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品 | CORUM海军上将杯全新Legend 42自动腕表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CORUM海军上将杯系列自1960年面世至今,一直以活力动感和刚阳优雅并重的风格,铿锵有声地演绎着Corum品牌的精髓和个性,其轮廓鲜明的外观取代了经典的弧度线条,然而与航海运动的深厚姻缘始终如一。在去年的巴塞尔钟表展上,昆仑表让八十年代的经典三角彩色航海旗设计大举回归,今年更进一步,将以往的特大彩旗重现表盘,令海军上将杯系列的航海基因更为突出。

  全新海军上将杯Legend 42自动腕表(Admiral’s Cup Legend 42 Automatic) 的独特之处,自然是其背后的航海历史渊源、纯美的设计以及Legend系列首款古典气质计时表款的地位。Legend 42自动表带有原装海军上将杯系列的首本设计元素,辅以强烈的动感和优雅笔触,更觉浑然天成。特大的彩色航海旗作为时间刻度,是向八、九十年代的旧款海军上将杯致敬。比起旧有型号,全新的Legend 42自动表表盘设计既保留了标志性的大彩旗,也注入了更多的现代感。

  1983()1991年(右)的海军上将杯系列腕表,均拥有突出抢眼的特大彩色航海旗。

  新作沿用海军上将杯系列经典的12边形表圈设计,表盘饰以特大航海旗,让时标设计也显得色彩丰富起来;此腕表装配CO395自动上链机芯,具有时、分、小秒针,日期等功能;机芯摆频每小时28,800次(4Hz),动力储备约42小时;表壳直径为42毫米,螺丝镶密表背镶水晶玻璃,透视机芯的结构和运作。

  被钢表壳包围着的白色表盘,让招牌的彩色旗帜更显突出,并与表壳流丽线条和谐匹配;小秒针设在6点位置,3时位置是日期显示,防水深度30米,配衬鳄鱼皮表带。

  海军上将杯系列Legend 42自动腕表

  技术规格

  机芯

  lCO 395自动上机芯

  l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

  l摆频:每小时28,800次(4Hz)

  表盘

  l印上特大彩色航海旗标记

  l镀铑时标

  l镀铑夜光指针

  l3时位为日期显示

  l6时位为小秒针

  表壳

  l物料:不锈钢

  l表背:不锈钢表背镶水晶玻璃

  l表镜:防眩水晶玻璃

  l防水深度:30米/3 ATM

  l直径:42毫米

  l厚度:9.50毫米

  l表带阔度:21/18毫米

  表带

  l鳄鱼皮表带

  l不锈钢折扣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00628.shtml report 2039 CORUM海军上将杯系列自1960年面世至今,一直以活力动感和刚阳优雅并重的风格,铿锵有声地演绎着Corum品牌的精髓和个性,其轮廓鲜明的外观取代了经典的弧度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