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珀于阪急百货梅田总店开设全新店中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珀自豪宣布在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开设全新店中店,这家全新店面位于阪急百货梅田总店。

  宝珀全新店中店的设立,正值阪急百货梅田总店7层奢侈钟表区重装开幕。店中店体现了品牌引以为傲的历史,及其对“创新即传统”精神理念的坚定承诺。店面内壁由工艺师精心装饰,展现侏罗山脉汝拉山谷地区的传承文化,以及宝珀延续超过280年的精湛制表技艺。

  高贵的木材,精致的造型,纯粹精简的家具和展柜,一切完美融合,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环境,独具美感。在店内,游客有机会欣赏到宝珀精选时计杰作,如一分钟飞行卡罗素腕表、五十噚深潜器Bathyscaphe腕表和贵妇鸟(Ladybird)腕表。

  纵观品牌历史,宝珀设计研发出多款卓越机芯,在时代变迁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自主研发生产元件和工具;由单一制表师手工组装每一枚机芯;纯手工精致润饰,直至最微小的隐藏细节:打造出既具有创新精神,又尊重瑞士传统的精湛时计,正是宝珀的优势所在。

  宝珀店中店 阪急百货梅田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番7号7层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01113.shtml report 1062 宝珀自豪宣布在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开设全新店中店,这家全新店面位于阪急百货梅田总店。宝珀全新店中店的设立,正值阪急百货梅田总店7层奢侈钟表区重装开幕。店中店体现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