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征服世界和男人,女人需要一双高跟鞋

最东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有这样经典的一幕:主人翁玛莲娜,从街道尽头款款走来。脚踩一双情欲弥漫的高跟鞋,丰满翘臀,烈焰红唇,一步一步,风情万种,吸引了全镇所有人的目光。短短三分钟,马莲娜就完美诠释了“高跟鞋”的非凡影响力。

  在男人眼中,高跟鞋是性感和诱惑的代名词。

  在女人眼中,高跟鞋是美貌和自豪的象征。

  征服男人,女人需要一双高跟鞋,征服世界,女人更需要一双高跟鞋。

  挑选高跟鞋,理论上应该要多方考虑,看它合不合脚,走起来累不累。但理论一词,其实在天生爱美的女人眼中可有可无。尤其是感性的女人,看到一双“美得让人窒息”的鞋,只会想立刻抱回家,而根本就不想那鞋是否合适。如果那还是一双能够挑起男人情欲的鞋,女人们会更加疯狂……

  Manolo Blahnik就具备这种魅力。40步开外,无论男人女人,只轻轻一瞥,便会被它的优雅性感曲线所吸引。女人心生羡慕嫉妒,而男人早已被勾走了魂魄,恍恍惚惚。

  Manolo Blahnik BB

  具有如此强大诱惑力,自然让女人为之疯狂。但是高昂的价格,却只能望而却步,即便如此,每年Manolo Blahnik出品新款,仍然会在几周内抢购一空。名媛女星们为了得到它,有人甚至不惜贿赂售货员。能够穿它出街,自然会成为了话题。

  Manolo Blahnik高跟鞋如此大的影响力,得益于与它的精湛制作工艺和独一无二的顶尖设计。

  一双Manolo制作至少需要三周的时间,无论是高跟、低跟还是平跟,整套工序需要16个人,且全部是手工,这是目前任何一个高跟鞋品牌都无法比拟的。其中最重要的设计图和鞋楦的制作,均由世界上最伟大的设计师也是Manolo 创始人Manolo Blahnik亲自操刀。

  40多年来,Manolo Blahnik为无数明星定制高跟鞋,更令人惊奇的是,身价几亿英镑的他仍然是意大利工厂唯一一个设计师,没有助理,也没有培养新人。这使得他的高跟鞋变得更加稀有,甚至成为收藏品。他画的设计手稿本身就成了伟大的艺术品。

  他的每一双鞋,都具备标志性的优雅线条,完美临摹女人的脚部曲线,看起来迷人又性感。正如他所说:“Manolo Blahnik是能够挑起情欲的鞋”。

  若问ManoloBlahnik最为人津津乐道的高跟鞋,莫过于有fancy(梦幻)之称的Manolo Blahnik Hangisi。

  Hangisi又有婚礼鞋的美誉,穿它结婚,足有点睛的效果。美国名媛Olivia的婚礼,低调简单,没穿严格意义上的婚纱不说,上身还套一件白色毛衣。只有脚下的蓝色Hangisi光彩夺目。

  既然是婚鞋,就意味它是美貌与内在兼备,既能让新娘艳压四方,又要穿的舒服,毕竟婚礼时间长,流程又多。穿高跟鞋一整天,实在太痛苦。即使是经常走红毯的明星,也常常忍受不了它带来的折磨。

  Kristen Stewart 著名的“一下红毯就脱鞋”的女星

  Hangisi皮料是鞋类最舒适的山羊皮,柔软不磨脚。鞋跟并没有像传统高跟鞋那样放进铁芯支撑,弱化女人脚跟的疼痛感,还依旧保持重心稳定,甚至能够穿着它跑起来。再加上宝蓝色的真丝缎鞋面,方形镶钻以及流线型设计,更加衬托出新娘的优雅大方。

  难怪在《欲望都市》里男主向女主求婚,送得不是钻戒,鲜花,而是一双宝蓝色Manolo Blahnik Hangis!

  穿上Hangisi结婚,是女人对婚礼的一个美梦。

  但是对男人来说,穿的是不是Hangis其实不重要,只要你穿的是Manolo Blahnik就可以了。

  送自己一双Manolo Blahnik,在自己爱的人面前走过,坐下翘起腿,半脱不脱,挂在脚面上,轻轻的晃动,然后……

fashion.sohu.com true 最东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558192.shtml report 4085 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有这样经典的一幕:主人翁玛莲娜,从街道尽头款款走来。脚踩一双情欲弥漫的高跟鞋,丰满翘臀,烈焰红唇,一步一步,风情万种,吸引了全镇所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