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二零 点燃爱”千叶珠宝携手W酒店打造甜蜜告白

石玉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20日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顶层的X25酒吧,珠宝品牌翘楚KEER千叶携手喜达屋旗下北京长安街W酒店为大众共同打造了一个最炫目的情人告白日。用最时尚的珠宝为甜蜜的情侣献上美好的祝愿,点燃爱侣激情瞬间。让情人们在520这一天,大声说出自己的爱。

  活动当天,KEER千叶共邀请了52对甜蜜情侣到场,与诸位来宾共同欣赏KEER千叶带来的全新时尚珠宝秀。此次珠宝秀,展出了KEER千叶众多经典珠宝系列,如浪漫似星月相守的星扉系列,时尚演绎的新派黄金IN GOLD系列,华彩夺目的出色彩色宝石系列以及张扬个性的MY STYLE系列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代言人安妮·海瑟薇所佩戴的高级珠宝系列海蓝星扉首次公开亮相。

  热力珠宝秀点燃爱的瞬间

  当晚,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X25酒吧炫目的舞台灯光和Dasha丝绸一般柔滑的音色中,8位模特佩戴KEER千叶最新珠宝系列,为来宾们上演了一场现代且极具时尚气息的珠宝秀。随着X25酒吧激情的音乐,模特们展示了KEER千叶代表如繁星般永恒承诺的“星扉”系列,有着意大利式激情的MY STYLE系列以及象征每个女孩幸福瞬间的花嫁系列和有着高贵与优雅气质的高级珠宝系列。在模特们的精彩演绎下,这场珠宝秀也点燃了当晚的高潮,让一众来宾都沉浸在了璀璨珠宝与华丽灯光共同打造的炫目氛围中。

  北京长安街W酒店特制鸡尾酒与甜点融化情人心

  同时,为了让爱侣们感受到520的甜蜜与温情,北京长安街W酒店X25酒吧还特别打造了专属粉红色心形蛋糕,以表达爱情的甜蜜与芬芳。并且X25酒吧为情侣们所特别准备的特制鸡尾酒——京味及天空之城,糅合着果香的甜香与伏特加的甘洌,如同爱情给人的甜蜜与激情。在X25酒吧富有激情与韵律的音乐伴奏,以及甜腻甜品与口感独特的鸡尾酒的陪伴下,活动当晚不光激情四射,更引发情侣间的甜蜜浪漫,为这一浓情蜜意的告白日渲染上最热辣的温度。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38522.shtml report 1805 5月20日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顶层的X25酒吧,珠宝品牌翘楚KEER千叶携手喜达屋旗下北京长安街W酒店为大众共同打造了一个最炫目的情人告白日。用最时尚的珠宝为甜蜜
最后修改于2016-05-31 14:58: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