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纽格芙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 肌肤享自然之礼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时尚领导品牌爱慕,一直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20多年来持续为女性创造亲密呵护,体贴如第二层肌肤,更舒适更健康的内衣产品。同时,爱慕携手新西兰著名护肤品研发机构,创造了一份源于珍贵大自然的礼物:纽格芙(Nature's Gift)。自2015年5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爱慕与纽格芙共同承担起了帮助解决亚洲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重要使命,更专业的为女性提供更全面的呵护。2016年5月19日纽格芙(Nature's Gift)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爱慕大厦四层露台盛大举办。此次发布会特邀新西兰使馆商务参赞Liam先生、商界领导、时尚媒体、护肤达人以及各界嘉宾亲临现场,共同鉴证纽格芙一周岁生日及纽格芙罗托鲁阿火山泥系列的新品发布。本次新品发布隆重推出了罗托鲁阿火山泥系列全线产品。

 
 

  天然纽格芙 纯净新体验

  活动伴随着美妙的小提琴重奏拉开序幕。爱慕集团总裁张荣明先生作为品牌特邀主持人,以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生动而独特的开场。随着发布会逐渐进入高潮,纽格芙新品发布代表,为到场媒体及嘉宾讲解了纽格芙罗托鲁阿火山泥的研发过程以及产品为女性肌肤带来的5大活化功效。本次活动更设有互动体验环节,纽格芙(Nature's Gift)特邀两位美肤达人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理念和产品使用:资深时尚博主&美妆达人官小炜Helen则用现场示范的方式,为现场嘉宾展现了使用罗托鲁阿火山泥产品的体验感受;著名时尚跨界博主格格为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使用罗托鲁阿火山泥面膜的经验效果。活动现场互动踊跃,嘉宾通过达人的现场讲解分享,对产品及护肤有了更深刻了解。

 

  近年来,污染、臭氧和雾霾每天都在侵蚀我们的肌肤,同时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方式也让人倍感压力,随着这些问题的困扰以及日益增长的年龄,美肌离我们渐行渐远。肌肤不断出现毛孔堵塞、肤色暗沉、胶原蛋白飞速流失,肌肤变得更加脆弱敏感。纽格芙(Nature's Gift)坚持使用源于自然的珍贵精萃,成分甄选来自全球公认的自然净土新西兰,包含纯净的活泉水、产量稀少且具有修复及保湿的三大精萃:完美保湿南岛羊毛脂、卓效修护的曼努卡蜂蜜、令肌肤活化的罗托鲁阿火山泥,力求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肌肤体验和全新的自然感受。本次新品发布隆重推出了罗托鲁阿火山泥系列全线产品,包括:罗托鲁阿火山泥净透平衡洁面乳、罗托鲁阿火山泥净透平衡面膜及罗托鲁阿火山泥净透平衡保湿乳,均选取新西兰珍贵自然活性精粹,带给肌肤强大修护及保湿功效,让肤质回复柔润、健康,找回与自然共生最温柔而强韧的力量。

 

  新西兰著名的罗托鲁阿Rotorua火山坐落在新西兰北岛辽阔的地热活动带上,拥有著名的地热喷泉和充满热能量的“Thermal Mud 温泉火山泥”而扬名天下,是美肤泥浆浴和温泉SPA圣地。一直以来,罗托鲁阿火山所产出的灰色温泉火山泥,被世代原住民视为来自大地之母的恩赐,因地热作用,这片火山泥成为富含大地矿物质且深具疗效的珍贵馈赠。在当地的伊莉莎白二世医院(Queen Elizabeth II hospital)将其纳为帮助修护肌肤的健康药材。罗托鲁阿火山泥浆与火山气体及地心矿物质接触,矿物质含量丰富,与肌肤酸碱度相近。纽格芙(Nature's Gift)罗托鲁阿火山泥系列能防止肌肤老化,促进代谢循环,赐予肌肤新活力,净透、紧致,令皮肤更加细腻。

 
 
 

  临近活动尾声,当舞台的帷幕缓缓拉开,在爱慕集团总裁张荣明先生的美好寄语声中,纽格芙(Nature's Gift)一周岁生日蛋糕出现在嘉宾面前,嘉宾纷纷举杯,祝愿纽格芙(Nature's Gift)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继续为亚洲女性提供最好的护肤产品。本次新品发布,现场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了罗托鲁阿火山泥系列的五大护肤功效。纽格芙致力于将新西兰最纯净、珍贵精粹为亚洲女性打造天然修复魅力,从肌底激发肌肤的健康状态,从根本让每个女性换发自然之美的光彩。

 

  悦享自然之礼·纽格芙

  纽格芙(Nature's Gift)用最精心的选择、最诚恳的态度,最专业的精神,为亚洲女性尤其是中国女性献上一份源于大自然的珍贵礼物;采用纯植物性原料,生产百分百温和的护肤品,所有产品均符合纯天然有机护肤品行业里最严格的检测标准。为亚洲女性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天然成分护肤品,让她们体验纯天然珍稀成分的护肤之旅,拥有明净透亮、白皙净澈的肌肤不再是每个女性的护肤梦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557363.shtml report 4900 中国时尚领导品牌爱慕,一直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20多年来持续为女性创造亲密呵护,体贴如第二层肌肤,更舒适更健康的内衣产品。同时,爱慕携手新西兰著名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