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紫越长越美了,原来变美的秘诀是在于发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杨紫最初的印象是在《家有儿女》中的小雪,那时的小雪天真活泼可爱,给人很深的印象,多年过去以后,等到《家有儿女》中的孩子们渐渐长大才发现,除了小雪越长越美,其他小童星长大都长残了。有人说女大十八变,在杨紫的身上得到了验证,之前小雪清纯与嫩嫩的脸蛋,长大后成了女神级别的人物,美若天仙,跟大家分享几张图片,你就会发现,原来杨紫变漂亮的秘诀居然是在发型上,百变的发型让杨紫越来越美,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家有儿女》里的小雪一脸的青涩,那时的她喜欢扎着高马尾,如今的小雪齐肩LOB头颇为时尚,长大后的品味明显不一样了。

  

  小雪的高马尾很是清纯活泼,小时候的小雪就很美,只是那种孩子气比较多一些,脸上有孩子的那份稚嫩和青涩。

  

  长大后的小雪最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再也不是小时候钟爱的高马尾了,披肩长发,或者齐肩的波浪卷也别有一番风情。

  

  杨紫的性感写真,退去了小时候的青涩,有一种成熟的美,大大的波浪卷或是一个低马尾中分刘海,女人味十足。

  

  盘发的杨紫也美美的,知性优雅,性感大方,优雅的盘发让杨紫再次的容光焕。

  

  长大后刘海也变了,换上当下最流行的空气刘海的杨紫更美更萌了,果然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扎一个低马尾,或者是一个公主发气质就明显不一样了,没想到一向活泼开朗的杨紫居然也有这么淑女的一面。

  

  是不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呢?红色衣服的杨紫越看越美。

  

  公主发配上一个精致的花环,更加淑女有女人味了呢!

  

  杨紫在剧中最钟爱的还是她的齐刘海,剧中的她齐刘海的杨紫真的是美死了呢!

  

  古装的杨紫发型也是美爆了,这脸蛋也越来越精致了。

  

  刚刚结束的一部电视剧《欢乐颂》,杨紫在里面扮演傻白甜的邱莹莹,在这部剧中的发型,杨紫的斜刘海也美美的。

  

  生活中的杨紫直发齐肩LOB头真是美,很多女星都留过这样的发型,简直是美到家了!

  

  杨紫再一次的美出了新的高度。

  

  估计杨紫这种类型的发型照大家很少看到,性感优雅又充满时尚!

  

  杨紫这款染了发色的发型超时尚唯美,发色也很适合她的白皙肤质。

  

  短发的杨紫也很美呢,依然的齐刘海,美的与众不同,很有自己的味道特点

  

  出席活动时,杨紫的这款公主盘发更是美了,配上一身白色的裙子,很仙,像个小仙女,品味飙升!

  

  杨紫的这款发型,撞了范爷,不过感觉比范爷还要美呢,这换了发型的杨紫越来越美了!

  钱可以不赚,发型不可以不换,关注我的微信号(ihair123)每天教您弄发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每天教你弄头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588588.shtml report 3888 对杨紫最初的印象是在《家有儿女》中的小雪,那时的小雪天真活泼可爱,给人很深的印象,多年过去以后,等到《家有儿女》中的孩子们渐渐长大才发现,除了小雪越长越美,其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