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ltesse?Grace创始人盛以婕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盛典之一,戛纳电影节不仅是专业电影人的朝圣殿堂,也是全球各界名流、明星们秒杀无数菲林的时尚战场。法国时间5月11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幕,现场云集巨星无数,在为数不多的亚裔面孔中,身着Altesse Grace高级定制礼服的HYPER STUDIO创始人盛以婕女士首次亮相戛纳,一身别出心裁的孔雀绿与红毯的搭配相得益彰,将优雅大气的东方魅力呈现在世界面前。

  Altesse Grace品牌首次亮相戛纳,红毯"战袍"寓意深刻

  据悉,盛以婕女士此次亮相红毯身穿的Altesse Grace礼服由她本人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自"绿孔雀"的特殊寓意--"鸟中皇后"。礼服以孔雀绿为底,镶嵌错落有致的牡丹花,将Altesse Grace品牌的设计理念"中魂西制,重拾东方情怀"融入其中--礼服整体以中式元素为内容,以西式设计为框架,配以素雅简约的珠宝,将她温婉的东方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首次亮相戛纳的盛女士坦言,在落地戛纳的那一刻便感受到电影节庄严的气息,想到要代表自己的时装品牌去面对那么多国际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难免会有些许紧张。开幕式当晚,她穿着自己设计完成的Altesse Grace礼服优雅干练地走过红毯,在戛纳留下了充满中国韵味的时尚烙印。

  清华才女金融出身,携Altesse Grace为国际时装界注入东方活力Altesse Grace始承中国旗袍灵韵风骨,创办者继祖辈剪裁匠法赴外游学,携并西方时尚精髓而归,不懈深研中国门第美学,于时光中汲寻传统锦服之繁荣特征与贵族印象,张弛有序,内敛固本,结合欧洲利落剪裁理念,和对上乘衣料质地品性的苛求,满足时尚先锋的新世代审美,华贵中尔雅深沉,以专情,为专注。 作为Altesse Grace品牌拥有者、HYPER STUDIO创始人的盛以婕,早期从事金融行业,现就读于清华大学攻取硕士学位,敏锐的行业嗅觉和对时尚近乎偏执的追求让她毅然决定投身时装行业。而此次征战戛纳红毯,也是在为新晋品牌Altesse Grace与即将上线的HYPER STUDIO 私人定制衣橱提前造势,希望在国际范围内获得更多的支持与认可。

  HYPER STUDIO品牌时尚理念:专注于细节与个性问及创立HYPER STUDIO品牌的初心,盛女士表示:"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但一些物质方面的东西却没有随之跟上。时装对于人们来说不再只是一种穿着的体验,更是帮助人们建立自信的一部分。一件合体的衣服,不仅能让人拥有华丽得体的外表,更能让人拥有大胆面对陌生人、面对镜头的自信。"深谙时装之道的盛以婕为了做出"能够让人感到自信的"服装品牌,还曾多次远赴欧洲时尚大国,亲自为品牌挑选高级衣料、学习最先进的制衣工艺流程。 时尚,是没有系统定义的。在HYPER STUDIO的品牌理念中,异类并不等同于时尚,夸张亦不是。时尚不是由固定元素组成,而是将多种元素组合在一起,能够得体地彰显个人气质,才是时尚该有的表现。时尚亦是不可复制的,每个人的五官、身材、气质不尽相同,也因此造就了时尚的多样性和不确定性。对于HYPER STUDIO来说,量体裁衣,根据每个人身上不同的特点、个性去定制最适合他们的服饰,便是品牌交给时尚最好的答卷。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LiMo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687211.shtml report 1982 作为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盛典之一,戛纳电影节不仅是专业电影人的朝圣殿堂,也是全球各界名流、明星们秒杀无数菲林的时尚战场。法国时间5月11日,第69届戛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