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跟鞋的5种基本款,你都备齐了吗?

最东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世界,高跟鞋的款式决不低于女人的裙子。品牌多样,色彩繁杂,但其实仔细一看,基本都可以归类于五大款式。既然爱买高跟细,当然各种款式都要试一下,也许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NO.1 细带露趾后空类

  裸露的部分越多,越性感时尚。这种前后均开放的设计非常适合觥筹交错的夜晚。

  代表:一字带高跟鞋

  

  2015年红毯上出镜率最高的高跟鞋,女人的脚几乎全部裸露,在灯光下更添性感。而它的简约大方,也非常百搭,日常出街,牛仔裤,小短裙想怎么穿都行。不过对女人的脚要求较高,脚背过宽,皮肤不好就很难驾驭。

  NO.2 脚面饰有交叉斜带、后包式高跟鞋

  有细带遮挡,但是又没有完全包裹,半露不露的设计,增添女人的妩媚。

  代表:绑带高跟鞋

  绑带高跟鞋自带活泼特性,一半都搭配比较休闲的衣服。不过对女人的腿型要求非常高,小腿纤细才好看。穿的时候将绑带绑在脚踝上几厘米就好,可以衬托女人修长腿型。太高反而让人觉得像是在绑五花肉,大大失去美感。

  NO.3 鞋尖和后跟均封闭式高跟鞋

  高跟鞋的最基本款,各大品牌的差别多是在鞋的弓形设计和材质上。如果脚型不够美,这种类型的高跟鞋是最佳选择。

  代表鞋型:尖头细跟高跟鞋

  最能衬托出女人气质的高跟鞋款,鞋型线条越优雅,穿上她的女人越有魅力。其中亮眼的红色女人应该人手一双。既能点缀黯淡的秋冬季,也能增添夏日性感诱惑。

  NO.4 鞋头底部较厚,大拇指裸露,后跟包裹或不包裹

  这几年的新秀,小个子的女孩最爱,可以缓冲高跟鞋前后巨大的落差,降低脚的疼痛感,还能防水,但是因为底厚,看起来会很重。

  代表鞋型:防水台鱼嘴高跟鞋

  脚的前半部分包裹,只露出指尖,一般涂上鲜艳的指甲油,俏皮又带有一丝挑逗意味,比较适合身高中等偏下的年轻女性。

  NO.5 铆钉高跟鞋

  单独把这一种列出来,就是因为特殊的铆钉能够改变其他款型的整个风格。先看图,感受一下差别。

  穿上铆钉高跟鞋,女人霸气外露,十分有气魄。就像是机车皮衣一样,随便往身上一套,女人就瞬间变得潇洒而干练。

  同一种鞋买十双,不如五种各买一双。不同的天气,不同的心情,搭配不同的衣服,出席不同的场合……

  穿上一双心仪的高跟鞋,让每一次出门都像度假一样开心。

fashion.sohu.com true 最东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53353.shtml report 3117 全世界,高跟鞋的款式决不低于女人的裙子。品牌多样,色彩繁杂,但其实仔细一看,基本都可以归类于五大款式。既然爱买高跟细,当然各种款式都要试一下,也许能找到最适合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