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与时尚达人之间,真的就只差了这两根“带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界的新奇小物总是层出不穷,现在他们又打起了“带子”的主意,细细长长的背带或是拦腰系起的腰带都成为凹造型的利器,这一点学会了,变萌、变瘦、变时髦还不是你说了算!

  时尚界的新奇小物总是层出不穷,服装的搭配也变化莫测,大体服装的流行趋势身为是装精的你指定心中有数,然而真正的搭配大师都是从细节处下手,利用极其简单的小物营造不一样的时髦感。现在他们又打起了“带子”的主意,细细长长的背带或是拦腰系起的腰带都成为凹造型的利器,这一点学会了,变萌、变瘦、变时髦还不是你说了算!

  背带的潮流从今年起正式回潮,不同于复古款式,今年的时髦感富有较强的时装气息,不同的宽度、长度,都可以变幻出不同的时髦感觉。先来说肩带,两条细细的肩带格外硬朗,内搭短衫,更显帅气。

  当然现代的穿搭,大家都不会选择两条背带来搭配,所以背带裙就成了最佳的单品,宽窄不一的样式变化出几乎你想要的所有风格。内搭宽松或是紧身的上衣,可以甜美,也可以硬朗。再配上其他款式的鞋子包包,打破单一风格碰撞出多变的混搭造型,谁能不喜欢?

  吊带款式也是变相的“细带子”,纤细的款式露出美美的锁骨,即使内搭了上衣,也可以俏皮可爱。这样的层叠穿搭可以让想性感的你变得低调内敛,一件小小的吊带衫其实怎样搭配都不会出错,无论是阔腿裤,小A裙,雪纺开叉裙,哪怕最简单的短裤,都让你的时尚度up up up!

  另一种带子脱离了肩膀,来到了腰线。即使宽松的款式也可以利用一根细细的带子勒出小蛮腰,就算不是腰带,一根普通的窄丝巾或者长绳也可以达到塑造曲线的功效。款式的多样性让它更好搭配,喜欢就可以大胆尝试不同的花色哦!

  宽松的上衣或者针织衫,直筒的款式缺少曲线,这时候拿出你的细带腰带拦腰一勒,显高、显瘦立马变成黄金比例。

  风衣外套的款式更适合这样的穿着,腰带作为重要的配饰之一,搭配连衣裙和风衣最佳,更是宽松服饰显瘦的法宝。出门前可别忘记搭配一条要带哦,就可能会画龙点睛!

fashion.sohu.com true 力舟制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561103.shtml report 4355 时尚界的新奇小物总是层出不穷,现在他们又打起了“带子”的主意,细细长长的背带或是拦腰系起的腰带都成为凹造型的利器,这一点学会了,变萌、变瘦、变时髦还不是你说了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