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打造健美世界级赛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康比特承办的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于5月20日在北京昌平九华山庄顺利落幕。

  一、赛事中心强大的策划能力

比赛现场盛况空前

  

比赛场面爆棚观众为运动员喝彩

  赛前的技术准备、场地搭建、商业开发等重要工作,CPT赛事中心与国际健美协会反复沟通并逐步顺利完成,可以说参与了运营全过程,并从中深刻地掌握了赛事运营方法与技巧,把科学健身、运动营养的理念和赛事宣传点有力结合,完美打造了这样一场世界级健美顶级赛事。

  

“高大上”健美赛场

  

亚锦赛金银铜牌至高无上的荣誉

  

康比特董事长白厚增与其他嘉宾一起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二、专业的媒体推广战略合作

  CPT赛事中心与中国体育报、《健与美》杂志、新浪体育、《健人》传媒、《火辣健身》、《健身大咖说》等知名媒体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还受到北京壹健身集团、山东天展健身器材有限公司、567GO国际健身学院、长沙谐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陶文贸易有限公司、中山元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蓝德健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建而健国际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易思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墨立方运动服饰有限公司、北京赛普健身学院鼎力相助,共同打造了这场完美的世界肌肉盛宴!

康比特签约赞助商

康比特签约战略合作媒体

IFBB主席、ABBF主席对赞助商高度关注试用天展器材

  三、专业的现场赛事执行

国际健联主席、亚健联主席对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高度评价

  康比特作为一个运动营养食品生产公司,近年来大胆介入赛事运营。其主办的阳光教练大赛,以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健身教练都能了解、接触、参与健身健美赛事,推动大众体育事发展为主要目的。如今,康比特步入国际健身健美赛领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行业发展平台,受到各赞助商和媒体高度重视。近年所举办的几届阳光教练大赛,和刚刚结束的第50届亚锦赛,俱获得圆满成功,CPT赛事中心的实力受到了体育界广大认可!

  

8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全国8站启动

  未来,CPT赛事中心将运营更多高质量赛事及活动,并持续努力在促进健身健美行业蓬勃发展的道路上,永不停步!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LiMou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48980.shtml report 3096 由康比特承办的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于5月20日在北京昌平九华山庄顺利落幕。一、赛事中心强大的策划能力比赛现场盛况空前比赛场面爆棚观众为运动员喝彩赛前的技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