡衣风可能是嘉姐能想到应付这类妈妈的最大招了!

  Pajama风火了好久,但嘉姐认为吊带裙比衬衫会更能受妈妈们的欢迎哟~为了避免听到“你咋穿个睡衣就出门了!!!”,推荐下面两种穿法~

  

  下面穿条修身的牛仔裤,打破了吊带睡衣裙的性感,更多了一丝随性洒脱!

  

  另一种穿法就是内搭一件打底衫咯,颜色当然是越简单越好,顿时年轻不少,并且如果“睡裙”领口有蕾丝那更是漂亮的不可方物~

  

  但是请注意!这身LOOK虽然上面的2种穿法都有了!但是因为吊带裙选择了真丝面料材质又太过于包身!效果就差了许多!可见,睡衣风的裙子尺码一定要把握好哦~

  3妈妈穿过的方跟鞋我也要穿

  

  说到鞋,好像今年设计师们都偏向妈妈的审美,小方跟又回来了!今夏的鞋怎么“方”怎么来~但又加入了我们爱的尖头、绑带等元素~两全其美!大赞!嘉姐每天在上班路上看到好多姑娘穿着细跟高跟鞋一摇一晃的疾走真的很心疼,更不得把脚上的鞋换给他们~所以这种小方跟真的良心推荐。相对细跟,这种粗方跟显得更加平易近人。

  

  当然,你见到最多的就是Chanel的这双拼色鞋咯,不管是明星还是博主通通都穿过。Coco Chanel认为高跟鞋最优雅的高度即5CM,不高不低,优雅却不累脚,无论什么场合都能应对。矮跟鞋要想显腿长就一定要多露出一些脚面,所以尖头或者方头是首选,PS,今年的方头鞋也是大热的款式。

  其实不说别的,光看看这么多的单品推荐,就知道今年方根鞋到底有多火了!真的是嘉姐第一次如此轻松的搜刮到这么多单品图!!开心~~

  

  

  嘉姐认为,这样的方根鞋 最适合打造复古文艺风。配一条百褶裙,分分钟带你回到90年代,回到校园时光。

  

  如此复古的方跟鞋怎么少的了一条印花长裙和它呼应,在颜色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同色系哟。

  

  如此复古的方跟鞋怎么少的了一条印花长裙和它呼应,在颜色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同色系哟。

  

  千格鸟+方粗跟+系带,复古的元素通通展现子一双鞋上,在配上一件驼色大衣,内搭黑色连衣裙,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知性大方又不显古板,赞~

  

  除了裙子,方根鞋搭牛仔裤也是美丽的无法无天。可能是因为方根给人一种憨厚的感觉,总是觉得比细跟更讨欢,也更显得稳重,强力推荐给上班族们。

  

  除了裙子,方根鞋搭牛仔裤也是美丽的无法无天。可能是因为方根给人一种憨厚的感觉,总是觉得比细跟更讨欢,也更显得稳重,强力推荐给上班族们。

  

  仔细看,这是一双绑带的方根鞋哟~一双袜子,将甜美的绑带鞋瞬间增添了优雅大方的气质,搭配西服外套和牛仔裤,休闲帅气,平易近人的女强人~有这样的上司同事,干活也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时髦女孩请戳▼▼

  

  

  

  

  加载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453422.shtml report 7823 你是不是和嘉姐一样总是被妈妈唠叨“你今天这穿的什么鬼”?今天就一起看看回娘家的时候应该穿什么才能又好看又不会被叨叨!嘉姐这篇文章可不是随便写写,起因是上周试装,
最后修改于2016-05-26 00:38:1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