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ihanna敢这么嚣张的穿绿色,你可不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两天山东天后Rihanna出现在纽约街头,两次出街均是绿色LOOK,而且完全是反差度极高的两个风格,对于超模黎汉娜来说就是信手拈来而已,天后根本没把流行色放在眼里,什么静谧蓝,粉水晶,老娘玩的就是套路,时尚超模都以身试法了,想时髦的你还不赶快换上绿色(得意)

  绿色整件蕾丝透视裙,每个几斤胆还真别轻易尝试,穿不好就像绿苔藓成精。像诸如此类的情色蕾丝套装确是每个黑人女星衣橱必备的单品,因为露点对于她们来说是比交到新男友还要开心的事

  转眼第二天就换上了一套荧光蓬蓬裙,大走可爱路线,这还是前天那个苔藓缠身的情色超模吗?荧光色系蓬蓬裙搭配油亮巧克力肤色,两者简直就是亲生的!就连鞋子也可爱的像是幼儿园大班做出来的手工品,从此超模又多了一个儿童台主持人的身份

  【超模的本命色】

  

  

  超模天后对绿色的碾压太过凶猛,不是你我等平民能与之睥睨的,还是看看凡人怎么穿的吧

  【狐狸穿搭Tips】

  颜色选择方面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的颜色,肤色偏黑的妹子尽量选择亮色系,有多亮就穿多亮,这样才能提高肤色光泽度,同时也可以平衡整体视觉效果,绝对不要选择浑浊的灰色系,不然看起来又脏又暗沉。肤色偏黄的妹子要选择纯度较高的绿色,这样才会让你的肤色与服装融合一体,不会突显出蜡黄的肌肤,别瞎自信的选择亮色荧光之类的,又黄又亮的肤色你想要吗?至于肤色够白的妹子,想穿啥就穿啥吧,谁让你白着呢!(白眼)

  

  

  款式选择尤为重要,选择一款高级的颜色大面积的穿!切记颜色选不好就会很像一棵行走的圣诞树,颜色选对了就等着惊艳众生吧,如果你没有勇气穿一整身大面积那就选择一些单品,清薄的裙子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翠绿的裙摆随风飘动,想想都美,简单的纯色T恤既时髦又百搭,利落的大衣也是时尚达人的不二之选,如果觉得无聊就选择一些乱七八糟的图案也是可以的(傲娇)

  一年四季都受用的绿色单品,是你衣橱必备之良品,不需要大惊大喜的美艳,轻松的享受时尚带给你的乐趣,把春天穿在身上,春风得意的做个时髦人儿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小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42303.shtml report 3349 最近两天山东天后Rihanna出现在纽约街头,两次出街均是绿色LOOK,而且完全是反差度极高的两个风格,对于超模黎汉娜来说就是信手拈来而已,天后根本没把流行色放
最后修改于2016-05-27 17:08: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