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改变吃饭习惯:让你脸型美美哒

整形美容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些人本来脸型不错,再配上眉清目秀,美女胚子一个,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不对劲儿……细细端详之后,发现可能是因为总是习惯单侧咀嚼食物吧,这样的人会出现左右脸不对称,甚至面部歪斜的情况。通常有此特征的人除了咬肌肥大,下颌角骨骼也明显放大,拖累了自己的颜值!

  

  如果你的脸型已经出现上述症状怎么办?

  其实可以通过手术方法将下颌角截骨、咬肌处理(瘦脸针或咬肌阻断术)来改善。另外,平时吃东西时也要注意尽量使用比较小的一侧咬肌咀嚼食物,两侧咬肌差不多大小时再平均用力。

  一、下颌角截骨手术:

  

  下颌角截骨术目前也有二种方式,一是截骨术,二是磨削术。

  截骨术:切口起自下颌升支前缘咬合平面上外侧,沿前庭沟偏颊侧5mm至下颌第一双尖牙,切开黏膜骨膜。利用“脱套”技术骨膜下分离,暴露下颌骨升支的中下部、下颌角和下颌体的后部。按术前设计用小圆钻标记,用长柄圆钻和摆动锯弧形截骨,截透下颌骨外板及部分内板,尚存的部分骨连结用弯形骨凿凿开。分离内侧的翼内肌的附丽,将截下的下颌角完整取出,截骨线打磨修整至光滑流畅。

  磨削术:又称铣骨术,切口设计及骨膜剥离同前,利用铣头磨削下颌骨外下侧,使之成楔状改变,故此手术的效果,与前者方法有相当的不同,前者外观及触摸均感到到明显改变,而此方法术后触摸时可能仍感有明显的方形下颌骨,但外观却无此症状,故一样有明显的手术效果,目前比较流行!

  

  二、咬肌阻断术:

  咬肌肥大部分切除术,直接的瘦掉咬肌的方法是进行咬肌部分切除手术。是在进行下颌角肥大矫正手术时,对部分咬肌实施切除,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大多数咬肌切除术都是属于这种情况。

  

  适用人群咬肌肥大造成的宽大脸型。恢复时间术后10天左右明显的肿胀已基本消退,一个月后恢复。三、瘦脸针:

  

  A型肉毒毒素,也就是俗称的“瘦脸针”,理解它的作用,就需要大概说说它作用机理:A型肉毒毒索是从肉毒梭菌中提取的神经毒素,作用于胆碱神经末梢,具有阻断神经介质的传递、干扰乙酰胆碱向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拮抗钙离子的作用,从而使肌纤维不能收缩,降低了肌张力,导致肌肉松弛、麻痹。

  A型肉毒毒素作用的是靶肌肉萎缩,在美容上的应用是让面部咬肌(及小腿腓肠肌)萎缩,从而让面部(或小腿)的外观曲线更柔和、美观。A型肉毒毒素能够可预测地让咬肌萎缩,但这种作用是暂时的、可逆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美容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74484.shtml report 1932 有些人本来脸型不错,再配上眉清目秀,美女胚子一个,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不对劲儿……细细端详之后,发现可能是因为总是习惯单侧咀嚼食物吧,这样的人会出现左右脸不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