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表女戴好看吗?你怎么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些事情不知不觉就能走在时尚的前卫之路上,比如当女生们戴上一块本来属于男性表款的手表时。从我观察到的一些情况来看,身边确实有一些女性朋友就是这样佩戴,有的女生戴着一款水鬼,有的女生戴着一款沛纳海等等这些纯粹的男性表款。不过奇怪的是,几乎看不出什么违和感,而是扑面而来的一股时尚感,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款经常被女生佩戴的男性表款或是品牌,大家看看是有木有违和感,还是更有时尚感。

  水鬼

  水鬼作为劳力士的经典表款,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典型的男表,但是不论是在和朋友的日常接触中,还是在不同题材的一些影像资料中,都经常会看到女生佩戴水鬼的情况,除了时尚气息十足以外,也为她们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或干练之气,可以说是刚柔并济的点睛之笔(ps,这句话也适用于以下其它表款)。

  

  这是一款劳力士潜航者型系列116610LN-97200黑盘腕表,也就是水鬼中的黑鬼,搭载自动机芯,904L不锈钢材质,有日期功能,密底,表径40毫米,防水300米,参考价格659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沛纳海

  沛纳海更夸张,因为人家根本没有女表,或许就是这样一种风格吸引了不少女生,所以在男表女戴的人群中,佩戴各种沛纳海的女生也是挺多的。

  

  这是一款沛纳海2009年款系列PAM00318腕表,该表为手动机械机芯腕表,精钢材质,黑色针扣皮带,防水300m,表径44mm,参考价格37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IWC万国

  万国表的特色在于男士正装表,俊逸的外观一直深得不少事业小有所成的男士朋友们喜欢,所以戴万国男表的女生也多为正装打扮。在这一部分,特别要提到迅哥(周迅),不管是拍艺术照,还是出席活动,经常会佩戴一款万国男表出现。

  

  这是一款万国葡萄牙系列IW500107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宝玑游丝,动力储备长达168小时(7天),具备日期显示功能,背透,表径42.3毫米,参考价格980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这位不是迅哥哦

  

  

  鹦鹉螺

  百达翡丽天生就有一种贵气,鹦鹉螺既是百达翡丽的经典表款系列,也是奢华运动风的重要代表表款之一,所以也必然是不少女性朋友的心仪之物。

  

  这是一款百达翡丽鹦鹉螺系列5711/1A-011腕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振频每小时28800次,宝石数29个,机芯零件数213个,不锈钢材质,具有日期显示功能,有秒针和表冠护桥设计,动力储备45小时,背透,表径40毫米,防水120米,参考价格172800元(以实际价格为准)。

  

  

  总评:不管怎么戴,也不管什么是时尚,只要戴出了格调,戴出了漂亮,戴出了自信,对于很多选择男表女戴的女性朋友而言就足够了。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部落原创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19711.shtml report 3967 有些事情不知不觉就能走在时尚的前卫之路上,比如当女生们戴上一块本来属于男性表款的手表时。从我观察到的一些情况来看,身边确实有一些女性朋友就是这样佩戴,有的女生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