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六福珠宝2016「金饰魅力」系列 金色年华潮流魅力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魅力无限的足金,蕴含富贵吉祥的美好含义,同时亦是收藏及投资的理想选择。佩戴金饰除了带出优雅的气质之余,亦能突出其高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六福珠 宝推出全新2016「金饰魅力」系列,以精湛工艺及创意设计衬托出足金亮丽典雅的魅力,更与清灵脱俗的和田玉巧妙地互相搭配,铸造出多款璀璨夺目、巧夺天 工的足金饰品。六福珠宝致力打造富有文化内涵的珠宝首饰,采用多元化的设计将传统风格和潮流时尚结合,呈现出现代女性如金色朝阳般灿烂耀眼的迷人美态,充 份展现「金饰魅力」系列所承载的东方文化特色。此系列以足金作主材质,赋予幸福美好的寓意,顿时幻化为赏心悦目且富有生命力的精美配饰。

  足金吊坠

  以流畅的线条搭配千变万化的几何图形,融入充满艺术风格的设计巧思,打造出多款别具一格的足金吊坠。设计师灵巧地以浮雕状的瓦片与清新灵动的花 叶为创作灵感,将不同形态融入瑰丽的金饰设计中,打造出简洁时尚的都市魅力。吊坠主要采用压光、喷砂及新颖的龟裂纹工艺,别具层次感,浮雕状的瓦片及柔美 的花叶设计层迭有致、栩栩如生,营造出浑然天成的活力美,让金色光芒含蓄绽放,突显女性婉约大气的魅力和韵味。

  足金衬和田玉吊坠

  闪闪生辉的足金华贵动人,配上晶莹剔透的和田玉更显温润雅致,赋予「金玉良缘」的美好寓意。设计师运用了匠心独运的工艺,将瑰丽夺目的足金和明 亮的和田玉结合,于美玉上以足金勾勒出「LOVE」及象征心心相印的图案,不但令吊坠更显精巧,同时亦注入了伴爱同行、金玉满堂的美好祝愿。

  说一声「LOVE」,是世上最直接动人的表白

  优雅动人的线条拥抱着你,为你带来无限爱意

  祥云锁铸上「LOVE」,寓意婚姻爱情甜甜蜜蜜、此至不渝

  以爱神丘比特之箭串联两颗爱心,寓意心连心,真爱永存,生活美满幸福

  玫瑰花绽放耀眼的光芒,寓意与爱侣天长地久,甜蜜温馨

  金鱼有「年年有余」的美好寓意,凭一己之力鱼跃而起,

  步步高升,祝愿大家享有丰盛富足的生活

  男装足金吊坠

  设计师以卓越精良的工艺于亮丽炫目的足金铸上与众不同的图案,打造出别树一格的天珠造型。项绳配上形状不一的红玛瑙、黑曜石及紫檀木作点缀,让你轻易配衬个人时尚装扮,增添慑人魅力。

  立体足金项链

  设计师以时尚新颖的立体造型为设计蓝本,将别出心裁的镂空工艺融入简洁的线条中,足金吊坠上多面的雕刻融合了磨砂与光金面,演绎现代网络新潮的 用语。将象征「我爱你」的「520」、分别代表「关注」及「和」的「@」及「&」等时尚元素,以精致细腻的工艺融入足金首饰上,成就一条条独具匠 心的立体项链。

  「&」及「@」盒子符号「&」代表「和」,表达我「和」你;「@」表示「关注」的意思,希望与对方分享讯息,伴随着盒子项链,愿我「和」你能永远互相关心及注意对方。

  爱心盒子立方体的线条利落潇洒,方形面上铸有心形符号,含义柔美,令项链呈现刚中带柔的现代个性魅力;以盒子比喻宇宙,以无限的爱去建构我们的世界、包围着我们,互相呼应。

  「1314」数字盒子简洁的立方体配上罗马数字,融入于金饰中带出复古味道,让人感觉别具潮流触觉,各面皆铸有不同的罗马数字,连接起来则为代表「一生一世」的网络用语「1314」,低调而不失型格。

  「520」立体三角盒子等边立体三角形素有稳固、不变的含义,多面的设计带来触目的视觉效果,当中铸有代表「我爱你」的数字「520」,表达我和你坚定不移的爱情。

  足金坠饰

  传统的金饰设计予人庄重矜贵的感觉,但设计师却以充满童真和趣味的「布」、「剪刀」、「石头」作主题,又将「心与锁」的意念巧妙地融入金饰之 中,为传统的金饰增添一份可爱烂漫的气息。坠饰采用了硬金技术,配合不同的工艺,打造出细致的线条及层次感,令造型更为逼真。为了增添其创意和可塑性,乐 趣多多又爱意满满的足金立体坠饰可自由佩戴于皮绳或项链上,创造个人风格,让足金所象征的吉祥如意常伴你我。足金坠饰除了可单独佩戴之外,亦可随个人喜好 串连组合,彰显你的生活品味。

  「布」、「剪刀」、「石头」

  将儿时珍贵的回忆注入足金坠饰中,让我们时刻怀缅天真无邪的快乐时光

  同心锁将你与我连系、紧扣在一起,永不分离

  一条打开幸福之门的锁匙,为你送上美满的祝福

  足金手镯

  设计师以优美的线条雕琢出金光闪闪的足金手镯,层次分明的水沙和光金之间,刻划出瑰丽动人的花卉图案和流畅的英文字样,为传统金饰注入时尚潮流元素。将足金高贵的光泽汇聚于手腕,衬托出纤纤玉手的娇美,让女士们于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动人气质与慑人美态。

  「Angel」字样如丝带般轻巧飘逸,天使象征善良与圣洁,优美地为你带来吉祥与安康

  款式优雅动人,为爱美的你添上高贵的气质

  » 浏览图片

  魅力无限的足金,蕴含富贵吉祥的美好含义,同时亦是收藏及投资的理想选择。佩戴金饰除了带出优雅的气质之余,亦能突出其高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六 福珠宝推出全新2016「金饰魅力」系列,以精湛工艺及创意设计衬托出足金亮丽典雅的魅力,更与清灵脱俗的和田玉巧妙地互相搭配,铸造出多款璀璨夺目、巧 夺天工的足金饰品。六福珠宝致力打造富有文化内涵的珠宝首饰,采用多元化的设计将传统风格和潮流时尚结合,呈现出现代女性如金色朝阳般灿烂耀眼的迷人美 态,充份展现「金饰魅力」系列所承载的东方文化特色。此系列以足金作主材质,赋予幸福美好的寓意,顿时幻化为赏心悦目且富有生命力的精美配饰。

  足金戒指

  灵动可爱的设计诱发出闪烁迷人的光彩,设计师特意结合「KISS」、「LOVE」及「STAR」三款英文字与爱心、蝴蝶和小星星等元素,运用拉 丝技术塑造细致精巧的线条,为足金戒指增添美感与心思,绽放温暖的光芒,衬托出女性活泼可人的气质。开口的设计让你可调较圈口,令女士流露出动人气质。

  「KISS & LOVE」

  爱你,言出必行。英文字「LOVE」、「KISS」与爱心相结合,代表爱护伴侣,同时以行动证明,让爱侣时刻感受对方的宠爱,紧紧吸引、永不分离

  闪耀的星星为黑暗带来奇妙的光彩

  蝶舞指间,独特的设计为你倍添时尚感

  爱心和杯子结合,寓意流露出满溢的爱,恋人毕生相爱,别具意义

  » 浏览图片

  魅力无限的足金,蕴含富贵吉祥的美好含义,同时亦是收藏及投资的理想选择。佩戴金饰除了带出优雅的气质之余,亦能突出其高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六 福珠宝推出全新2016「金饰魅力」系列,以精湛工艺及创意设计衬托出足金亮丽典雅的魅力,更与清灵脱俗的和田玉巧妙地互相搭配,铸造出多款璀璨夺目、巧 夺天工的足金饰品。六福珠宝致力打造富有文化内涵的珠宝首饰,采用多元化的设计将传统风格和潮流时尚结合,呈现出现代女性如金色朝阳般灿烂耀眼的迷人美 态,充份展现「金饰魅力」系列所承载的东方文化特色。此系列以足金作主材质,赋予幸福美好的寓意,顿时幻化为赏心悦目且富有生命力的精美配饰。

  足金耳环

  贯彻新潮灵动的意念,设计师透过太阳、月亮、云朵、闪电、算术符号和「LOVE」等俏皮活泼的设计,将尊贵的足金打造出富立体感、讨人欢喜、生动可爱的耳环,为传统金饰添上无限童真趣意。根据心情喜好变换足金耳环的配搭,为你入时的造型画龙点睛。

  金光璀璨的太阳,带来光明与温暖

  皎洁的月亮高挂夜空,恬静又安逸

  雪白绵绵的云彩徐徐地漂浮在空中

  耀目的闪电,为无边际的天空添上磅礡的气势

  左: 加、除;右:乘、减,以算术符号为概念,令款式更具趣味

  心痒痒,甜蜜蜜,将满满的爱意形声绘影地送给挚爱的你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02885.shtml report 9696 魅力无限的足金,蕴含富贵吉祥的美好含义,同时亦是收藏及投资的理想选择。佩戴金饰除了带出优雅的气质之余,亦能突出其高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六福珠宝推出全新2016「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