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将深 V 的性感延伸到极致 只需一条长项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深 V 毫无疑问是兼顾气场与性感的不二单品,若是再戴上一条别致的长项链,就会因为其视觉延伸性,成为点睛之笔,让人有更多的遐想空间。

  

  从超模到明星,再到各路达人,想做个时髦到骨子里的 It Girl,请先在你的 V 领上拗出造型。

  

  

  ▼假日风情仙气十足

  

  ▼深 V + 长项链的搭配,细节美到 cry

  

  

  各大品牌也偏爱这种搭配,在秀场上随处可见。

  

  

  红毯蜿蜒的优雅标配

  每次盛会举办的时候,我们能收获最多的红毯造型就是深 V + 长项链,深 V 性感得恰到好处,一条长项链又能点亮精致和优雅。

  ▼低调的黑白系典雅大方

  

  

  

  ▼浓烈的红裙更是要显眼的 Long Jewelry 来配

  

  ▼拉近看更能感受到这种搭配的妙处

  

  

  ▼李宇春在戛纳的这次造型大获好评,深 V + 长项链是精髓所在

  

  日常出街的吸睛妙招

  深 V + 长项链绝对是把搭配利器,不仅在红毯 T 台上风生水起,放在日常,也是非常抢眼。

  ▼Shea Marie 这身充满度假风情,慵懒又迷人

  

  ▼Nicole Warne 曼妙婀娜得像是和身后美丽的景色融为一幅画

  

  ▼作为平日出街的搭配也可以清新可人

  

  深 V + 长项链还是平胸妹子的福音,虽说没有能 Hold 住那些裹身单品的玲珑身段,但这深 V 和长项链的诱惑被她们穿得比波霸姑娘更有风情。

  

  ▼画报 Style 轻松 Get

  

  ▼OL 风也可以靠它添彩,摆脱沉闷

  

  ▼深 V 吸烟装不仅仅是性感那么简单了。吸烟装本身的中性与硬朗,配上长项链特有的女人味,碰撞的魅力男女通吃

  

  

  ▼非常精致的细长项链,珍珠点缀更添一分优雅

  

  ▼金色的充满层次感的细长项链,能给整体造型添彩不少

  

  长项链的点缀将深 V 的性感延伸到极致,也增添了一丝丝小浪漫,这个小「心机」美到 Cry ,让人完全没有办法移开视线。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529109.shtml report 4687 深V毫无疑问是兼顾气场与性感的不二单品,若是再戴上一条别致的长项链,就会因为其视觉延伸性,成为点睛之笔,让人有更多的遐想空间。从超模到明星,再到各路达人,想做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