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丞琳有缘LV秀的机场时尚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2017早春女装秀,台湾女星杨丞琳昨天晚上出发,冷气强,所以她穿上LV早黑白宽条纹长外套,脚上是轻便的白色球鞋,内搭白色T恤与黑色宽裤,全身非黑即白,手上的包包是银色Epi材质的Twist,这样才有亮点,以舒服又时尚的行头展演明星的“机场时尚”风格。

  

  杨丞琳可说是跟LV非常有缘,之前在登上《VOGUE》封面时,她就抢先穿上该品牌多套春夏女装,在阳台、街头、公交车上等相当“生活感”的场景中,拍出一张张带有一般人生活感的时尚大片。

  

  出道以来堪称是个“工作狂”的杨丞琳,总是认真面对每一个工作,接受每一个挑战;然而过去一整年她刻意放慢脚步、减少曝光,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慢下步调跟着心走,希望自己乐在每个工作中,而不是很用力、很用力战战兢兢地完成工作,希望藉此得到别人的肯定。对她来说,这个放慢脚步的过程举重若轻,同时也让她渴望看见自己的更多可能。

  

  

  

  

  

  品牌:LOUIS VUITTON

  英国斯隆街店铺:190-192 Sloane Street SW1X 9JH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sloanestreet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51696.shtml report 1780 LOUISVUITTON(LV,路易威登)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2017早春女装秀,台湾女星杨丞琳昨天晚上出发,冷气强,所以她穿上LV早黑白宽条纹长外套,脚上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