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太阳,谁傻谁不涂防晒(文末有福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GO-

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以为只有做了十几年美容编辑的

才把防晒?看得比命重??

结果,肤白貌美的姑娘个个如此!

防晒跟防色狼一样,

设备之全面??,问题之多,

简直令人招架不住??

后台接到连环催,让我赶紧写防晒,

好吧,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

那咱们就说道说道,

众所周知的网红口碑热销单品就不说了哈,

就说更有感、我用过、也值得你用起来的。

说之前,先说3个真理

??

  365天天,天天涂防晒,闰年多的那一天,谁傻谁不涂。

??

  隔离霜不等于防晒霜,有防晒系数的面霜也不等于防晒霜。叫“隔离霜”的都很烦人,名字听着跟高富帅似的,可效果一直在劈腿。所以,请选择“防晒霜”,防晒霜之后你随便涂,什么隔离、修正、字母霜,只要你不嫌多。

  ??

  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性能上没有谁比谁更好,但一定有谁更适合你。

本次推荐全部为面部防晒霜,日常使用绝对ok。

为节约各位美人的阅读时间,

先分组,大家对号入座,

?

?

?

?

?

?

  

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正在泛红,有点干

  

怎么上来就推个有色防晒霜啊?理由很充分:

1

  皮肤敏感发红起疹子的时候,你也想漂漂亮亮遮住这些瑕疵吧,可又不敢用粉底吧,用这支CC霜就够了,全光谱防晒兼具修护,妥儿妥儿的。

2

  微针、水光针、脉冲光做完了,保湿防晒是头等大事吧,否则医美白做钱打水漂,皮肤成桑田。防晒霜你还敢乱用?这支是医美医生推荐的术后用品,“绷带”CC霜,专业级防晒修饰产品。要是还不能满足你,那你就只能去找太上老君求仙丹了。

  

  

  Avene防晒霜分很多款,这款纯物理防晒霜我只推荐给有皮肤问题的人,一是因为绝对安全,使用足量100%不会晒红晒黑,二是因为使用感受实在不好,很油很厚会泛白,白到都不用涂粉了……尽量用拍的方式别用涂抹的方式。但因为绝对零刺激,所以皮肤有问题时用它能放一百个心。

皮肤易敏感,但最近状态稳定

  

  Pola产品我都爱,哈哈哈!从用的到吃的,脑残粉很多年。白B.A系列的特点就是针对紫外线造成的伤害进行修护,夏季的皮肤老化问题也是这个系列重点解决的。你说连护肤品都针对紫外线了,那防晒霜还用说吗!除紫外线外还能阻隔近红外线,这个近红外线堪称射线里的绿茶婊,表面看似无辜,但后发制人,战斗力比张牙舞爪的紫外线强。所以为了白,必须选这款,何况质地也是做得出色,清透吸收快。要奶奶说,这岂止是防晒霜,简直就是自带美肤功能的金钟罩铁布衫啊!

  

  为数不多的纯物理防晒霜,但一点也不油不厚,在处理物理防晒剂厚重的问题上,技术做得非常好,轻薄温和得一塌糊涂,孕妇也可以使用,价格又亲民,所以人气非常高。这是升级过的新包装,敏感皮可以入了。

  

皮肤不矫情,追求质地轻薄、效果出色的防晒霜

  

  黛珂的NB在于既温和又高效,听起来还真是让人想入非非咯!比如这支纯化学防晒霜,防晒系数这么高,听起来就会脸疼唉…并没有!不但非常温和,涂起来更像是涂水乳,皮肤完全没有穿“雨衣”感。AG的轻薄水润在夏天用应该无人不爱,除非本身就偏爱涂很滋润质感的,可以转投AQ,否则AG基本无敌了。用够量,坐办公室的可以懒到不补涂。非要较劲顶着正午12点的太阳出门用膳的,加喷一次防晒喷雾吧!反正我不用,也没晒黑,啦啦啦??

  

  用这个日本牌子的人不多,因为它做个人化定制,要按每个人不同的肌肤特点和需求配置不同产品,跟看病一样,要专门到它的美容院去做检查开处方。大概这样太麻烦了,以至于难以风靡。但效果也是真的眼见为实的好。所以就必须说说它的防晒霜,质感透薄,除了透明氧化锌,还有人蔘根、野生马郁兰及野生百里香提取物,能抗氧化和保湿,这样的成分配比让使用感受非常好。

  

  这款防晒霜家喻户晓了吧……还要强推是为熟么呢?因为它竟然,遇水防晒能力会更强!就是你出汗了,你泳池里得瑟了,你竟然更不容易被晒黑!我勒个去!简直有点贱贱的!不过我喜欢!

  (充值你的智慧卡点:水动力防护技术(wet force)----[遇水则强]改变了水或汗与防晒乳的关系。当防晒乳检测到汗水或湿气时,能让防护膜变得更强,以此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

  

除了依靠防晒粉饼,有更专业的防晒品

  

  非常、非常,有效!经过我闺蜜一个月的亲身经历和《红秀GRAZIA》第三方美容实验室的测试数据,证明这货就是一神器!有效到一天最多只能喷4次,切记切记。

  

  温和靠谱!别的不多说了!去年在里昂的研究中心里了解了全部研发过程,把不是液体的防晒霜气雾化,确实不是简单的事。贝德玛厉害的!你们不用谢了,直接贡献销售额去吧!

  

  适合大油皮和混合皮,直接吸油补防晒,矿物质防晒粉,细腻亲肤,也不会堵塞毛孔,更没有假面感。

  关于头发防晒部分,特意骚扰了身在北欧的造型大卡司,北极光专业发品创始人杨磊(其实是瓷器来的,多带几顶高帽给他,但真的是超厉害角色)

  

杨磊蜀黍说

  头发是角蛋白组成的,蛋白组织在长时间高温和紫外线照射下会流失大量水分、干枯、分叉、焦黄、最后形同死尸挂在发梢上,或断裂。(此处他用了这个表情??)

  好的防晒打底喷雾做好两点就够:防UVA、UVB ,然后能很好地深层滋养。这样可以有效防晒、修护。

  在我的逼问下,他小心翼翼地推荐了BALMAIN、INSHAPE 这两个牌子,没有亲自用过测试过、用过不觉得出色的他都不肯说,真是的,干嘛和我一样呢!??

  

Balmain Paris

sun protection spray

  

ReneFurterer Paris

SOLAIRE protective summer fluid

KPF 90 (头发防晒指数)提供抗UV防护

蓖麻油负责深层滋养,芝麻油负责清润修护。这款防晒液的味道是葡萄、牛油果、椰子和茉莉混合味儿的,喷在干发或者湿发上都行,也是挺随便的,不过我喜欢。和防晒霜一样需补喷。

L'oreal Professionnel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抗毛躁定型喷雾

258RMB/250ml

  头发抗UV护理产品,全头喷洒瞬间在发丝周围形成保护膜,更加细致呵护秀发。

  使用方法:距离头发约35cm,喷于干发或湿发上,抚平毛躁持续时间长达24小时,使头发更易打理,亦可喷于发根位置,令秀发更显丰盈。

  

如果你看到这行小字,那么恭喜你!幸运的你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哦!

  下面三款防晒霜都是2016年美容圈里的防晒大神,防晒黑、晒伤有了他们宝宝就不用担心啦。获得礼物的步骤是,先关注微信公众号赛林晒太阳,然后查看公众号历史文章在文章“晒晒晒[谁傻谁不涂防晒]下留下你的走心评论,如果你的评论点赞数排名进入前三,就能获得下面三款防晒霜中的一款。

  没有进入前三的的童鞋,只要注明你是sohu粉,我会抽取3名同学赠送本文中提到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一瓶哦!

  

- END-

~我~就~写~着~玩~~~~~别~跟~我~较~真~

Ciao?

??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号:赛林晒太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赛林晒太阳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8/n451883965.shtml report 14639 -GO-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以为只有做了十几年美容编辑的才把防晒?看得比命重??结果,肤白貌美的姑娘个个如此!防晒跟防色狼一样,设备之全面??,问题之多,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