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化妆水有那么多种,用错了真心毁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妹纸的化妆台上都有一瓶Sui sui sui

  

  不是这个水今天要和大家聊聊化妆水

  

  其实最开始 “化妆水”这个词是日文,就是我们常说的“爽肤水”化妆水=爽肤水,基本全世界每个护肤品牌家都必备的基础护肤产品,好像欧美那些比较出名的品牌,他们的化妆水虽然都有很多主打的功效,但普遍质地都比较像喝的水,使用方法也简单,偷懒的孩纸们用手拍拍都行。辣莫问题来了:柔肤水爽肤水收敛水洁肤水抗痘水机能水...区别是神马?

  

  想美妞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化妆水的“小芝士”同时也推荐一些自己用过的“好水”看完这篇一定要好好“挑水”哟 ⊙ω⊙洁肤水是清洁水,但它仅用于卸妆适合肤质:油性或混合偏油 先从最基础的开始索~洁肤水听名字就知道是清洁肌肤的,但他其中的清洁成分可以将附着在肌肤上的皂垢以及残留的油脂污垢清除,防止毛孔堵塞,提升后续所使用护肤品的保养效果。因此洁肤水通常作为日常卸妆的第一步使用。在使用洁肤水时,一定要搭配化妆棉来回擦拭肌肤,它不像卸妆油那么轻而易举地卸除,只有这样才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这类产品比较适合角质层状态稳定,不易敏感的肌肤使用,也适合在雾霾天用来强化清洁效果。

  

  ? 想美妞亲荐:日本 ALOVIVI 卸妆皇后四效合一洁肤液500ml 参考价65元这款想美妞现在正在用,500毫升大容量,洁肤水用的实在太快,如果每天上班画的是淡妆,那用这款洁肤水基本都可以卸除掉。包装像矿泉水一样真是忍不住想喝!平常的眼线、睫毛膏、粉底、眼影、防晒、BB,用它浸湿化妆棉,敷在肌肤上几秒,轻轻一抹就好,无酒精无色素无香料,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柔肤水适合干燥肌,秋冬使用效果好适合肤质:偏干性肌肤柔肤水含有水溶性或油溶性保湿成分,它的主要作用是帮助肌肤深层补充水分,柔软角质层,适合干性和混合型的皮肤使用,一般秋冬天用柔肤水比较适合,不易起皮,为了让每一寸肌肤都切实感受水分的滋养,建议用化妆棉来涂抹,之后轻拍肌肤。如果肌肤非常干燥,可以在使用润肤水之前先用有保湿功效的美容液给肌肤打底,这样能进一步提升肌肤抓水的功能。而皮肤很油的人在夏天没有必要用柔肤水哦,用了之后可能会感觉黏黏的~

  

  ? 想美妞亲荐:Skin food 黑石榴莹润柔肤水 180ML 参考价 159元包装是深红色玻璃瓶,足以见得质感是多么的高大上啊~而且味道真的有一股淡淡的石榴清香,一点不刺鼻,秋冬天的时候想美妞每晚都离不开它。含有黑石榴的萃取物和7种维生素,所以这瓶水的主要功效就是精致、柔嫩、抗衰老。用了之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肌肤会变得有弹性,柔柔亮亮的,第二天起床都有好气色~抗痘水针对个人情况使用,不作为日常保湿适合肤质:敏感肌、痘痘肌造成痘痘的主要原因通常都和皮脂有关,所以抗痘化妆水中一般都含有水杨酸或是吸油粉末之类的成分,为的就是减轻油脂给肌肤带来的负担,防止毛孔堵塞。可以根据肌肤的状态来选择使用这类产品的方法,如果肌肤上闭口粉刺较多,没有明显的痘痘伤口,建议用化妆棉来涂抹;如果肌肤上有破损的地方,同时还敏感泛红,那最好直接用手来涂抹,避免化妆棉摩擦肌肤带来刺激。祛痘类的爽肤水保湿滋润的功能较弱,对没有炎症的部位选择还是要选择温和的爽肤水。

  

  ? 想美妞亲荐:薇姿净颜无瑕祛痘保湿收敛水200ml 参考价129元想美妞平时不冒痘,但是生理期还是偶尔会迸发几颗!因此还是会常备一款药妆祛痘水。通常我会在生理期前后使用祛痘水,因为这时候肌肤状态真心不好啊,感觉油油黏黏的,尤其是T区有木有?而且肌肤还会暗沉发黄,使用这款爽肤水可以让肌肤感到清爽不黏腻,如果真的冒痘就更要使用啦,能帮助消炎祛痘,缩缩毛孔。高机能化妆水不足量使用等于浪费适合肤质:任何肌肤或干燥肌 高机能化妆水也就是精华水,其中有效成分的含量要比一般的化妆水高很多,有些高机能化妆水在美白、保湿、抗老方面的功效甚至可以媲美精华液。 为了让高机能水发挥最佳的功效,每次可相对多取一些,保证它不会迅速变干,因为之后需要拍打按摩大约半分钟到一分钟,才能让高机能水完全被吸收,这才是足够的量。对于高机能水来说,不足量地去使用它绝对是在浪费,因为无法让脸部吸收足够的有效护肤成分,不如用普通化妆水了。机智的你一定领悟了——高机能水用来湿敷自然棒棒哒!因为其中含有的大量有效护肤成分,绝对可以媲美日常所用的面膜。不管使用压缩纸膜还是化妆棉做湿敷效果都是惊人的!敷完脸之后还能将残留的高机能水涂抹脖子和手肘等部位。

  

  ? 想美妞亲荐:资生堂红色梦露高机能水 参考价360元听 名字就知道高贵得不要不要的(原谅偶是外貌协会金刚钻VIP会员吧),当然我不是只看包装的人啊!这是一瓶畅销了200年历史的机能水!1897年,资生 堂生产出第一瓶肌肤保养品——红色梦露(Eudermine),红色梦露取自于希腊语中的“美好”,同时也是“皮肤”的意思。不要枉费它的功效,不仅可以每天早晚使用,也可以一周1-2次湿敷,使用之后真的会发现有明显的“光”、“透”、“白”,想美妞不夸张,直到第二天起床肌肤都感觉紧紧滑滑,感觉充满了能量哦~美白水不是神仙水,用了不会马上白适合肤质:非敏感肌肤美白化妆水蕴含美白和清爽酒精成分,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能有效修复色素沉着与日晒损伤。挑选美白化妆水时要注意是否温和不刺激,因为很多美白成分容易引起过敏。美白类的化妆水成分通常有:维生素、含美白功效的植物精华、氨基酸等,敏感皮肤原则上不建议使用美白化妆水。美 白化妆水的质量和粘稠度、颜色、味道等没什么直接关联。最正确的方法还是要学会看成分表,美白化妆水含有例如传明酸、熊果苷、VC等,对于顽固的斑之类, 普通化妆品仅仅有淡化的效果,需要较长的时间代谢、淡化,没有马上见效的美白产品,如果一用就白,千万不要尝试,其中很有可能添加了不知名物质!

  

  ? 高丝KOSE 雪肌精美白化妆水 360ML 参考价280元经典的不要再经典的产品,雪肌精美白化妆水1985年就问世了(日本的美妆产品历史悠久流芳百世啊~)。药用雪肌精含有汉方成分,长期使用能明显淡化黑斑和雀斑,同时还能将皮肤改变成不易晒黑,不易产生黑斑的肤质。当归和薏仁萃取液能够改善皮肤粗糙的现象,去除老化角质,保持肌肤水润,达到美白净白的功效。不用多说,大家不妨拿出化妆棉,亲自感受一下吧哈哈哈~ ☆ Baby们这下知道怎么“挑水”了吧☆

  

  今日小互动你现在用的是哪种水??学习化妆、护肤、美容、美体、美发、整形等美丽知识,就在想美课堂。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48713.shtml report 4143 每个妹纸的化妆台上都有一瓶Suisuisui不是这个水今天要和大家聊聊化妆水其实最开始“化妆水”这个词是日文,就是我们常说的“爽肤水”化妆水=爽肤水,基本全世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