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深爱,怎么忍心伤害?

陆琪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对我。”小颖哽咽着说。你肯定想不到,在此之前,小颖在所有的朋友中算是最幸福的女人:与男友从大学一路走来,在一个城市里一起奋斗,双方父母也甚是满意,可以说结婚也是迟早的事。然而,爱情这个东西,你以为已经是无坚不摧的堡垒时,它其实可能一直只是握不住的风沙。

  

  小颖察觉到男友开始跟以前不太一样也不是最近的事情,只是没想到最后的结果会是这样赤裸裸的伤害。刚开始,小颖发觉和男友出去逛街,以前会主动拎包的他渐渐没了这个举动;逛街回家,坐地铁时也会跟她抢位置,小颖当时也没觉得怎么样,两个人在一起也不是一两天了,彼此都熟悉了,男友也没必要像追求她时那样对待。

  

  有一次周六,小颖想和男友去超市购置一些生活用品,男友却说:“我也没什么要买的,你一个人去就行了,好不容易有个周末,我跟兄弟们都约好了打游戏。”小颖虽然当时心里面也不是很舒服,但是想到男友平时一直很努力在工作,周末也该让他放松一下。因为买的东西比较多,小颖在家楼底下打电话给男友,想让他帮忙搬回家,也不过几分钟的事情。然而男友却在那头生气地说:“都到楼底下了,也没几步路了,我现在正在守高地!”当时小颖的眼泪就止不住了,委屈地将所有东西一点点扛上了楼。

  

  小颖也意识到一定有地方出了问题,但是她也不敢往最差的方面想,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她开始注意男友的一言一行,最后在男友的手机里看到他对一个女生正在开展追求攻势。那一刻,小颖感觉自己的心被掏空一般,连呼吸都困难。小颖哭诉着:“这三四年的感情到底算什么?他怎么就忍心?”

  是啊,如果深爱一个人,又怎么会忍心伤害对方?归根究底就是不够爱!

  当一个男人不够爱一个人时,总会给自己留有余地,找好后退的路。

  就像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里所讲述的故事,现实里没太多幸运儿,能够一下子找到那个对的人,很多时候,男人们并没有你想得那么爱你。有的时候我们太专注于寻找我们的幸福结局,我们没有学会如何读懂信号迹象”。所以当你在感情中发现种种信号时,不要自己骗自己,要相信常规的判断,要接受这个现实:他并没有那么爱你。

  

  你要记得那些在黑暗中默默陪伴你的人,在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愿意放下手头的事情奔向你的人,而不是那些忍心让你受到伤害的人。因为真正爱你的人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看你受到一丁点儿伤害。

  所以,我认为最好的感情是没有恐惧:没有怀疑的恐惧,没有失去的恐惧,没有妥协的恐惧,更没有对未来的恐惧,彼此觉得互相亏欠,而不忍心让对方受伤,两个人都用真心守护一段感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小鲜肉拿走不谢第8期》花絮

  空少秀炫酷舞技

  村花美荣隐藏实力大爆发

  关注小鲜肉拿走不谢

  拿!走!不!谢!

  快加入陆琪牌情感交流QQ群吧!

  群号455765304

  你可能会碰上陆琪奶爸给你解答哦~~

  赶紧点击文章右上角转发到朋友圈吧!

  微信公众号可以置顶啦!

  快置顶我们,时刻关注吧!

  

  

fashion.sohu.com true 陆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788570.shtml report 4131 “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对我。”小颖哽咽着说。你肯定想不到,在此之前,小颖在所有的朋友中算是最幸福的女人:与男友从大学一路走来,在一个城市里一起奋斗,双方父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