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普大叔又双叕离婚了,扒一扒他的9位美女前任

商务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范主说:德普大叔前任回忆录大全

  (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

  范主的朋友说,最近德普(Johnny Depp)大叔的星盘不好,所以倒霉事一环扣一环。可不,这个月,自己的母亲刚刚去世,紧接着,现任老婆又在闹离婚。

  据BBC news称:德普现任娇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已正式向法院起诉离婚,同时还提出支付女方配偶赡养费的要求。

  

  这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15个月的婚姻生活说没就没了。

  不过,范主细数德普大叔历任女友,发现曾经的他挺风流潇洒的,虽然么有小李子的前女友多吧,但也是铁打的德普,流水的前任啊。

  第一任:1983年—1985年Lori Anne Allison

  这是德普第一段婚姻,那年他才20岁,嫩的都能掐出水来,和化妆师Lori Anne Allison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两年就以离婚告终。

  

  第二任:1985年—1988年Sherilyn Fenn

  离开Lori Anne Allison之后,德普和Sherilyn Fenn在一起了,两人曾一起同框出演《21 Jump Street》,范主给你萌看看剧照

  

  看得出来,两人在一起时还是挺恩爱的,好景不长,两人的感情处了三年就瓦特了。

  

  第三任:1989年Jennifer Grey

  和Sherilyn Fenn分手后,德普和Jennifer Grey腻在一起,时间特别短,不到一年就散了。

  

  第四任:1989年—1993年Winona Ryder

  相信大部分的范友和范主一样,对电影《剪刀手爱德华》里主演Winona Ryder和德普印象深刻。德普因为在这部电影表现出色,首次提名美国金球奖

  

  两人在戏中无法在一起,在戏外却相爱了好几年。德普是Winona的初恋,他们相爱时,她才17岁,青葱少女的时期啊。范主印象深刻的是,德普为了表达对Winona深深爱意,还在手臂上纹上“Winona forever”。↓↓↓

  

  不管什么活动,德普都会带着Winona一起出席,当时不少外媒都看好这对金童玉女。当初两人的感情,也好到快到订婚的程度。

  

  人算不如天算,这段感情始终没走到最后,婚约取消了,德普提出了分手,他直言:自己太年轻,不想结婚,不想被家室拖累。还把纹身的NA两个字母去掉了,变成了wino forever 永远的酒鬼。知情人士说,Winona是德普心里最爱的女人,自从那以后,德普身边的女人更新频繁。

  

  再来说说分手后的Winona吧,范主觉得挺可惜的,虽然她才华横溢,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还得过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人生走向了低谷,酗酒吸烟,心理问题堪忧,在精神病医院治疗了好几年。2001年,因为偷窃行为被逮捕。

  

  第五任:1993年Juliette Lewis

  和Winona分开后,德普和Juliette Lewis在一起了,不过,很快就分开了。

  

  第六任:1994年Ellen Barkin

  和Ellen Barkin这段算是姐弟恋,Ellen Barkin比他大九岁,两人开始简短的约会。时间不长,分了。

  

  第七任:1994年—1998年Kate Moss

  直到遇到Kate Moss,这个超模界的传奇人物,德普才慢慢收敛。他们的组合也被业界称为史上最有型的男人遇到了身材最有型的女人。

  

  为了表达对对方的爱,两人在身体上都刺上对方的名字(男人变心变得也快啊,德普大叔说好的Winona forever 啊)。

  

  相爱容易,相处太难。两人的性格并不适合长久在一起,范主记得一个小段子,两人吵架时,德普把一家高档酒店的套房,破坏得不堪入目,要知道那家酒店住一晚就得花费2000元美元。

  

  分手后好几年时间里,Kate Moss陷入了情绪的低级之中,抽烟吸毒以此麻痹自己的内心,后面,需要不断地进出戒毒所来改掉自己的恶习。

  

  万幸的是,她脱离了消极情绪,在事业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比如以一袭Alexander McQueen金色亮片长裙,出席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

  

  爱情上,2011年,嫁给了著名摇滚乐队The Kills的吉他手Jamie Hince

  

  第八任:1998年—2012年Vanessa Paradis

  和超模分手后,德普和Vanessa Paradis在一起了,两人14年的相处,是德普迄今为止谈的最长的一段恋爱。

  

  期间,Vanessa还为德普生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凑成了一对好。

  

  女儿Lily-Rose Depp天生丽质,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和父亲的颜值基因,长得实在是太美了。小女孩现在才17岁,就已经和妈妈Vanessa Paradis出席一些商业活动,还深受老佛爷的喜爱。

  

  去年9月担任香奈儿Pearl系列眼镜形象代言人

  

  今年,她又成为香奈儿史上最年轻的N°5代言人。

  

  年仅17的她,最近谈了一个男朋友,对方是英国男模Ash Stymest,气质名声貌似和父亲一样,颓废型男。Ash Stymest离过婚有孩子,还比她大8岁,

  

  父亲德普炒鸡反对他们的恋情(咦,德普大叔,你不就是这样么)但Lily喜欢啊。

  

  即使Vanessa Paradis和德普同居了14年,为德普家开枝散叶,最后,两人还是和平分手了。

  

  第九任:2012年Amber Heard

  说起现任娇妻(比他小23岁),德普大叔的内心估计是一把辛酸一把泪吧。

  

  两人刚认识那会,艾梅柏名气不及德普大叔大,和德普大叔在一起之前,还有一个同性恋人。

  

  德普大叔当年为了她,抛弃了14年里没有名分的Lily妈,

  

  和艾梅柏相识后,没有签订婚前协议书,两人就结婚了,现在不仅要失去妻子,还要面临失去一大笔个人财产损失。

  

  不过,德普也不是省油的灯,26日,德普发言人称:并不挽留妻子,希望早点解体这段短暂的婚姻。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wiki,图片来自Google|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86329.shtml report 8358 范主说:德普大叔前任回忆录大全(商务范出品,转载请注明)范主的朋友说,最近德普(JohnnyDepp)大叔的星盘不好,所以倒霉事一环扣一环。可不,这个月,自己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