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量少的尴尬,3个编发技巧就轻松解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发量少一直以来都困扰着不少人,明显发根、突兀刘海的分界线、疑似后移的发际线都是他们的痛处。其实发量少完全可以通过时髦的编发来解决。别再为了发量少而烦心了,记好这三个tips,照样在人群中美的不要不要的。

  Tips1. 弄卷你的刘海——让高发际线发立马消失存在感

  发际线对于颜值的影响超乎想象,由于发量少,视觉上偏高的发际线还会造成一种上了年纪的感觉。

  解决办法:用发卡将额头侧面的头发从上部弯曲至另一侧固定,从而遮挡住发际线。

  Tips 2. 增加头发蓬松度——从发根处遮盖突兀的头发分界线

  对于发量少的同学们来说分界线绝对是大写的突兀!

  解决办法:让分界线两边的头发纵向的抓蓬松起来,叠加一些空气感,使毛发稀疏光秃秃的分界线模糊起来。

  Tips 3. 留一些散落的头发——藏住太阳穴附近的头发空缺

  很多女生喜欢将头发扎起来,此时太阳穴附近由于缺失的头发就会异常空荡。

  解决办法:将白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固定在耳后,再将脸颊两侧的头发充分放下,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一不留神就露馅了。

  实例1:伪装刘海遮盖发际线——打造“空气丸子头”

  这招是有无刘海通用噢。没有刘海的话,只需要扭转发束来伪装“刘海”即可。不仅可以遮盖发际线处的白发,还让你女人味十足~party queen就是你啦!

  1. 扭着额头前侧的头发制造刘海,用发卡固定在太阳穴处。卷曲成刘海的发束,隐 藏发际线的白发,与此同时,时尚度也是UP!UP!UP!

  2. 从头发侧面取一小撮头发往拨到相反一侧,扭转头发,做出一个像发箍一样的线 条。

  3. 为了让头发顶端有蓬松轻柔的感觉,需要一小撮一小撮的将头发抓松散。

  4. 将剩余的头发稍微拧转过后用发圈扎起来。

  5. 将头发分成两股,相互扭转至发梢。

  6. 把头发往里盘扣成丸子头,用发卡牢牢固定就大功告成啦!

  这种随意慵懒的丸子在海外名流当中可是很受欢迎的噢~

  实例2:营造蓬松的头发分界线——打造“高耸公主头”

  在公主头的基础上,固定头部顶端的头发,打造持续的轻盈、整洁的感觉。华丽又精致,适合出席春夏的社交场合时使用。

  1. 从太阳穴,向后脑勺慢慢地下滑取一部分头发。注意:取头发的时候,把头发根 部分处理成锯齿状,这样可以打造模糊的发迹线。

  2. 将这部分头发用橡皮固定在稍稍偏下的位置。

  3. 将2个手指从头发下面穿过,比“V”。

  4. 将发束由下往上穿过、引出,如此反复几次。

  5. 把头发分成上下两股,往两个方向拉紧。以此来将发根牢牢固定住。

  6. 将头发顶部的头发一小撮一小撮往上拉,以增加头发的蓬松感。如果头发之前固 定牢固的话,抓出的头发会保持直立。因为这样露出全脸的发型容易显老,所 以松散、没有约束感是关键。

  实例3:即使风吹过,太阳穴也不外露——打造“清爽三股辫”

  脸颊两侧的三股辫不仅可以覆盖住太阳穴,其阴影还有视觉瘦脸的效果,整齐排列的头发吸精十足,脸上的小瑕疵细纹也变得不那么明显起来。

  1. 将头发分成三股:两侧分别各一股、后面一股。将后面一股头发用橡皮扎起来, 一定要扎紧!

  2. 将结附近的头发,一小撮一小撮均匀向外拉。

  3. 取一侧头发,只一个松散的把麻花辫。

  注意:此时不适用橡皮

  4. 整理编发,为乐更好的达到瘦脸的效果,需要将侧面的头发像脸部中心抽取头发。因为有了头发的牢固的遮盖,即使一阵风吹过,也不要担心太阳穴外露。

  5. 将这个三股辫发束缠绕在橡皮的位置,遮挡住橡皮。

  6. 缠绕完成之后,用发卡来回固定。另一外一侧头发也如此操作即可。

  皮筋一个、发卡两个,就可以轻松打造这款发型了!

fashion.sohu.com true 野生少女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593471.shtml report 8110 发量少一直以来都困扰着不少人,明显发根、突兀刘海的分界线、疑似后移的发际线都是他们的痛处。其实发量少完全可以通过时髦的编发来解决。别再为了发量少而烦心了,记好这
最后修改于2016-05-27 07:22: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