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亦菲汤唯领衔女神天团,教你选今夏最流行表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还在纠结如何选择一款适宜夏日佩戴的女装腕表?其实最近亮相的女明星们早已经通过她们的精心着装,手把手的教你如何选择今年最流行的腕表款式!

  准妈汤唯孕味十足,配浪漫腕表遥盼七夕

  从二月宣布怀孕至今,将要做妈妈的汤唯却丝毫没有因怀孕而耽误工作,无论是参与品牌活动抑或是为电影预热,她都尽心尽责十分专业。今日现身雷达表北京东方新天地直营店开幕盛典暨晶萃系列开芯腕表上市活动的她以休闲装扮亮相,神情中充满了对于即将诞生的小生命的期待与幸福。

  作为雷达表的品牌大使,汤唯为我们分享了她所配戴的这枚晶萃系列开芯腕表所包含的浪漫故事,这款腕表采用别致的倒月牙形表盘,令时计下半部的内部机械构造一览无余,这样的设计灵感源于鹊桥相会的浪漫故事,位于正上方的镂空开窗象征着爱侣相聚时的明月,寓意爱情之圆满与美好,而倒月牙形的设计则代表了他们相会时站立的鹊桥。汤唯表示这款腕表是她所见过最浪漫、最让人感动的一枚腕表,而在夏天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七夕节中,你是否也需要这样一枚带有浪漫托付的腕表,为你的浪漫感情加如点缀呢?

  你也可以选择:

宝珀情人节贵妇鸟腕表

  雪白无暇的腕表上充盈着浪漫的元素,不仅在腕表盘面的正中央,有镶嵌钻石的心形图案陪衬,在表壳下侧上缀有一颗心形红宝石和一支尖端镶钻的箭矢,这一可脱卸饰物为腕表增添了非凡灵动的魅力。21.5毫米的表壳直径小巧而迷人,配备15.7毫米的6150自动上链机芯,并搭载有硅游丝。这枚堪称世界上最小机芯之一的作品,成全了女性心理中“越小越精美“的渴望。

飞亚达四叶草系列腕表

  天然珍珠母贝表盘设计成镂空四叶草状,寓意着美好和幸福,让你可以将这份情感寄托传递给心爱之人,典雅的玫瑰金色表圈,以锆石镶嵌,再配以优雅的南瓜形表冠,透明的蓝宝石玻璃底盖,以及新颖别致的定制花心摆锤,还有拥有绢带般温润丝滑的质感且更加牢固的黑色纤维表带,这枚洋溢着美好情感的腕表,绝对值得在初夏时节作为礼物赠予你心爱的她。

  刘亦菲阳光活力,青春装配搭科技表

  腕表技术的革命让智能腕表成为年轻一代的新宠,刘亦菲所选择的这枚兼具专业性和潮流感的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将年轻的活力散发的淋漓尽致。这枚银灰色的腕表,与同色的上衣配搭黑色的A字裙,使她显得更加青春灵动,释放出满满的少女心。

  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以其浪漫的蓝色母贝表盘,和柔美的柳叶指针让这款科技腕表更容易被女性接受,它是全球第一款太阳能触控式腕表。精美小巧的外观之下蕴藏顶尖技术,汇聚了多项触屏功能以及众多风格精致的设计元素。

  你也可以选择:

泰格豪雅 CONNECTED智能腕表

  不论日常生活、外出旅行、获取资讯或与外界交流……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表与硅谷技术的合作,让其拥有多项方便你使用的接触功能。而对于喜欢鲜艳色彩的女性而言,你不仅可以选择更加鲜艳的表带,同时选择由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大使精心设计的独家表盘满足你的“颜控”追求。

卡西欧优雅系列SHEEN

  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空,以天空光线为理念,表盘文字及工艺难度大的内圈都有暖色渐变色的效果,这样的绚丽色彩在表盘上也是极少被呈现。网状的表盘底纹,印刷细腻、通透。品牌还采用技术手段,让腕表具备太阳能充电功能的同时,保证表盘通透漂亮。9点刻度以立体切割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营造出宁静的氛围。

  王鸥江疏影仙气满满,柔美母贝盘最亮眼

  携手出镜在成都的王鸥与江疏影不出人意料的选择了自己的最爱风格,江疏影身着飘逸的鲜花图案刺绣薄纱裙,王鸥则选择了白色拖地晚装,两人的晚宴亮相简直都能把人美到哭,也完美呼应了她们腕间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士腕表。

  这款欧米茄为女士度身打造的全新腕表虽然拥有海马系列出众的休闲表外观与150米的防水性,但借助镶钻的表壳与光泽摇曳斑斓的母贝表盘散发出的柔美气质,要知道母贝表盘是今年女装腕表最为大热的材质,每只母贝所打造的盘面所拥有的天然形成的光泽与斑纹,独一无二而又美轮美奂,与王鸥江疏影的仙气满满的身姿搭配,显得如此协调。

  你也可以选择:

GP芝柏表Cat’s Eye 系列“昼与夜”腕表

  GP芝柏表 Cat’s Eye系列腕表面世十二年以来,其标志性的横向椭圆形表壳稳占女性腕表用家最爱之列。这款昼夜显示腕表精致的表圈镶有6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玫瑰金款腕表饰以格状花纹的珍珠母贝表盘,从昼夜显示标处向外闪耀扩散,精美的柳叶形指针在珍珠母贝表盘的映衬下静待时光清浅,配搭黑色鳄鱼皮表带更显优雅之美,雅致时光,韵自天成。

海瑞温斯顿卓时Premier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女装腕表

  卓时Premier系列36毫米月相功能女装腕表致力通过美轮美奂的表盘,展现出静谧幽美的月夜意境,宛如一抹明月绽放光芒于表盘中,随着阴晴圆缺的变化悄然隐匿于精雕细刻的无瑕白色的珍珠贝母蕾丝之后。月相周期、小时、分钟及日期显示在海瑞温斯顿独特的HW5201石英机芯的驱动下,精准运作。透过表盘中央的新月形镂空显示窗,月行轨迹尽展无遗,而优雅的剑形时针和分针则记录着时分流逝……

  林志玲华丽礼帽淑女装,小尺寸腕表舒适搭

  虽然志玲姐姐在旅行真人秀节目中向我们展示出她坚韧要强的一面,然而当她回归大众视野后,在我们眼中的她依然是那么的娇美优雅,盛装出席浪琴表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她以黑色晚装配搭华丽礼帽,而腕间的浪琴表骑仕系列精钢钻石女表则与她参加的优雅马术赛事相映成趣。

  延续品牌长久以来对马术运动的敬意和对女性顾客的重视,这款全新推出的骑仕系列腕表形状和材质,皆以马术运动的标志性元素中汲取灵感,26毫米的尺寸深谙如今女表尺寸回归小巧的特性,佩戴服帖舒适,如若无物。精钢镶钻表壳内藏石英机芯。珍珠贝母表盘皆镶嵌钻石时标,搭配蓝钢指针,经典的缝合皮质表带与优雅的礼服着装也十分搭配。

  你也可以选择:

劳力士蚝式恒动女装日志型28

  除了坚固的品质与卓越的走时精度,没有人会忽视劳力士对于颜色的掌控力,在这样一块经典的女装表款中,华丽的永恒玫瑰金配搭巧克力色表盘,经典而又浪漫,直径增至28毫米,并安装了劳力士专利Syloxi硅游丝的2236型机械机芯,防磁的同时,拥有了劳力士于2015年奠下的顶级天文台时计的精准性。

卡地亚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31毫米玫瑰金腕表

  曲线圆润、线条简约的Clé de Cartier腕表得名于钥匙般的上链表冠,精准、平衡、比例完美。这款31毫米的腕表款式更兼有女性腕表的浪漫柔情,借助卡地亚的精湛技艺,打造出精美无暇的流线外观、优雅简约的风格与和谐统一的美感。白色的表盘上镌刻精密的扭索饰纹,无暇钻石更为这只腕表带来更多的璀璨的光泽。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6/n451629183.shtml report 6486 你还在纠结如何选择一款适宜夏日佩戴的女装腕表?其实最近亮相的女明星们早已经通过她们的精心着装,手把手的教你如何选择今年最流行的腕表款式!准妈汤唯孕味十足,配浪漫
最后修改于2016-05-27 00:36: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