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贝嫂的连衣裙,和撞衫说拜拜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次撞衫,总有一种“品味劈腿”了的赶脚...作为一个积极上进的爱美女性,和别人穿得一样到底会有多无助,这还需要多说吗?!别说什么“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搞得好像撞衫可以多爽似的!...

  闺蜜装,穿得是情趣,可撞衫跟这可是两码事儿!本打算穿得漂漂亮亮出来赚点回头率的,结果发现出门还跟照镜子似的,没准还是哈哈镜...请问,搁谁谁开心?!不过,对于“撞衫”这个美人公敌,时装编辑其实真有法宝!今天就分享5个时装编辑最爱的小众低调品牌。贼有质感,还贼不容易撞衫!

  BRUNELLO CUCINELLI

  首先介绍的这个品牌,真的是从根儿上断了撞衫的可能性。创始人Brunello Cucinelli认为真正的奢侈品就应该是品质精良且数量有限的,所以这些精品的产量的确都不大多。

  

  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品牌创立于1978年,最著名的就是他家的顶级羊绒制品。他家的整体风格偏低调奢华,款式看上去都很简单,但是细节的处理的确非常精致完美。

  

  他家最大的特点就是,真的蛮小众的,毕竟老板定的路线就是这样,要小众,要奢华。所以,撞衫几乎没可能,质感也绝对是一流。刘涛就是他家的忠实粉丝,《欢乐颂》里她那好多身Brunello Cucinelli就都是自己花钱买的呢!

  

  ▲刘涛in BRUNELLO CUCINELLI 2015秋冬系列

  

  ▲BRUNELLO CUCINELLI 针织开衫 8,900CNY

  (精品店及官网有售)

  

  ▲BRUNELLO CUCINELLI 裤装 9,900CNY

  (精品店及官网有售)

  GIADA

  接下来这个品牌也是蛮小众的一个奢侈品牌,走的就是极简路线,所以有着一批非常稳定的白领粉丝。他们家的服装价格真的不大便宜,但真就赢在了设计和品质上。

  

  他家最主流的粉丝就是那些经济基础比较好的职业女性,款式简洁大方,细节又很有设计感,衣服的用料和做工也都特别考究,所以,自然是这些职场白富美们的心头好!

  

  简单的款式的确让他家的单品在实用性上有着非常强的优势,但个人认为,他家最吸引人的其实还是很精巧的细节设计,够时髦又够百搭,让人很难不爱。

  

  ▲海清 in GIADA 2016秋冬系列

  

  ▲GIADA 连衣裙 15,500CNY

  (精品店有售)

  Theory

  Theory的服装风格偏向简洁优雅和摩登时尚,因此在年轻人中的声望颇高,而且价位上也相对亲民一些。

  

  他家的服装既有适合白领穿的极简风,也有一些设计感略强的摩登款式,对于每一年的流行趋势跟的也是非常紧,所以潮流度也比前两个品牌更高一些。

  

  Theory的裤装一直非常有名,如果你是裤装控,他们家的裤子你绝对会爱不释手。裤装对剪裁的要求的确非常高,所以,投资一条Theory的裤装真的很值得,也很有必要。

  

  ▲THEORY 无袖层次连衣裙 507USD

  (www.farfetch.com有售)

  

  ▲Theory 长裤 2,800CNY

  (精品店有售)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就是贝嫂同名品牌的副线,款式上会相对年轻一些,价位上也是亲民不少。虽然大家都知道贝嫂转型设计师非常成功,但国内真的在买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的其实并不算多。

  

  贝嫂这个牌子最大的特点就是,款式真的非常年轻、有活力,从用色到剪裁、廓形,全都把活泼拿捏得恰到好处。

  

  他家如果要评出什么最值得入手的款式或单品,那真的是太难为人了,因为从俏皮可爱的休闲装、牛仔裤,到甜美优雅的衬衫、连衣裙,全都是时髦又不易过时。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针脚饰低腰连衣裙 603USD

  (www.farfetch.com有售)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荷叶边饰罗纹针织毛衣 534USD

  (www.net-a-porter.com有售)

  Opening Ceremony

  Opening Ceremony最开始只是一家很普通的买手店,不过,创始人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凭借出众的品味迅速吸引了各路潮人明星。如今,他们也推出了自己的品牌Opening Ceremony,发展得非常成功!

  

  从2002年的第一家店,到2013年发展到4家并开始推出自己的品牌,他们经营的时间的确不算长。不过,他们家的单品有好几件真的是时髦到内行icon爱不释手。因为是买手店,所以ACNE STUDIOS、JACQUEMUS这些非常时尚前卫的品牌也都可以在他家买到,款式的丰富性自然要比其他单一品牌丰富好些。

  

  他们家的整体风格就是偏向时髦和前卫的,因此在年轻人中呼声奇高。不过,他们家的衣服也并不是一味地标新立异,款式上大多比较经典百搭,细节上则更加个性化一些。

  

  ▲OPENING CEREMONY T恤 67USD

  (www.openingceremony.com有售)

  

  ▲Opening Ceremony Bonsai 刺绣运动衫 177USD

  (shopbop.com有售)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搭配技巧!

  加载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836918.shtml report 6062 每次撞衫,总有一种“品味劈腿”了的赶脚...作为一个积极上进的爱美女性,和别人穿得一样到底会有多无助,这还需要多说吗?!别说什么“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搞得
最后修改于2016-05-28 06:50:3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