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芳疗师YULI:不防晒的美白都是无用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亚洲女性追求白皙肤色的热情有目共睹,然而仅仅是美白而不注重防晒,刚白起来的肌肤很快又被紫外线伤害,致使黑色素沉淀,怎么能彻底白起来?因此,学会正确防晒才是持续肌肤美白的最佳途径。

  做好紫外线防护

  众所周知紫外线是催化皮肤内黑色素生成的罪魁祸首,它不仅会让皮肤变黑,长期光照还会引起皮肤粗糙、松弛和皱纹等光老化现象。正确选择一款防晒霜至关重要。日常选择较低防晒指数即可,而去海边等户外场所则应使用高系数且防水的防晒霜为宜。在出门前30分钟左右涂抹足够量的防晒霜,回家后及时卸除,减轻肌肤负担。

  夏季阳光强烈,除了涂抹防晒霜,还可以佩戴遮阳帽、使用具有UV防护作用的阳伞来避免紫外线侵扰。

  

  晒后注重修护

  户外活动了一整天,皮肤发热发烫有刺痛感,证明肌肤已经被晒伤了,此时晒后修护必不可少。

  第一要做的就是降温: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适的感觉;其次要避免接触热水。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大面积潮红甚至长出晒斑;最后随身携带具有舒缓功效的纯露来为肌肤补足水分,减轻泛红症状并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

  

  敏感肌温和防晒最稳妥

  对于提起防晒霜就担心的敏感肌人群,选择温和防晒产品是关键。物理防晒性质温和,主要成分为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其中氧化锌是非常好的防晒剂,它的粉体可以让肌肤免受所有波段紫外线的攻击。想要获得更为轻薄的肤感,可以使用一些含有大分子化学防晒剂的产品,敏感肌同样可以安心使用。

  

  Yuli Guo,法国科学芳疗、英国IFA芳疗协会与美国NAHA芳疗协会的专业认证芳疗师。美国制皂与化妆品协会(Handcrafted Soap & Cosmetic Guild)认证的专业制皂师,关注微博、微信公众号“Yuli漫生活”获取国际芳疗师Yuli最新养颜资讯或进行一对一护肤答疑。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44145.shtml report 1455 亚洲女性追求白皙肤色的热情有目共睹,然而仅仅是美白而不注重防晒,刚白起来的肌肤很快又被紫外线伤害,致使黑色素沉淀,怎么能彻底白起来?因此,学会正确防晒才是持续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