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毕业照全攻略,减少你青春的遗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Delia-迪儿

  现在,校园里每个角落又在拍着一组一组的毕业照,毕业季的气氛总是那么地吸引人,不禁带人回到了那些青春岁月。

  青春总是短暂又美好的,不少人回味起来,总会说要是在那多拍几张就好了,这张真丑,换个角度姿势就好了,除了怀念还有一丝的遗憾。

  还记得当年你的那些毕业照吗?有没有遗憾,有没有未捕捉的镜头?现在即将毕业的你们想好怎么拍了了吗?怎么照出360°无死角的照片,又有创意,还不留遗憾呢?看看毕业照全攻略,减少你青春的遗憾。

  你们还在拍这些毕业照吗?

自从有学士帽,大家拍照都爱扔帽子,至今都扔不烦。

中规中矩太传统

复古装扮早已不新鲜

  这些太OUT了,现在最流行的毕业照就是航拍,牛吧,比以前高级多了,毕业照真的是越来越会玩了,遗憾的是都没来得及赶上。真想回去再拍一组。

  看看最新出炉的航拍毕业照

  真是太会玩了,即将毕业的你们GET到了吗?看到这么多好玩的毕业照,真是觉得当年该再多点创意,好想再回去重新拍一组,再毕一次业。

  拍出的效果都是不错的,然而这么热的天气,拍照也是很累的,每个角落每套衣服都不想错过,这感觉比拍婚纱照都累,毕过业的都有这感受。

  在毕业照这一群人当中,女生总希望自己是那个最亮眼的那一个。如何出彩成了重中之重。在拍毕业照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呢?给你们几个小贴士,收好喽。

  必备袋子。一般发的学士服都会有袋子。如果没有女生最好自备一个,很重要。所选的袋子不需要太大,好识别就行。(衣服、鞋子、化妆品的去处)

  衣服选择。在拍毕业照时,女生们最头疼的就是怎么穿。学士服都是肥肥大大的,还很长。在夏天这个季节,超级热。里面穿的衣服一定要选择吸汗凉快的,这是最大原则。

  由于肥,所以穿上去,一般都看不出来里面的衣服。也由于领口偏大大,一不注意就会漏出点里面的小边,以防万一,为了完美,里面就穿白T或黑T 吧。漏出小边也看不出来。因此,里面衣服的搭配最好就是T+短裤

  尤其现在女生特爱拍照,除了别人拍,还会自拍无数张。所以,拍毕业照这几天任务量也是相当大的。所以,除了有体力还要在硬件上配合。

  鞋子选择。在毕业照中想显眼就得高。所以,要选择一双又高又稳又好穿的高跟鞋,这鞋就是在拍照的时候派上用场。袋子里还要备上一双平底舒服的鞋,除了拍照,去选景的路上走路的时候就换上这双,到时你就知道会有多爱它。这两双鞋都是必备的。

  补妆品。袋子里还要装自己的补妆品了。有时拍照时间有限定,拍毕业照那几天都很忙,而且这些人不能缺一个,有时候根本就没有时间回宿舍补妆。所以在毕业照的妆容上,清纯持久是关键,因为不知道要拍多久。最好不要为了显眼画个大浓妆。底妆可以选择持久度抢的粉底液和通透的散粉。毕竟是毕业照就保留自己最纯真的一面吧。

  包包里就要放上补妆用的粉饼,唇膏(再持久的唇膏也会掉),油皮妹子就备上点出油纸,会脱妆就戴上棉签,眼线液,睫毛膏,这些都是必备的,其他酌情带。

  希望这些小贴士能够对你们有所帮助,拍出美美的毕业照,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毕业快乐!

  本文版权归怒马时尚(numashishang)所有,转载交流合作请联系微信&QQ:375952010

fashion.sohu.com true 怒马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40781.shtml report 4073 文/Delia-迪儿现在,校园里每个角落又在拍着一组一组的毕业照,毕业季的气氛总是那么地吸引人,不禁带人回到了那些青春岁月。青春总是短暂又美好的,不少人回味起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