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毛MM】澳洲好货分享---护肤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名美妆护肤爱好者,拥有各国好用的美妆护肤品都是极其开心的事儿!近两年澳洲的护肤品越来越受大家喜爱,众所周知,澳洲人崇尚自然,所以护肤品基本都以天然原料为主,大多都采用的有机成分,所以非常的受欢迎。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两款来自澳洲的自用好货。

  

  Alpha-hliquid gold 液体黄金水100ml

  这个液体黄金水是今天要说的第一款宝贝,也是最近的大爱!它是Alpha-H家的明星王牌产品,在澳洲本土口碑超级好的,在英国也非常受欢迎,它还是2013年度芭莎年度超热单品!

  前一点时间带小宝贝有点累,皮肤粗糙的不能看,还老是冒痘痘,澳洲小伙伴推荐我用这个金水,使用一段时间后,效果真的又惊讶到我,所以必须来安利给你们!

  

  Alpha-h的护肤品包装是一贯的简洁大方,作为明星产品的金水也是如此。简单的塑料瓶子,瓶身是磨砂质地,拿在手上手感挺好的,防滑效果不错。打开盖子,出口细小,对于手残星人来说不容易取量时造成浪费。

  

  经过PH试纸测试,金水的PH值在2.8-3.0之间,是因为它采用了最渐进的低PH值渗透系统,主要成分是Glycolic Acid,其实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果酸,这个成分有很好的焕肤效果。

  

  金水是透明的水漾质地,流动性很强,没有厚重黏腻的感觉,挺清爽的,没有色素,有淡淡的酒精气味儿,在手背轻拍后,吸收效果特别棒,使用后感觉肤色有明显的提亮。

  

  天气越来越热,护肤品的油性大了很容易给肌肤造成负担,轻则油光满面毛孔粗大,重则就是痘痘爆发,想想都可怕。所以让吸油纸来鉴定它是否油腻~用吸油纸在使用过金水的肌肤上轻轻按压数秒,之后发现吸油纸上完全没有油分残留,说明这款金水真的够清爽,也是油性肌肤的福音!

  

  一款好的精华水,只有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能让后续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用智能肌肤水分测试仪测试:使用前面部肌肤含水量29.7% 明显处于干燥缺水状态,

  使用后面部肌肤含水量飙升到,65.6% 数值翻倍飙升了,肌肤喝饱了水的状态哦,补水效果非常明显。

  

  

  这是一款夜间强效的夜间紧致精华,每次使用,取少量打湿化妆棉,然后在清洁后的面部轻敷,如果是痘痘肌,使用它可能会有微微的刺痛感,不过吸收挺好;一般肌肤则不会有刺痛感,记得是每隔一晚使用哦。

  

  记录下了肌肤使用一周前后的变化,差别还挺明显的!能看得出使用后肌肤很好的修复,毛孔得到了净化,缩小了不少,就连脸上的黑色素沉淀也淡化了好多,肌肤变得细腻紧实,肤色也亮白了很多,初次使用,就感觉到了金水的强大效果!

  

  这款液体黄金真的是一款强大的夜间换肤神器,特别推荐给那些被痘痘肌和沙漠肌所困扰的人使用,它真的能启动皮肤的新陈代谢,收紧变大的毛孔,能让肌肤更加明亮,清透,均匀哦!

  

  接下来要说的第二产产品:lanolips红苹果有色润唇膏SPF30 12.5g

  Lanolips是澳洲的本土品牌,主打羊脂护肤品,主要有护唇膏和护手霜,护唇膏相比护手霜更加出名,曾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最好用的护唇产品之一!

  

  透明的管状,包装还蛮可爱的。

  

  拧开盖子后,是挤压瓶身的取量方式,挺方便的,用多少挤多少就可以,方便控制用量。

  

  Lanolips这款唇膏类似于唇釉的质地,色泽比较浓郁,稍微有些黏腻,有淡淡的水果香,特别好闻,推开后完全不结块,着色也很均匀。

  

  唇膏里面富含植物精华和羊毛脂,不含人工色素和香精等,还有SPF30的防晒力哦。

  

  我的唇部主要问题是:一年四季都容易干燥、起皱、容易皴裂。

  Lanolips这款有色唇膏唇部试色感觉效果感觉特别好,很容易涂抹均匀,使用后双唇水润饱满,它不像一般的唇蜜一样颜色很淡,它十分显色,有点类似于唇釉的效果!薄涂自然厚涂浓艳,各种效果我都喜欢!纯天然的配方,完全不用担心吃进嘴里伤害健康哦!

  

  Lanolips这款有色唇膏尤其适合干裂的嘴唇,它能很好的软化唇部、去除唇纹,让双唇柔软水润。可以用作晚间修护,睡前唇部厚厚涂一层,第二天早上起来唇部会柔软有光泽!

  之前分享有小伙伴问我有关购买澳洲护肤品的问题,在这里统一答复:之前用的澳洲好货都是澳洲的小伙伴在澳洲美妆网站adore beauty上购买的,后来她回国了,海淘买了几次,真心不方便,后来发现某猫有了adorebeauty海外旗舰店!所以后来都是在那里下单购买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毛毛MM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640228.shtml report 4797 作为一名美妆护肤爱好者,拥有各国好用的美妆护肤品都是极其开心的事儿!近两年澳洲的护肤品越来越受大家喜爱,众所周知,澳洲人崇尚自然,所以护肤品基本都以天然原料为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