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俊熙从《她很漂亮》到《製作人的那些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颈链从去年就成为了时尚达人的新配件之一,从《她很漂亮》高俊熙到《製作人的那些事》IU,颈链都是穿搭中最抢眼的配角。放眼望去,欧美及日本的女孩也纷纷开始配戴新款式,还在考虑要不要入手吗?先看过这篇吧!

  去年的秀场上,模特儿的配件渐渐换成粗犷有型的颈链,比起以往细长且镶有缀饰的款式,今年则比较流行宽大、夸张的款式。

  

  不过宽度比较细的款式还是有的,只是缀饰会变得更加显眼。好莱坞的许多名人也有在各种场合上配戴。

  

  不过喜欢秀气款式的女星还是大有人在,像蕾哈娜几乎完全掌握了今年春夏颈链的要领,无论她怎么搭都很有自己的味道呢。

  

  

  去年流行的颈链材质从丝质到绒布都有,而今年则是出现蕾丝、没有弹性的棉布等等舒适的材质,跟以往一定要戴在颈部正中间也有很大的差异。不喜欢脖子被束缚的女孩也可以驾驭喔。

  

  今年的颈链也多了一点科技感,金色、银色的金属材质也成了女星出席各大场合的绝佳配件。

  

  吉吉哈蒂德配戴的这款正是欧美现在正在流行的颈链款式,几乎是把脖子完全包住的样子,搭配露出大面积肌肤的穿搭非常适合。而莉莉萝丝戴普则是选用红色的颈链,跟她的几何上衣相呼应。

  

  比起欧美高调的金属款式,日本女孩所配戴的还是比较秀气的样式,不论金色或银色都非常有气质呢。

  

  不过想尝试欧美的金属款式的话,其实亚洲人戴起来也很好看,尤其搭配黑白色系的服装,就能营造强势且干练的氛围。

  

  觉得只有一圈太单调的话,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长项链,并搭配微微V领的上衣,会有视觉延伸的效果,不只脸看起来会变小,上半身的比例也会更好喔。

  

  蕾丝材质很适合平时穿著就非常有个性的女孩,搭配一些冲突性的单品,整体感会更有特色。

  

  跟刚刚提到的蕾丝颈链一样,抢眼且充满个性的颈链当然适合走暗黑色系的女孩,搭配抢眼的红唇,让人不注意到都难呢。

  

  

  今年颈链的流行趋势不外乎就是夸张、高调,跟以往的精致秀气大不相同,颜色也不再是黑压压一片,材质更是有非常多种。最重要的是,今年流行的款式,似乎都是以「舒适」为目标,不一定要戴在脖子正中央,垂挂在锁骨两方也ok喔!看了这么多,你找到适合自己的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一个人搞东搞西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75795.shtml report 3254 颈链从去年就成为了时尚达人的新配件之一,从《她很漂亮》高俊熙到《製作人的那些事》IU,颈链都是穿搭中最抢眼的配角。放眼望去,欧美及日本的女孩也纷纷开始配戴新款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